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82)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主卧里,江岛抱着被子坐起身,一手托腮,看向楚印龙离开时没来得及带上的房门。
  看他走得这么急,不知道是找个地方静静,还是迅速处理一下?
  如果是处理……他平时那么一本正经的,处理那个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喜欢什么速度?习惯什么手法?
  ……等等,我在想什么?!
  江岛猛地甩了一下脑袋,觉得自己恐怕是睡傻了。


第64章 别忘了,你喜欢我
  秦骁从噩梦中挣扎着醒过来,  双眼血红,瞪着病房的天花板。
  旁边传来一道淡漠的声音:“少爷,您醒了。”
  秦骁猛地坐起身,  盯着来人看了一会儿,  嘶哑问道:“……我爸呢?”
  那人平静道:“老爷说,您太令他失望了,  若是连一个戏子生的孩子都无法掌控,他不能放心把天秦资本交给你。”
  秦骁死死盯着面前的人,黑着脸,咬牙切齿:“只是一次失误罢了,我会让他——”
  说着话,  他隐约感到颈部有些发紧,下意识抬手拽了一把。
  一颗玉石雕琢的吊坠被他猛地扯了下来,线绳断裂,  坠子落在掌心。
  盯着手中的吊坠,  秦骁如遭雷击。
  他一双眼睛几乎要瞪出来,呼吸愈发急促,手指不住抽搐。
  站在窗边的人淡淡唤道:“少爷?”
  秦骁猛地一个激灵,  抬手把那坠子狠狠砸在地上。
  玉石吊坠四分五裂,他尖声喊道:“疯子!那是个疯子——!不,  不不不,他根本不是江岛,他是个魔鬼……他会杀了我的……他要杀了我!陈司,你告诉我爸,你告诉我爸!那个江岛是魔鬼,  他被魔鬼附身了!他要杀我!”
  陈司上前,按响呼叫铃:“打扰了,  这里需要镇静剂。”
  ……
  这天,江岛一直留在楚印龙家里。
  他的车被助理从温泉旅馆取回来了,助理还从公寓给他带过来几套换洗衣物——楚印龙建议江岛暂时住在别墅这边,这个小区保安级别高,更安全些,等整件事的收尾工作完成,确定没有后顾之忧,再送他回公寓。
  江岛不在意,他住在哪里都行,反正他需要的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换上助理带来的衣服,江岛拎着昨晚穿过的那套黑衣服去洗,一摸口袋,才想起他手机关了一天,到现在还没开机呢……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找他。
  手机开机的瞬间,果不其然,江岛又被景寓和周微信息轰炸了。
  景寓十几条信息石沉大海,给他打电话也打不通,担心了一晚上,还以为他想不开寻短见了,已经准备等二十四小时一到就去报警。
  周微比景寓也好不到哪里去,信息字里行间尽是焦急,看不出半点生气和别扭,最后发来的几条语音甚至还带着哭腔。
  回电话安慰好这俩孩子,江岛感觉简直比他昨天潜行一晚上还累。
  这天下午,出乎楚印龙预料地,邢警官居然没有传唤江岛,而是直接上门拜访,并且穿着便衣。
  “那四个都是老油条,拒不承认他们原本的目的,只说是朋友聚会,想玩点刺激的,在那儿打赌,谁输了谁喝药酒。”邢警官看起来倒是平静,好像早就习惯了这种事,“现在是一句话都不说了,只让律师跟我们谈。”
  楚印龙从鼻腔发出一声冷哼:“猜到是这个结果。未遂的事,除非找到决定性证据,否则他们绝对不会承认。”
  “秦家也一样。”邢警官又道,“听说警方介入之后,秦江山的秘书陈司联系到我,说这件事是秦骁不义在先,希望能够和解,他还派人把秦骁窃取的文件交到了警局。”
