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9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牧导这个剧本真是块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江岛拿起剧本,翻到剧情最前面的一段情节——小灰狼和夏天的第一个吻。
  那是在小灰狼刚被夏天“救”回反抗军的时候,面对自己的任务目标,小灰狼装作被对方的悉心照料所感动,在一次伤口换药之后,主动献吻。
  按照剧本的要求,江岛侧过身,把一条腿搭在楚印龙膝头,假装刚被换好伤药。
  楚印龙将手掌覆在江岛的膝盖,努力试图平复剧烈的心跳,垂眸等待台词。
  “哥……”江岛低低唤了一声。
  楚印龙微微偏头,看向他。
  紧接着,江岛倾身向前,动作没有丝毫犹豫,也不带一丁点羞怯,用自己的唇碰了碰楚印龙的嘴。
  楚印龙的喉结重重滚了一下。落在江岛膝头的手掌微微收紧,又缓缓放开。
  江岛向后退开,眨巴了一下眼睛,忍不住笑——原来,楚印龙的嘴唇碰上去是这个感觉,比他想象的柔软,却没他想象的那么冷。
  而且,“亲吻”这件事,也比他想象的舒服,舒服到……还想再来一次。
  于是江岛没犹豫,真就再一次亲了上去。
  这次比第一次久一些,也不仅止一触即离。江岛用唇瓣轻轻叼了一下楚印龙的嘴唇,然后,他感到对方也在轻轻回应。
  紧接着,炙热的手掌落在江岛耳畔,半捧住他的脸颊,又慢慢移向后方,手指穿进发丝……
  交缠的鼻息很快急促起来,渐渐变得灼热,江岛却越来越不满足。
  他下意识抬手环住楚印龙的脖颈,让两人靠得更近;坐姿太别扭,他干脆一个翻身跨坐到楚印龙腿上,让两人的身躯紧紧相贴……
  剧本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一个原本应该蜻蜓点水的轻吻,最后却演变成一场来势汹汹的燎原野火。
  楚印龙觉得自己疯了。
  他明知道这个发展不对,不应该,也不能放任……可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贪婪地想要索取更多。
  直到,江岛一句仿佛魅魔诱惑的话语在他耳畔响起:“楚老师,我们……来做吧。”
  明明是更加热烈的邀请,可是,落在楚印龙耳中,却令他骤然清醒。
  楚印龙猛地撑起身,看向不知何时被他压在沙发上的大男孩儿,心里腾起一股密密麻麻的矛盾和愧疚——是他过分了,太放任自己,才会让江岛误解他想做些什么。
  看着江岛因为方才那场亲吻而有些迷离的双眼,楚印龙却无法从中读出任何与爱情和恋慕相关的情愫。
  这双眼睛太纯粹了。
  纯粹得毫不掩饰其中翻涌的情丨欲。
  ……却也仅仅只有情丨欲而已。
  江岛的手搭上楚印龙的腰带,十分灵巧地解开环扣。
  楚印龙一把攥住江岛的手,掰开他的指节。
  “……不行。”
  楚印龙的嗓音干涩且克制。
  “小岛,不可以。即使是对我……你也不可以这样。”
  两人之前的拥抱太亲密,身体紧紧相贴,有些东西是无法隐瞒的。
  江岛垂眸看了一眼,明知故问:“你不想吗?”
  楚印龙默然片刻,苦笑道:“……但不是现在。”
  前面省略的半句回答显而易见。
  他当然想。都到这个份上了,还不想的话,那他真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正常男人了。
  可身心的冲动是一回事,他不愿意伤害江岛、不愿意让江岛误以为这件事可以如此随便、也不愿意在江岛心里留下一个“床伴”的印象……又是另一回事了。
  今天的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彻底打乱了楚印龙刚刚成型的某些想法。
  他翻身起来,坐在一旁,低眉垂目冷静了一会儿,缓缓开口:“对不起,我刚才过分了。”
  “我不觉得过分。”江岛也坐起身,皱眉看向楚印龙,“我想做,你也想,那就做呗。这也没什么啊,是我自己愿意的。”
  然而这正是楚印龙最担心的。
  他看向江岛,语气有些严肃:“你是这么想的?那如果不是我,换成别人……你也会愿意?”
