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95)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然而,这抹笑容没能在楚印龙脸上停留多久,就被微微皱起的眉头替代了。楚印龙盯着屏幕,越看,脸色越难看。
  一口气扫完有关江岛的全部分P视频,楚印龙打电话给陆筝容。
  刚一接通,他就开门见山:“那个郑耀军,什么背景?”
  电话里,陆筝容似是愣了一瞬,紧接着,爆发出一串哈哈大笑。
  楚印龙:……
  笑了半天,终于停下,陆筝容问:“哟,吃醋啦?”
  楚印龙语气不满:“我看他对小岛动手动脚的。”
  陆筝容又笑了几声,道:“人家可是真的兵王,前两年在边境执行任务的时候立了二等功,因为受伤不适合继续在一线作战,才不得不退下来。我觉得吧,就算人家现在右腿膝关节换了个金属骨骼,你对上他,也肯定打不赢。”
  楚印龙无语:“我又不是要跟他打架!”
  陆筝容嗯嗯两声:“你就是怕他抢你宝贝。”
  楚印龙:“你们请嘉宾的时候有好好审核吧?”
  陆筝容:“审核了呀,郑哥现在在军犬训练营协助训练军犬,是个好人。哎,我看小岛挺喜欢狗的,不知道会不会找他要只退役军犬回来。”
  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楚印龙脸都黑了。
  就听陆筝容又笑了一声,道:“听说他儿子也挺优秀的,才三岁,军体拳就打得虎虎生威。”
  楚印龙:……
  陆筝容笑眯眯:“所以,你就别吃已婚直男的醋了,乖啊。”
  楚印龙直接挂了电话。
  盯着屏幕看了一阵,最终,满心酸意被想要看见江岛的强烈愿望压了下去,他抬手再次点开视频,重播了一遍。
  这时,视频中的弹幕也逐渐多了起来。
  「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被狗狗嫌弃的小岛好可爱。」
  「放开那条狗,让我来!」
  「小岛叫狗狗名字的声音好奶啊我的天!我这就去改名叫十一!」
  看着这些话,楚印龙有些不爽,抬手正要去关,忽然又一条弹幕飘了出来:「此处应@楚印龙。」
  楚印龙手指一顿,没急着关弹幕。
  画面里,正是郑耀君握住江岛的手,带着他抚摸狼犬的一幕。
  紧跟着,弹幕大军袭来:
  「哇这个兵哥哥也好帅好温柔!」
  「他的手好大,能把小岛的手整个包进去哎。」
  「虎口那道疤为什么竟然有点性感?」
  「上交国家的男人,我的XP动了,想嗑。」
  「楚影帝演的兵王和这个感觉差不多啊,我代了QwQ」
  「@楚印龙」
  「CP粉能不能不要到处KY?抱走我家小岛,不约!」
  「别在这里提我们龙爹行吗?CP粉请圈地自萌谢谢!」
  看不下去了。
  楚印龙皱着眉头,直接点到另外一P视频。
  「哇!小岛居然认识野山药,好厉害!」
  「这个兵哥哥夸小岛的语气也太宠了吧QwQ」
  「一起准备点火堆的动作好默契哈哈哈哈……」
  这群孩子嗑CP上瘾吗?
  楚印龙黑着脸,继续换P。
  「呜呜呜会做烤山药,会编鱼篓的小岛,我可以!」
  「小岛的手指好灵活,别编鱼篓了,请来编我!」
  「前面的姐妹穿件衣服←_←」
  「注意这里!!!」
  「小岛的背包↓」
  「兵哥哥的背包→」
  「它们在同一个帐篷里!」
  「卧槽惊现列文虎克!」
  「姐妹是用显微镜看视频的吗?!」
  楚印龙:!!!
