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79)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喝了它。”江岛面无表情。
  “不……”秦骁摇头,“不、不……不能……”
  江岛手腕一转,躲开秦骁挥来想要打翻酒杯的手,然后另一只手仿佛轻轻一抹,就卸掉了秦骁的手臂关节。
  秦骁发出一声尖锐的痛呼,登时涕泪横流。
  沙发上,剩下的三个男人缩了缩肩膀,乖得宛如小鸡仔。
  江岛再次把酒杯递到秦骁嘴边,凑近他,手指隔着一层黑丝手套,揉着秦骁的后颈,语音低而阴沉,仿佛来自深渊:“喝了它。否则,下次卸的就不是胳膊了。”
  说着,落在秦骁后颈的手指微微用力。
  “我喝!我、我喝!”秦骁声音都吓得变调了,他哭着凑到杯沿,就着江岛的手,乖乖把那杯酒喝光,然后哭得更厉害了,“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不会动、不会动你了!我保证!”
  江岛伸手在他的头顶轻轻抚摸了一下。
  秦骁瑟缩,抽泣着不敢乱动。
  “我倒无妨。”江岛附在他耳边,话音冰冷,“但我身边的人,你再动试试。”
  “不、不动了!”秦骁拖着哭腔,“那些文、那些文件的照片我、我存在书房U盘里,蓝、蓝色的那个!你拿、拿走就行!没有备份,真的没有!”
  他皮肤泛起一层异样的潮红,呼吸渐渐急促,说话都开始不利落:“岛、江岛……呃,你、你能不能,放过我……”
  “不急。”江岛仿佛不经意地随口道,“第二场游戏的场地都搭好了,一起去看看吧。”
  话音落,他手腕一翻,把秦骁脱臼的胳膊安了回去。
  秦骁发出一声古怪的痛呼,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喘息又急了几分。
  江岛起身,走到剩下几个男人面前。
  被他盯上的人牙关打颤,哆哆嗦嗦:“你你你你、呃呃呃……”
  “你俩,带着小秦总,上楼。”江岛的声音带着无机质的冰冷。
  “哎、哎!好!”其中一人麻溜地翻身起来,架起秦骁一边胳膊。
  另一个人战战兢兢,腿软得站不起来,江岛二话不说上前把人按晕,目光扫向场中最后一位。
  那人蹭地跳起来,捞过秦骁另一条胳膊,抬着人飞奔上楼。
  果然,不用江岛提醒,两个男人就把浑身发软的秦骁抬到摆着束缚椅的房间,还十分贴心地把他绑在了椅子上。
  秦骁这时候已经迷糊了,喉咙里发出黏腻的哭喊,满嘴胡言乱语,一会儿求饶,一会儿求抱,眼泪鼻涕糊了满脸。
  江岛上前,从衣兜里掏出一只玉石吊坠,挂在秦骁脖子上。
  看到这一幕,站在旁边的两个男人顿时抖如筛糠——这个吊坠他们知道,是昨晚陪秦骁睡觉的小模特脖子上的,今天早上发现弄丢还哭了一场,说这只吊坠他睡觉时从来不摘,没道理弄丢,找遍了客厅浴室和卧室都没找到……怎么,会在江岛手里?
  他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在他们睡觉的时候?
  那——他是不是也能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悄无声息取了他们的命?!
  仿佛看穿两人的想法,江岛回头淡淡瞥了一眼:“朱春来,多吉科技创始人。王重,海耀风投现任执总。来头都挺大的,床上的癖好也都挺奇怪的。”
  他果然昨晚就潜进来了!
  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朱王两人约好了似的同时跪倒在地,冷汗啪嗒啪嗒滴在地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江岛接着道:“秦骁要是再想做什么,劳烦二位多劝劝。”
  正说着话,别墅楼下突然响起一阵狗叫。
  紧接着声音渐渐消失,然后别墅大门被敲响:“开门,快递!”
  朱王两人对视一眼,心里刚升起一丝希望,就见江岛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嘴角忽然勾起,笑了。
  那个瞬间,他们仿佛看到死神的微笑。
  王重再也受不了刺激,双眼一番,昏了过去。
  江岛朝朱春来扬了扬下巴:“去开门。”
  朱春来:“……啊?”
