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91)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返回别墅的路上,楚印龙开着车,眉头紧皱,一脸凝重。
  ……
  与此同时,江岛正躺在床上,回忆原书里周微和唐曜的爱情。
  这两人的爱情故事非常甜,除了原主江岛经常针对周微作妖之外,唯一稍有些波折的就是先前那场私生粉追车事件,剩余的就都是录综艺、拍剧、炒炒CP、吃吃醋……然后周微就莫名其妙沦陷了,两个人开始谈恋爱,第一次接吻是情人节,第一次上床……是周微喝了点酒,装醉缠着唐曜撒娇。
  回忆完毕,江岛想了想,摸到手机,给周微发信息:「怎么样才能确认自己对另一个人的感情是不是爱情?」
  等了好一会儿,周微的信息才回来:「你有喜欢的人了?」
  江岛无奈:「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所以才想问问你。」
  片刻,周微回复:「你们分开的时候,你会想他吗?」
  江岛考虑了一下:「不太会。」
  他们分开的时间那么多,他还要忙着上课忙着锻炼忙着看剧本,没那么多空闲时间去想楚印龙。
  周微:「那你们见面的时候,你看到他就会心情很好,会忍不住笑吗?」
  江岛:「也不太会。」
  看到楚印龙的时候他心情是不错,但见面就想笑,那岂不是很傻?
  周微:「……」
  周微:「那你遇到困难会第一时间想到他,遇到好玩的事会第一时间分享给他,看到好兆头会立刻许下跟他有关的愿望吗?」
  江岛:「好像……也不太会。」
  遇到困难他第一反应肯定是自己试着解决;好玩的事还是跟景寓聊的比较多,因为他觉得楚印龙大概不会对那些东西感兴趣;至于好兆头……他其实不太相信许愿,他更相信自己的努力。
  周微发来一个无语流汗的表情。
  然后他问:「那你为什么会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他?你这些都没有,应该很确定你不是喜欢他吧?」
  江岛诚实地回答:「可我想抱他,也想亲他,而且看到他的身体,我会想跟他上床。」
  周微:「!!!!!」
  周微:「你竟然是这样的小岛!」
  周微:「你这不是喜欢他,你这就是馋他身子!」
  江岛想了想:「那可能是。」
  这种说法他就熟悉多了。
  周微:「小岛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看上楚老师了?[doge]我明白,他可是连续好几年被评为最想跟他上床的男明星,你不孤单[doge]」
  周微:「但是据说他特别抵触这种事,以前想跟他传绯闻、想爬他床的人下场都超惨,你可千万别冲动!」
  看着这条消息,江岛缓缓叹了口气。
  可惜,说晚了,他已经冲动过了,还把人给气跑了。
  ……
  楚印龙回到别墅,径直找到保镖,练了几个回合拳击,他才总算把心里堵着的那股郁气完全发泄出来。
  走到擂台场边,他给江岛发了条信息:「半夜睡不着的话,直接打电话给我,我给你补念经文。」
  许久,没有等到任何回复。
  楚印龙洗完澡看看手机,吃了饭看看手机,跟秘书打电话途中还要看看有没有微信消息。
  终于,在楚印龙准备静下心来好好处理工作文件的时候,手机传来消息送达的声音,他立刻撂下手里的东西拿起手机。
  结果,微信是唐曜发来的。
  唐曜晚了大半天才注意到楚印龙的微博,截图过来发了一串叹号。
  「看你这桌子的纹路,啧啧啧……我怎么记得,你那个公寓租给某人了?怎么大早上的在那边吃面条?你昨晚住那儿了?面条不会是他给你煮的吧?」
  楚印龙面无表情看完,没搭理他。
  唐曜:「你这发展是不是有点儿快了啊?」
  唐曜:「要不是知道你对感情的事特别认真,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根本没追人家,是直接把人给骗上床的[坏笑]」
  唐曜:「哎,龙哥,给我分享点经验呗?」
  楚印龙咬牙切齿,发了条语音过去:“再啰嗦,你现在就来我家,让我揍你一顿。”
  唐曜:「……」
  唐曜:「你怎么回家了?」
  唐曜:「你们不是两情相悦吗?这都没发生点啥?」
  楚印龙靠在椅背上,缓缓叹了口气,回复:「他没有喜欢我,是我自作多情。」
  唐曜拍了拍楚印龙。
  唐曜:「好兄弟,这下我们又回到同一个起跑线了,哈哈哈哈哈哈!」
  楚印龙眯了眯眼睛,报复了一句:「但是我们接吻了。」
  唐曜:「……」
  楚印龙:「他主动的。」
  唐曜:「……」
  楚印龙:「三次。」
  片刻,唐曜发来一条语音咆哮:“楚印龙你是真和尚吧!他主动亲了你三次,你告诉我他不喜欢你?!他亲了你三次,你为什么这都没有上!你是不是不行?!”


