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92)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当然也明白,这次的情况的确赶得太紧,以陆筝容的人脉和手段,但凡有别的办法,也不会明知他的打算还求到他这里来。
  叹了口气,楚印龙别无他法:“我做不了主,得问问他的意愿。如果他不乐意,我不会逼他。”
  “明白。”陆筝容也干脆,“如果他也不行,我只能冒险用素人了。”
  项目前期投资那么大,专门挑寒假档就是为了能多拉些流量,真要用素人顶位,收视率无法达标,赞助商那边就不好交代了——娱乐圈毕竟不是艺术圈,如果不能赚钱,人们翻脸可比翻书快多了。
  江岛此时刚刚完成一组训练,正坐在地上进行拉伸。
  听见敲门声,他透过训练室的镜子看过去,朝楚印龙笑笑:“你今天在工作室?中午没见你啊。”
  “下午刚回来。”楚印龙随口答了一句,直接进入正题,“你有没有兴趣参加户外真人秀?野外徒步类型的,可能比较艰苦。”
  江岛仰起脸:“野外徒步?我可以啊,没问题。”
  楚印龙补充说明:“档期有点赶,1月15号就要开始录制,地点在境外,为期一个月,2月中旬才能回来。如果你确定参加,今天就得开始准备了,要办加急签证,还要打几种疫苗……”
  “这么急?”江岛十分敏锐,“是临时出事了,找人补位?”
  “对。”楚印龙点头,“刚好横跨春节档期,所以有点难……不然我也不想你出这个头。”
  听他这么说,江岛笑了:“我不是说了吗,我可以接受拍戏以外的工作。既然你没有别的选择,都找到我这儿来了,那肯定是没别的办法了,我怎么可能不帮忙……我没问题,你放心吧。”
  楚印龙低声嘟囔了一句:“要离开一个月,而且春节……”
  他声音太轻,江岛没听清:“什么?”
  楚印龙笑笑:“没什么,我这就让小杨准备。”
  ……
  接下来的几天,江岛在助理的陪同下办了签证,又直接去穆医生的私人医院做了全面体检,并针对目标地区常见传染病种和野外寄生虫打了疫苗。随后又做了一系列体能测试,并参加了节目组安排的前期理论课程培训。最终确定可以参与录制之后,还要补拍一系列节目宣传照。
  四天行程无比紧凑充实,1月14号一大早,江岛就跟着助理一起抵达龙旗娱乐,与整个团队集合,准备乘坐节目组包下来的公务机前往拍摄地。
  楚印龙刚结束一项日程,立刻给江岛打了通电话。
  “人还没到齐,之后还要拍几张合影,中午聚餐,下午才去机场。”江岛笑着说,“你这两天查岗是不是太勤快了点?”
  这几天,楚印龙一有空闲就给他打电话发信息,明明前些日子两人也不常见面,也不知道他这几天被什么刺激了。
  “不是查岗。”楚印龙无奈,“就是……好吧,我有点紧张。”
  “我录节目,你紧张什么?”江岛失笑,“放心,我不会背着你抱别人大腿的。”
  电话里,楚印龙默然片刻,竟然没反驳:“嗯,你记得就好。你已经把自己卖给我了,钱还完之前,不许抱别人大腿。”
  江岛忍不住笑:“明白,债主老爷。”
  摄影师在不远处朝江岛招招手,江岛点头应了一声,对楚印龙道:“拍合影去了,回头再聊,挂了。”
  楚印龙飞快说了一句:“还有,注意安全。”
  江岛:“放心吧。”
  这是江岛第一次脱离楚印龙的视线,自己完成另一项拍摄工作。
  即使知道这才是娱乐圈恋情的常态,楚印龙心里还是难免空落落的,并且又开始后悔生日当天他为什么要拒绝……当时说得义正辞严,现在后悔了,他却拉不下脸把自己说出去的话再吃回来。
  不过,冷静下来仔细考虑,楚印龙又觉得,哪怕当天的情形再次重演,他还是会说出那番拒绝的话——江岛在那种事情上的观念已经歪了,他总不能亲手把它弄得更歪,不然将来恐怕会更后悔。
  江岛倒是没再去想那天被拒绝的邀请,在那种事情上他也依旧很洒脱,成了就成了,被拒绝,那就多培养培养感情,以后还能遇到气氛不错的时候再问呗,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对自己独立参与真人秀录制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工作任务嘛,既然交给他了,他就会尽可能好好完成。
  来到合影拍摄地点,江岛第一时间听到的却是一串洪亮的狗叫。
  “哎?有狗?”江岛诧异地看向场中,发现一名穿着干练冲锋衣的男人手里正牵着一条威风凛凛的狼犬。
  那狼犬此时死死盯着江岛的方向,尾巴微微夹在腿间,却护在男人身前,朝江岛龇着牙吼叫。
  男人皱眉蹲下,撸了撸狼犬炸起来的颈毛:“十一,安静!”