  说着,他从口袋里取出一只蓝色U盘,放在茶几上,目光深深地看了江岛一眼,又转向楚印龙。
  “这件事还要不要追究,看你们自己。作为警察,我当然希望一切犯罪者都能受到制裁;但……作为朋友,我的建议是,单这件事不如就到此为止,双方各退一步。不然,我担心他们会追究江岛防卫过当和非法入侵的罪责,闹大的话,我怕你这边也不好办。”
  听到这话,江岛抬眼看向邢警官。
  邢警官朝他露出一个微笑:“不要小看警察。我的确还没有掌握证据,但看你当时穿的那身衣服和鞋底的泥土痕迹,我也能猜到你前晚一定做了什么。”
  江岛没接这个话茬,只平静道:“我接受和解。”
  把人逼得太狠,一旦对方狗急跳墙鱼死网破,他倒不怕,但他不想给楚印龙再添麻烦了。
  当然,如果对方还敢再犯,那他也不介意真的见一回血。
  既然受害当事人都接受了,楚印龙也不打算紧盯着这件事不放。
  他收起U盘,道:“好,间谍的事,我也不追究了。”
  反正他已经打算避开娱乐圈,换一个新的战场,就算杀得血雨腥风、天地变色,至少江岛不会再受到波及。
  “放心,我会盯着他们,避免他们再侵害别人。”邢警官起身,准备告辞离开,临出门,他转身看向江岛,神色严肃,“还有,你也不要再试图挑战法律了。”
  “明白。”江岛答得无比乖巧。
  ……
  江岛和秦家的这次暗中交锋,自然没有闹到明面上。
  网友们能够看到的仅仅是——当天下午,楚印龙工作室发表声明,指出江岛与《倾爱》导演的交易录音有明显剪辑痕迹,且该导演的言论不属实,工作室已经对其发出律师函。
  原本的一池浑水顿时被搅得更浑,各路营销号的立场也开始不那么统一,连带着几家粉丝都有点儿晕乎。
  见到这样的情形,最先冷静下来的果然是楚印龙的粉丝。
  「姐妹们,别撕了!想想咱们龙爹的性格!」
  「回复:早就在观望了,我觉得就算小岛真的犯过错,他本身应该不坏,不然以龙爹的性格,肯定不会护着他的。」
  「这片混乱,让我闻到了资本大佬们掰手腕的味道。」
  「回复:同感。最开始爆料的那段监控视频就不是一般人能拿出来的,我什么都不敢问[doge]」
  「回复:观望吧。」
  「可是,我现在真的不敢确定这次会不会塌房,我觉得龙爹好像护着江岛有点护过头了[跪]」
  「回复:怎么说?」
  「帖主回复:上次江岛跟他传绯闻,龙爹竟然没亲自下场怼回去,我就觉得他俩不对劲[跪][跪]……啊!只是我个人觉得!纯猜测!我不是在带节奏!」
  「回复:……姐妹,你知道的太多了[坏笑][拔刀]」
  「有嗑CP的吗?爹系男友管(tiao)教小野猫的那种。没有的话我一会儿再来问。」
  「回复:欢迎来到龙之岛[比心]」
  就在广大吃瓜群众以为,这个瓜还能翻来覆去、变着花样继续吃很久的时候,星河传媒出人预料地下场了。
  发声的是江岛前经纪人,诸尧。
  “江岛的确表示过他想竞争这个角色,试镜之后,导演没有直接拒绝,而是言语提示说希望‘看到点诚意’。当时江岛看起来有些意动,但被我劝住了,答应等待下一次机会。”
  “至于后来《倾爱》导演有没有再找他,抱歉,我没有见到。”
  “但是,也的确是江岛主动把角色机会还给周微的,我和其他同事还因为他这种任性的做法加了一整晚的班。”
  诸尧的这些话,乍看起来并没有为江岛洗白,可是,舆论风向却在悄然转变。
  紧接着,一段完整录音被爆了出来。
  江岛的确给了《倾爱》导演二十万,但在完整的录音中,那位导演曾对这个数额嗤之以鼻,并索要更多,甚至提出让江岛陪他三天,他可以考虑打个折扣——被江岛愤怒拒绝后,他才最终答应接受这二十万。
  看着舆论走向逐渐被控制住,楚印龙徐徐呼出一口气,看向江岛:“好了,道歉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