第68章 已经开始后悔了
  十一月中旬直至十二月底,  楚印龙的行程又恢复了先前的稠密,江岛则继续十分规律的上课、减重、塑形日常。两人虽然尽量保持每晚通话,但楚印龙也有不少境外行程,  时差关系,  一旦不巧正在工作中,他也实在没办法打电话给江岛念经哄睡。
  好在,  调整了一个星期,电子书催眠效果渐渐恢复,江岛也就不会再被彻夜难眠困扰。
  楚印龙生日当天的那个吻,两人谁也没再提起,仿佛默认了那只是一次冲动引发的意外。
  不过,  那个吻的影响却依然存在。
  这段日子,江岛和楚印龙打电话和发消息的时候,说话明显随意了很多,  带着些“友情以上、恋情未满”的心照不宣。
  一月初,  娱乐圈发生了一件大事。
  去年刚刚成立的组合GeniUs的两名成员被人举报,因在家中聚众嗑药被警方带走,问询之后居然牵扯出好几个小明星,  一夜之间塌房无数。
  事情刚发生,楚印龙就接到了陆筝容的电话。
  “江湖救急,  帮个忙。”
  陆筝容的语气难得有些焦躁。
  “《真实旷野》出岔子了,GeniUs组合出事的新闻你知道了吧?他们本来是我们请的嘉宾,节目组就只请了三个人拉娱乐圈流量,结果这一下俩都不能来,我也只能求到你这儿了。”
  《真实旷野》是龙旗娱乐新立项的一档大型户外真人秀,  预计采用网络碎片化实时UP和剪辑上星两种模式播出,录制档期是1月15日到2月15日,  嘉宾们需要跟随专业教练,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一次真正的野外徒步。
  这档节目的嘉宾涉及多个领域,有娱乐圈艺人,有体育明星,还有其他行业的徒步爱好者。龙旗娱乐为这个项目投了不少钱和资源,也为此开发了新的直播技术,期待能够开拓一种全新的综艺模式。
  听完陆筝容的话,楚印龙也头疼:“1月15号就要开始录节目,今天都9号了,这么急,我怎么帮你?春节前后你知道的,各电视台的晚会和庆典那么多,哪个艺人不是安排得满满当当?”
  比起有机会露脸的各类晚会和颁奖典礼,没几个艺人会愿意推掉这些活动,反而跑去录户外真人秀受苦。
  楚印龙随手翻了一下电脑里的日历,无奈:“我也不行,除夕我要出席华台的晚会;Amelos慈善酒会1月25号开,我也必须到场;2月8号还有个颁奖晚宴,我是合作举办人,推不掉。”
  “我知道你行程是满的。”陆筝容说着,话头顿了顿,有点抱歉,“我的意思是,小岛能不能上?”
  闻言,楚印龙顿时皱眉。
  还不等他开口,陆筝容就道:“我知道你想让他沉寂一段时间,专心出作品,等电影上映再出来活动……可我这不是没办法了吗,能找的艺人我都问过了,就只有小岛这里没冲突,另一个补位我都开始联系直播平台的UP主了!”
  见楚印龙沉默着不回话,她又无奈地补了一句:“你想,我都亲自过问这件事了,是真的没选择了。节目档期实在赶得太紧,流程又长,就算有艺人意愿来,临时也真的调配不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