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74)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想到这里,江岛忍不住反驳:“在末世,太瘦太弱的人很难生存下去,是不是有点……”
  “所以,不能弱。”牧导补充,“要瘦,但是不能弱,身上要有力量感。猎豹知道吗?我要的就是那种感觉,瘦,但是有力,而且轻盈,身上不能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或者这么形容——看起来更像是一具精密的机械,每个部件都是最效率的设计。”
  江岛沉思片刻,点点头:“嗯,我大概理解了。”
  “很难,所以才希望你能提前开始准备。”牧知行说着,又转向楚印龙,道,“他需要专业的形体教练和营养师,这小半年,他的所有饮食和运动方式都要严格控制。”
  听到这话,江岛顿时大惊:“啊?这种程度?!”
  竟然连饮食都要控制?!
  他还有那么多美食没吃到呢!
  这个世界,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看见江岛这个样子,牧知行和楚印龙都控制不住地笑出声。
  笑完,楚印龙从大锅里夹了一只鹅腿,放进江岛碗里:“今天你可以多吃点儿,就当最后的狂欢了。”
  江岛磨了磨牙,狠狠咬掉一块鹅腿肉。
  然后他嘟囔着说:“昨天我看到滋滋冰淇淋新口味的广告了,今天我要吃一大盒!”
  楚印龙宠溺:“好,一会儿就买。”
  关于新剧本的话题谈得差不多,聊天渐渐开始歪楼。
  牧导抿了一口茶,笑着摇头:“要我说,老章那家伙,这回算是尝到做幕后多难了,之前不敢用小岛,结果怎么样?被投资方塞了个只会皱眉瞪眼的小模特进剧组……呵,等开拍,有他头疼的。”
  楚印龙闻言笑了:“什么资本?竟然能插手章老师的戏?”
  牧导咂咂嘴,回答:“天秦。估计是房地产玩腻了,又想捧小模特,就找上老章了。”
  听到天秦资本,楚印龙飞快地看了江岛一眼,挑眉:“天秦?那个小模特叫什么名字,您知道么?”
  牧导闻言诧异:“你怎么关心这个?”
  楚印龙笑道:“我说好奇,您信吗?”
  看出楚印龙不想说缘由,牧导也没追问,回忆了一下,点头道:“老章提过,好像是叫……刘什么然?刘天然?”
  “刘跃然?”江岛忽然开口。
  “哦对!刘跃然!”牧导拍了下桌子,又狐疑地看向江岛,“你知道他?”
  江岛笑笑:“见过一次。”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其实,杀青宴结束后,江岛就给之前打他电话的那个号码回过通讯,但对方一直拒接。江岛上网查过才知道,对方很可能将他拉进了自动拒接名单,切断了他主动联系那边的途径。
  本来江岛还想着,这两天试试别的方法寻找,却没料到跟牧知行出来吃个饭,居然解决了他的问题。
  不管是“天琴”还是“天勤”抑或其它,既然有能力插手章衡的电影,想来不会太默默无闻,不过几个谐音,回去慢慢查,总能查到他那个便宜哥哥到底是谁,还有……他自己到底是谁。
  “咳……不说这个了。”楚印龙不想多揭江岛的伤疤,提醒了一句。
  “好好,不说了。”牧导摆摆手,赶紧转开话题,“当初我想让小岛去演,也是为了锻炼他感情戏,不然没谈过恋爱也没演过这类情节的,恐怕到时候抓不住感觉……不行,我得再找人问问还有没有这类角色。”
  楚印龙清了清嗓子,道:“其实没必要。”
  牧导讶异:“嗯?怎么?”
  楚印龙道:“我可以教他。”
  听到这话,牧导嗤之以鼻:“你?说的跟你谈过恋爱、拍过感情戏似的!你自己都得练,你还教他?”
  楚印龙试图挣扎:“我们可以一起练,正好培养……”
  牧导顿时制止:“可千万别!相反,你俩拍戏之前最好别多接触。小灰狼那角色怎么回事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照着什么培养感觉?照着中间那段儿?那开头结尾的时候怎么整?”