  江岛考虑了一下,失笑:“我和别人又不熟,当然不会答应。”
  不熟。
  而不是,不喜欢。
  楚印龙心口被这句话堵得难受。
  他牙关紧了紧,问出下一句的时候有些喑哑:“如果换成景寓呢?你们也很熟了。”
  江岛回答:“可他不喜欢男人。”
  楚印龙简直无言以对。
  要么不熟,要么不喜欢男人,所以如果——
  “如果有个人跟你和我一样熟,而且也喜欢男人,他邀请你,你就愿意跟他做?”楚印龙觉得自己简直无理取闹,可他就是控制不住。
  沉默良久,江岛承认:“我不知道。”
  这种事他怎么可能提前知道?怎么也要等真的遇到了才能知道啊!
  人的好恶有时候是很没道理的,不止看外形,也凭气味,他在书外的世界并不是没机会与人春宵一度,但他就是觉得没意思,提不起兴趣……这种事,真的不是凭想象就能确定的。
  楚印龙深深吸了口气,闭了闭眼睛,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沉默蔓延许久,江岛伸手拽了拽楚印龙的衣袖。
  “你生气了?”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才自己的回答好像犯错了,“对不起,是我……冒犯了。”
  书中世界好像的确对那种事比较看重,除出卖身体一定会被谴责之外,和恋人以外的人发生关系好像也是挺严重的错误。
  他原本以为,楚印龙和他现在都没有恋人,他们之间也不存在什么买卖和包养,或许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但好像楚印龙还是不能接受。
  听到江岛这句话,楚印龙苦笑:“我不是生气,我只是……”
  他叹了口气,转身看着江岛,语气郑重:“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对自己的身体这么随意,我不希望你因为欲望、冲动或者仅仅是气氛太好,就决定和人发生亲密关系……那种事,我希望,你可以和你真心爱着的人做,而不是随随便便就任由它发生。”
  楚印龙盯着江岛低垂的眼睫:“而且我也希望,你不要仅仅把我当成一个可以跟你上床的朋友。”
  江岛抬眼看向楚印龙,问:“那接吻呢?”
  楚印龙被问住了。
  默然良久,他只找到了一个借口:“……我们是演员,剧本要求的话,当然可以……接吻。”
  但他知道,这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刚才那个吻,明显早就超出了剧本的要求。
  江岛倾身向前,伸手捧住楚印龙的脸,又在他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然后他抱住楚印龙,把脸埋在男人的颈窝,低声道:“楚印龙,谢谢你。”
  ……
  楚印龙原本的打算是,以哄睡服务为借口,把江岛再拐回别墅一起住的。
  但今天发生了预料之外的事,他觉得两人最好还是分别静一静,否则……他怕他当天晚上就忍不住。
  别说晚上了,就在他刚刚拒绝江岛的那一刻,他脑海里就已经冒出了一个蛊惑人心的恶魔,仿佛一直在他耳边念叨,催促他放弃原则、尽情享受、先把人据为己有再说……当时,但凡江岛再多请求一句,他那根理智的弦就会瞬间崩断。
  他说了那么多话,其实不仅是在劝江岛,同时也是在稳固自己的理智。
  楚印龙有点头疼了。
  想到江岛的身世,他能理解这孩子的三观为什么会长歪……但是,就这样歪着放在那儿实在不合适,他已经开始担忧,会不会有一天江岛突然看上某个感觉还不错的男人,就误以为那是爱情,然后一天表白两天接吻三天滚床单……
  这么一想的话,他脑海里的恶魔顿时就有点翻身做主的迹象——早知道会这么担忧,刚才就该先下手为强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