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85)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筋膜棒沿着江岛大腿的肌肉群滚动,他不禁从鼻腔发出一声闷哼。
  楚印龙的手微微顿了一下,问:“太重了?”
  江岛嗯了一声:“没事,你还可以再用点劲儿,我觉得……唔疼!轻点轻点,嘶,刚那下有点儿重……嗯嗯,现在舒服了,啊……”
  楚印龙顿时不太好,红着耳根轻斥了一句:“别叫唤。”
  江岛收声,趴在地上笑。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这两天越来越喜欢撩火了。
  或许和那部剧本有关,属于他的那个角色是个诱惑力极强的人,做多了角色分析,他就开始不知不觉把自己代入进去……小灰狼对夏天耍的那些小把戏,他看着觉得有趣,就也想在楚印龙身上试试。
  楚印龙轻咳一声:“笑什么?”
  江岛看不到身后的人,歪了歪头,忽然想起小灰狼的一句台词:“哥,喜欢听我的声音吗?”
  楚印龙:……
  楚印龙当然知道这是一句台词,他还知道下一句夏天是怎么回答的,并且瞬间就联想到接下来是一段什么剧情……啧,这皮孩子故意的吧!
  他深吸一口气,按着筋膜棒的力道微微加重了一点:“闭嘴,从现在开始,不许说话。”
  江岛也不想把人逗得太过火,嘿嘿笑了两声,听话地把嘴闭上了。
  楚印龙把注意力全放在筋膜棒的胶圈上,慢慢帮江岛放松完两条腿,终于平心静气。
  他上前拉直江岛的胳膊,开始按压手臂,刚滚了两下,他就看见江岛正偏着头,双眼眨巴眨巴地盯着他看。
  “你能不能……”楚印龙无奈,“别现在就开始学小灰狼。”
  被发现了。
  江岛眼神立刻收敛,乖巧道:“好的,楚老师。”
  楚印龙忽然就觉得,其实江岛刚才学台词喊的那声“哥”……还真挺好听的。
  ……
  忙碌且平静的一天过去。
  晚间,江岛洗漱完毕窝在客房床上,一边应付景寓这个小话唠发来的消息,一边等楚印龙来给他念经——自从念了两次佛经,发现江岛睡眠质量居然都不错之后,楚印龙就自荐了这项哄睡服务。
  江岛没拒绝,左不过也就住在这里的三天麻烦楚印龙一下,总不至于等他回公寓了还能追过去。
  楚印龙敲门进来的时候,看见江岛正捧着手机傻笑。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楚印龙随口问了一句,把香线插好。
  “景寓给我发的视频。”江岛眼睛都没抬,“他养的小猫太可爱了,傻乎乎的,身上被贴了张纸条就连路都不会走了哈哈哈……”
  楚印龙:……
  “喜欢猫?”楚印龙问。
  “当然,可爱的小动物我都喜欢。”江岛道,“除了猫猫狗狗,还有战马和猎鹰,大象和熊……可惜我没机会养,只能羡慕他们。”
  谁家大象和熊算“小动物”?
  而且那让养吗?