  江岛笑道:“开门。”
  朱春来猛地蹦起来,吓得都走不了直线,却还是十分顽强地从楼梯连滚带爬下去,撞到别墅门边,按开把手,然后终于用尽全部勇气,晕倒在来人怀里。
  见到客厅的场景,邢警官眉头紧皱。
  楚印龙骤然失去血色。
  他眼角泛红,猛地推开邢警官,冲上楼梯,向二层传来黏腻哭声的房间跑去。
  作者有话要说:※本章 小岛的一切行为都是为剧情服务,作者不提倡此类行为!


第63章 他恐怕是睡傻了
  撞开房门, 楚印龙瞳孔微缩。
  房间里的景象比他想象得好些,却也比他想象得糟糕——正在哭喊的人不是他担心的那个,但他万没想到秦骁竟然准备了这样一个房间!
  心口猛地缩了一下, 牵得四肢百骸都有些抽痛。
  楚印龙看到他的男孩儿缓缓转过身, 眼中是一片寂静,无悲无喜、无情无欲, 仿佛不像活着的人。
  那一刹那,楚印龙如坠冰窟。
  江岛转身看到来的人是楚印龙,不由愣住。
  紧接着,他眼中神采骤然恢复,宛如枯木复活, 嗓音带着些微讶异:“怎么是你来了?”
  下一秒,他整个人被一道略有些重的力量紧紧拥住,楚印龙炙热的脸颊贴着他的鬓发, 身上带着微弱的战栗。
  “太好了……你没事……”他声音发哑, 压得极低,“你没事……”
  江岛心下无奈,轻轻叹出一口气。
  他做好了被警察找来的心理准备, 却没想到楚印龙下了飞机还能亲自赶过来,真是……疏忽了。
  这下, 还要不要把那套编好的谎话拿出来用……是个问题。
  邢警官走到门口,看清屋里的情况,皱着眉头清了清嗓子。
  楚印龙这才放开江岛,满眼安抚地看着他:“别怕,有我在。”
  他握住江岛的手, 轻轻攥了一下。
  江岛顿时就放心了,决定在某种程度上实话实说。
  邢警官进屋, 视线落在江岛脸上,指着座椅上还在胡言乱语的秦骁,问:“他怎么回事?”
  江岛:“他喝了给我准备的酒。”
  邢警官:……
  楚印龙猛地看向被捆在束缚椅里的秦骁,背后霎时起了一层冷汗,旋即,胸腔里的怒意才紧跟着爆发。
  给江岛准备的酒……
  如果、如果江岛没能反击,那此时此刻……会……发生什么?
  秦骁他怎么敢?!
  见楚印龙拳头攥紧,看向秦骁的目光仿佛能杀人,邢警官赶紧招呼了一个小警员过来:“你们,先把人弄医院去,看好了。”
  小警员应下,喊了两个同伴一起搬运秦骁。
  “你,跟我回一趟……”邢警官朝江岛说了半句,见楚印龙脸色不好,马上改口,“……楼下问个话吧。”
  回到客厅,江岛在沙发坐下,垂着眼睫等待问话。
  邢警官却先问警员那五个人有没有受伤,得知几人都只是晕倒、经检查并没有发现外伤之后,他这才看向江岛,神色变得严肃:“说说吧,怎么回事?”
  “昨天晚上,秦骁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早上来找他。”江岛语气平静,不着痕迹把最有问题的几个小时跳过去,满脸理所当然,“来了之后,我发现他们给我准备的酒有问题,就……”
  说到这里,他话头顿了顿,目光在楚印龙和邢警官之间转了一圈,接着道:“……我就把那杯酒反给他灌下去了。”
  邢警官揉着额角,沉默良久,又问:“其他四个人怎么回事?”
  江岛乖乖回答:“我弄晕的。”
  这回邢警官彻底无语了。
  这件事江岛原本是受害者,对方五个人想对他实施侵害,他有权利反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