  名叫“十一”的狼犬顿时收声,却还是夹着尾巴、龇着牙,警惕地盯着江岛所在的方向,甚至还往男人正前方迈了半步,将人牢牢护在身后。
  见自家搭档这么戒备,那男人审视地看向江岛。
  发现对方是个长得过分漂亮的小年轻,身上也没什么戾气,他笑了笑,伸手道:“你好,我是郑耀军。”
  “你好,我是江岛。”
  江岛刚刚伸手准备跟人握一下,就见那条狼犬忽然叼住郑耀军的裤管,死命把人往回拉,喉咙里还发出呜呜呜的警戒声,尾巴已经吓得紧紧贴在肚皮上了。
  但即便如此,它依然没有自己跑开。
  江岛看了那狼犬一眼,把手收回来,好奇道:“这狗看着不像宠物啊。”
  郑耀军也收回手,点了点头:“十一是退役军犬,在边境上过战场、立过功的……它倒是很少对普通人这么戒备。”
  “哦,那可能是我身上有什么古怪。”江岛装作懵懂地抓了抓头发,“很多动物都怕我,见了我就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也要参加这次节目录制?”
  “对。”郑耀军拍了拍十一的头,略作安抚,答道,“其实它才是节目组请来的嘉宾,当年它立功退役之后火了挺长一段时间,这次我算是给它当搭档了。”
  见十一依然很紧张,江岛抱歉地笑笑,后退几步,远离一人一犬,走到了场地另一边。
  合影拍摄完毕,众人一起午餐的时候,江岛才知道,郑耀军是一名退役特种兵,当初在边境与恐怖丨组织交战过,十一正是他在军队里的搭档。
  除郑耀军外,这次节目请来的嘉宾还有一位医生赵宇弘、一名刚刚退役的女子体操世界冠军朱画云,一位小有名气的流量男星林础,外加一名龙旗娱乐下属直播平台的旅游板块UP主袁舒。
  六人一犬,便是此次真人秀的主角阵容。
  除他们之外,还有专业的顾问团队、医疗团队、救护团队、通信团队等等上百名工作人员。
  看到这个阵仗,江岛就理解为什么龙旗宁可找他,也不能推迟录制了。这么大的一个团队,一旦时间上要变动,难免牵扯太多。
  下午两点多,节目组公务机载着整个团队和拍摄设备从燕市起飞,五小时后,飞机安全降落在拍摄地所在的国家,又花了两小时,团队才终于正式抵达此次户外真人秀徒步穿越的起点——Talor大峡谷。
  看着四下里没有任何人造建筑的踪迹,林础难掩讶异:“今天就要住帐篷了吗?不是明天才开始录吗?”
  节目领队笑着回答:“今晚就要适应一下了,如果发现缺什么东西,还来得及补救,等深入峡谷之后再想要新物资,就只能等直升机补给了。”
  这时,袁舒举手:“峡谷里有信号吗?”
  他本来听说这节目可以在平台直播,还以为是在城市周边徒步,没想到来了才发现居然是真的荒郊野岭,就有点担心传说中的直播能不能做了。
  “手机信号是肯定没有的。”领队摇头,“严格来说我们的节目也不算直播,而是每天由通信团队收集采集到的影像,之后进行最简单的片段剪辑,次日定点上传直播平台——和你们平时做视频UP的道理一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