  楚印龙失笑,点燃檀香,盘膝坐在床尾。
  江岛把手机丢开,躺在床上叹了口气:“我是没办法了,小动物见我都躲,这回有条件养也养不成了……”
  楚印龙道:“行了,时间不早,快点睡吧,梦里你想养什么都行。”
  “啧,你这人!”江岛佯怒,无比顺脚地在楚印龙屁股上不轻不重地踢了一下。
  直到哄睡服务结束,楚印龙缓缓睁开眼,看向睡梦中的江岛。
  这孩子,睡着的时候倒是很乖,完全看不出他如此漂亮的外表下,竟然藏着一个神秘且危险的灵魂。
  回想起今天下午邢警官打来的那通电话,楚印龙的心头就控制不住地有些战栗。
  为避免秦家暗中作梗,他拜托邢警官查看了江岛那晚潜入秦骁别墅沿途的监控,想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再被人打个猝不及防。
  谁知,查看监控的结果居然是——江岛从温泉旅馆的院墙消失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不论是沿途、林区还是别墅小区的监控里,都没有拍到他的身影——江岛表演了一场完美的潜入作战。
  因为这个调查结果,邢警官还叮嘱楚印龙注意江岛的行为,一旦发现他可能是间谍的蛛丝马迹,必须立即上报。
  同时,作为朋友,邢警官还郑重劝告楚印龙,最好不要太信任江岛。
  可偏偏,楚印龙对江岛身上的这种神秘特质,毫无抵抗力。
  他喜欢任何能让他感到战栗的东西,越害怕,他就越想探究触碰,对方越超出他的掌控,他就越欲罢不能……他想保护江岛,但同时他也想看看江岛最致命的那一面;他喜欢江岛温顺时的样子,但他更期待征服那个神秘且危险的灵魂。
  这一刻,楚印龙甚至诡异地有点嫉妒秦骁,因为对方一定见过那个他从没见过的江岛。
  ……
  三天几乎一晃而过。
  在这短短的三天里,娱乐圈发生了许多新鲜事,这个明星新剧播出演技炸裂,那个流量接新代言事业攀升,再加上某某综艺CP新粮,某某时尚大片盛世美颜……微博热搜在三天里翻新了好几次。
  龙旗娱乐和《倾爱》导演的互掐还没结果,但众人的目光已经开始被分散开,再加上楚印龙和秦家都有意让这件事淡出焦点,三天过后,先前那场闹剧的余波竟然很快平息了……就连《倾爱》推迟播出的消息都没能在热搜上坚持超过半天。
  当然,在网友们看不到的地方,这件事还有许多收尾的细节。
  燕宜区交管部门很快给出答复,处理了一位被人收买私下调取监控的工作人员;《倾爱》导演也在接到律师函之后,联系江岛,返还了当初收取的那二十万,并追加赔偿了数额不小的各项损失费。
  至于天秦资本有一位高管突然带着公司重点项目团队跳槽的事,还有秦江山复出、重新掌舵天秦资本的事……嗯?这些和娱乐圈有什么关系?
  就算秦骁为此砸了一整套珍贵的骨瓷,他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高管跳槽是楚印龙在搞他。
  事实上,他之所以被卸任,的确不是楚印龙动的手。
  楚印龙本人听到的时候,对此也十分惊讶:“你说秦骁被卸任的原因是什么?”
  电话里,陆筝容语气古怪:“据说,是精神状态不稳定,具体的我暂时也打听不到,但能让秦江山决定放弃当太上皇的快感,回去主持大局……秦骁应该病得不轻。”
  听到这个消息,楚印龙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正在吃早餐的江岛。
  似是感受到他的目光,江岛也回过头来看他,还笑眯眯地冲他眨了眨眼睛。
  挂断电话,楚印龙回到餐厅,坐在江岛对面,端起豆浆抿了一口,还是忍不住好奇:“你那天对秦骁做什么了?”
  江岛问:“他怎么了?”
  楚印龙:“他病了。精神方面的问题。”
  闻言,江岛笑出声:“这就病了?胆子真够小的,我还以为能当总裁的人心理素质会不错呢……不过也好,省得他以后再搞事情。”
  说完他吃掉最后一口燕麦,舌尖飞快地掠过嘴角,舔掉唇边残留的牛奶。
  果然,秦骁是被江岛吓的。
  楚印龙默了默,问:“你怎么吓唬他的?就只灌了杯酒?”
  江岛歪了歪脑袋,朝他笑:“好奇呀?”
  楚印龙点头:“当然。我想知道你扮演反派,能演到什么程度。”
  江岛看着楚印龙,片刻,他眼睫颤了颤,勾起嘴角,起身走到楚印龙面前,伸手接过那杯豆浆。
  “哥哥,喝了它。”
  另一只手轻轻搭在楚印龙后颈要害,江岛双眸幽黑,眼神冰冷,语气森寒:“否则,下次喂给你的,就是毒药了。”
  心脏剧烈地跳动,呼吸却下意识停止,战栗从楚印龙的后颈一路蹿入尾椎,寒意倏然散入四肢百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