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0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没事了。”
  唐星锐却没有第一时间抬起头来。
  戴子灏低头看他,却只能看到对方的后脑勺:“怎么了?”
  唐星锐的声音闷在衣服里,有些低沉:“戴子灏。”
  自从他们熟悉了之后,唐星锐已经不会再这样子叫他全名了,戴子灏顿了一下。
  他“嗯”了一声,示意自己在听。
  “我不喜欢你这样。”
  听着唐星锐的声音,他愣在了那里,沉默之后,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却跟刚才有很大的不同。
  “先离开这里。”
  他没有去问唐星锐为什么在自己保护了他之后却说出这种话,也或许是习惯了,习惯了别人的不认同和异样的目光。
  只是……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攥住了身体,就连呼吸都有一瞬间的困难。
  唐星锐不知有没有听出这些不同,他只是伸手将戴子灏抱得更紧了一些,调整了一下思路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全。
  “我不喜欢你总是有什么危险或者是意外总是不告诉我,自己憋在心里,自己去处理。就像这次一样,我知道你是为了让我不害怕想要保护我。”
  “但是戴子灏,我也希望能反过头来保护你,对你说没关系还有我在,我们是朋友就应该相互扶持。而不是让我装聋作哑的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发生。”
  我其实,也是想保护你的。
  唐星锐闷闷的想。
  他说完之后,有些紧张的攥住了戴子灏的衣摆,将本是平整的衣服攥得起了褶皱。
  唐星锐听到,对方的心跳声好像快了几拍,跟他紧张的心跳声几乎重合在了一起。
  半晌,戴子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声音发紧,因为长期不进水有了些嘶哑。
  如果你希望这样……
  “好。”
  他会去努力试试。
  把唐星锐放到可以一起承担风险的同伴的位置上,而不是将他牢牢的保护在身后。
  “说定了哦。”唐星锐从戴子灏的肩膀处抬起了头,学着自己看到的方式抬起了右手小拇指,试探着问:“拉钩一下?”
  戴子灏:……
  虽然有些幼稚但他依旧抬起了手。
  就在弹幕“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劫后余生顺便调情?”的疑惑之下,就在两人的手指就要相碰的瞬间。
  竹筏翻了。
  “!”
  “咕噜咕噜咕噜……”唐星锐一下子沉入了水底,嘴里不断冒出气泡。
  事发太突然了,他甚至被呛进了几口水,在不断的咳嗽着。但是越咳嗽,越是能体会到那种窒息的感觉。
  就在他视线开始模糊的时候,他的要被揽住了,有力的手臂将他拖了起来,拖出了水面。
  “咳、咳咳咳……哔——怎么会这样?!”唐星锐扶着竹筏的一边当成浮木,边咳嗽边骂,咳得急了连骂声都是断断续续的。
  网友们只能听到一连串的“哔哔哔”的消音声,满脑袋问号的想着什么时候增添了这个功能?
  戴子灏用力将被掀翻的竹筏正过来,又将唐星锐拽到了上面,然后自己翻了上去。他自己也不好受,全身湿得透透的,衣服紧贴在了身上,但比起一旁狼狈的唐星锐来说要好很多。
  唐星锐从没有这般狼狈过,他伸手捂住喉咙,弯着腰咳嗽着,用力到眼尾发红,尾睫上聚满了不只是泪水还是海水的水珠。黑发湿漉漉的往下滴着水,额发紧贴在了白皙的脸颊上。他咳得脸上都泛起了淡淡的红,连嘴唇都变成了嫣红色,急促的喘息着。
  戴子灏帮他顺着气,冷淡的眉眼看向了水面。
  【好、好漂亮,吸溜】
  【截屏保存了!拿来吧你!】
  【出水美人太绝了,一个艳一个冷,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罪魁祸首开心的围了过来,挨挨蹭蹭的看着这两个不明生物。
  没错,刚才就是这群海豚拱翻了他们的竹筏,让两人成功落水。但它们也没有恶意,只是好奇心十分重罢了。
  人家也刚刚救了自己,虽然做了错事,但现在小黑豆眼睛巴巴的看着你,眨啊眨的在卖萌,任谁也受不了。
  “……恃萌行凶。”唐星锐顺过了气,对上了那几双黑豆眼,赌着气说道,声音还有些喘。
  戴子灏淡淡的补充:“你不也这样?”