  楚印龙额角跳了跳,终于抬手关掉弹幕。
  然后……他拖动画面细细观察,果然发现六名嘉宾的背包颜色都是不同的,而最后扎营的时候,江岛的背包也的确和郑耀军的放在一起。
  楚印龙拿起手机调出和陆筝容的对话框,输入文字:「你们很缺钱吗?帐篷都要两个人合住?」
  打完字,他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又飞快删掉,把手机扣在桌上,捏着眉心叹了口气。
  ……
  《真实旷野》播出的第一周很快过去,相比起林础频频因此上热搜的态势,江岛的几段视频人气其实一直不算太高,甚至几度被性子爽朗又略显呆萌的朱画云比了下去,只堪堪比UP主出身的袁舒好些。
  至于赵医生和郑耀军,他俩都是圈外人,在微博和龙猫平台甚至没有属于自己的官V号,人气如何难以计算。
  直到节目开始录制的第二周,Day12的视频放出来这天,江岛终于被林础的名字带着,一路飙到了微博热搜第三名。
  这一切源于一场不算危险却足够戏剧的小事故。
  当天原本一切如常,节目组在峡谷丛林中缓慢穿行,林础和袁舒结伴在周围密林里探索,用GoPro拍摄素材。
  谁知,密林里居然有一处被枯叶和苔藓覆盖的地缝,两人没发现,林础一脚踩上去,掉进了足有三米深的缝隙,并且被卡在里面无法动弹。
  见人没有受伤,也没有生命危险,秉承“不干预”的原则,节目组让嘉宾们先自己想办法救援。
  郑耀军对此类救援很有心得,当即把绳索送下去,让林础借力爬出来。
  结果……林础卡在缝里,处处关节都用不上力,抓住绳子被扯动的时候,背后硌在什么东西上,夹得他频频喊疼,下意识就松手放了绳子。
  见到这个情况,江岛比划了一下地缝的宽度,套上绳子就跳下去了。
  江岛最近减重颇见成效,身形比林础还显得单薄些。
  他沿着地缝移到林础身边,即使在狭窄的缝隙里,他的动作也十分灵活,拔出插在靴子里的匕首,沿着林础背后的土石缝壁挖了几下,砍断一支弯曲而坚硬的树根。
  然后他将一根绳索从林础腰间缝隙穿过去,指导对方再把绳头穿回来,很快打了个简易的救援束带,最后朝缝隙上方打了个手势:“拉吧。”
  上面,几人联手,很快把林础和江岛都拽了出去。
  赵医生从背包里取出便携药箱,林础脱了上衣,将背后一片微微发红的皮肤露出来:“就是这儿,好疼啊!赵医生你快帮我看看!”
  赵医生脚步一顿,犹豫着看了江岛一眼。
  江岛朝他挥了一下手:“你先给他看,我没事。”
  话音落,这边郑耀军从包里翻出一只巴掌大的急救盒,对江岛道:“衣服脱了。”
  江岛朝他笑笑,抬手脱掉冲锋衣外套,把手肘已经渗出血珠的破皮处递到郑耀军面前。
  旁边,朱画云看到这一幕,惊叫出声:“呀!你衣服都没破,怎么就出血了!”
  江岛朝她眨眨眼:“这衣服质量太好,是我皮不行。”
  郑耀军毫不怜惜地将酒精棉按在江岛的伤口上,擦了两下,正经回答:“刚才他砍树根太用力了,下面那么窄,角度不方便,我看着就知道他得受伤……还行,骨头没事,就破点皮儿。”
  看着江岛若无其事把外套穿回去,林础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也不喊疼了,讪讪拒绝了赵医生要给他那油皮都没破的后背贴药膏的建议。
  于是,视频放出的这天,江岛就这样跟着林础火了一把。
  「#林础受伤VS江岛受伤# 哈哈哈哈哈林础是什么小公主啊,太好玩了吧!不得不说,跟林础一比,江岛还真有点A!」
  「回复:林妹妹毕竟是林妹妹[doge]」
  「回复: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我们林林开始是被树根卡住才会喊疼的,后来砍了树根不就没事了吗?」
  「#林础受伤VS江岛受伤# 这个话题什么意思?只有流血了才叫受伤吗?万一我们林林骨折了呢?我觉得还是得让专业医生看一看!」
  「回复:就是,万一是内伤呢!我看着心疼死了[委屈]」
  「回复:节目组必须道歉,这也太危险了!」
  「#林础受伤VS江岛受伤# 江岛:这衣服质量太好,是我皮不行。我看你是皮得不行[doge]」
  「回复:@钧逸户外给江岛打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