  江岛还没看过剧本,听得云里雾里。
  楚印龙却被说得无可辩驳,脸色顿时郁闷。
  于是江岛就好奇了,抓起面前的剧本,随意翻了几页。
  然后一段被括号括起的文字跃入眼帘——「突然地,略急切。小灰狼把夏天按在墙壁,亲吻。嘴唇触碰,短暂。小灰狼与夏天对视。」
  后面跟着的,是角色“小灰狼”的台词:「哥,你抱抱我。」
  江岛:……
  他突然就想起,楚印龙曾经说过,他以后有得是机会拍亲密戏。
  原来在这儿等着他呢!
  江岛斜睨着楚印龙,满脸似笑非笑。
  楚印龙耳根可疑地泛着抹淡红,轻咳一声,拿起面前的茶杯呷了一口,才发现杯子是空的,又赶紧去拎壶倒茶。
  江岛大略翻了翻剧本,还好,类似篇幅不算多,大部分还是战斗。
  不过,那一小部分篇幅实在刺激,吻戏、裸戏、床戏一应俱全,高兴了滚一起,生气了滚一起,劫后余生那必然还是要滚一起……还真就像足了书外世界那股子疯狂劲儿。
  见江岛把剧本合上,牧导笑眯眯问:“怎么样?感觉难吗?”
  “嗯,是有点难。”江岛笑道,“不过我也不是一点儿经验都没有,应该可以胜任。”至少他是真的见过猪跑,亲眼见过,各式各样的,好多次。
  谁知,他这一句话惊了桌上两个人。
  “你有经验?!”牧知行诧异。
  “你怎么会?!”楚印龙懵了。
  江岛无辜地眨巴了一下眼睛:“……怎么了?”
  牧知行一脸古怪:“呃,没什么,你说你没谈过恋爱,我还以为……唉,年轻人呐……”
  楚印龙的脸色就更微妙了,半天,才憋出一个字:“你……”
  这下江岛听明白了,立刻解释:“哦,我意思是我看过,呃,我自己倒是没有试过,但是看过也算有经验吧?”
  楚印龙:……
  牧知行:……
  沉默半晌,牧导语重心长:“少看点!那些东西演得太夸张了,而且毫无艺术美感,你可千万别跟着学,会被带歪的!”


第61章 他还会再信任你吗
  和牧导吃完饭,  江岛跟着楚印龙回到工作室。
  刚进公司门,楚印龙就吩咐小杨去给江岛买一盒滋滋出的新口味冰淇淋。
  见楚印龙竟然记得这件事,江岛凑过去玩笑道:“楚老师这么宠我啊?”
  楚印龙佯装冷笑:“最后的甜点,  好好享用吧。
  于是江岛又想起他得节食减重小半年的事,  脸色顿时垮掉。
  可能还不止小半年——电影拍摄至少还要两三个月,期间肯定也不是想吃什么都行。
  “赤枭的片酬尾款已经结清,  明细一会儿发给你。”楚印龙说着,看了一眼日历,“后天周三,正式开始上形体课,以后不许私自健身了,  免得练出不必要的线条。三餐也要在工作室吃,我会让小杨把你公寓的食物全部收走。”
  “嗯,行吧。”江岛点点头。
  虽说,  他既然答应了一定演好小灰狼,  就绝对会控制住自己不乱吃东西。但如果楚印龙不放心,那就让小杨看着他也没关系。
  楚印龙带着江岛回到自己办公室,从张秘书手里接过一份文件,  随手放到桌上,然后挥挥手让秘书先出去。
  等房间里只剩两人,  他这才道:“你既然不愿意做演戏之外的事,我就不给你安排其他工作了。旁边,我给你留了间休息室,你这段时间要在公司上课吃饭,没事的时候可以在那儿休息,  看看剧本,玩玩游戏都行。”
  江岛在楚印龙对面的椅子坐下,  问:“演员,除了演戏还要做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