  唐星锐不服:“喂!你哪边的啊?”
  戴子灏清浅的勾了下唇。
  也幸亏他们在第一天的时候就把所有的物资牢牢的通过绳子绑在了自己的手腕上,不然这次翻船对他们而言就是致命的打击。
  “你们怎么样?”
  直升机飞了过来,上面的人大声喊着。
  唐星锐做了个摆手的动作,示意他们俩都没事。
  海豚听到了直升机的轰鸣声,又开始显得焦躁不安,在水里探着脑袋上下漂浮着。
  唐星锐伸手摸了摸它们的大脑壳:“谢谢你们。”
  被抚慰到的海豚眯了眯眼,做出了格外人性化的动作,然后扭头看了一眼直升机,又围着他们的竹筏转了一圈,随后走了。
  一头海豚走了之后,剩下的也挨个游走了。
  没了那些闹腾的海豚们,整个海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丝毫看不出之前的凶险。
  海面上只有浪花翻涌着,让他们的竹筏随波漂流。
  见他们没事,上面的人大喊:“那你们终止比赛还是继续?继续的话还会有风险!”
  这话就是劝他们先放弃。
  这里是开放海域,他们也不是前来游玩的游客,而是签订了死亡免责协议的参赛人员,节目组只能尽力保证他们的安全,但像刚才的那种状况,所有人都束手无策。
  在这样的威胁下,没人能保证下一次是百分百的安全。
  唐星锐将湿透的衣服拧出水来,看向离他们咫尺之遥的直升机,然后摇了摇头。
  “不会终止,继续。”
  网友攥紧了手里的手机。
  那人有些不可思议,重复问了一句:“确定吗?”
  遇到这么致命的危险了竟然还想继续?疯了不成?
  唐星锐点了点头,没有丝毫改变主意的意思。
  救援队又看向戴子灏,对他刚才的行为有些发怵,声音都开始带上了紧张:“嗯……这位戴先生,您的意思呢?”
  戴子灏更甚,只是冷淡的点了下头,连话都没说一句。
  这个点头是什么意思啊喂!
  救援队在心底咆哮。
  “行吧你们赶紧走吧,我们已近耽搁很长时间了,再不回走天黑之前就赶不到岛上了。”要是天黑之前没有及时上岛,谁也不知道等着自己的将会是什么。
  你都这样说了我们敢走吗?救援队心下苦笑。
  “一路顺风,祝平安。”
  唐星锐冲他们挥手:“谢谢,祝福收到了。”
  在跟导演说明了情况之后,救援队的队长补充了一句:“晚上没有及时到岛确实十分危险,但是这里晚上雾气太重,直升机无法飞行,建议安排救援船随时待命。”
  导演表示自己知道了:“好,通知下去,让他们随时待命。”
  他看着攀升到热一的两人成功获救的热搜,不知道该高兴他们没事还带来了流量,还是还苦笑整个节目组都被喷成了翔。
  纵然有人科普,像是这种比赛性质的野外求生真人秀很难做到百分百的安全防护,因为意外往往是瞬间发生的,这也是为什么让他们签订协议的原因。但网友们依旧不愿意接受,声讨着节目组。
  得让唐星锐出来之后发个声,这事才能过去。导演想着,看着监控里的两人。
  ===
  唐星锐预想得没错,他们确实是很难在天黑之前到达下一座岛屿,尤其是在没了船帆的情况下。
  日光隐没在天际,最后一丝亮光被黑暗吞噬。
  他们离岸边仅有三十米的距离。
  但这三十米要比往日的任何时候都来得艰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