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0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你先别碰我,我手上沾了海水还没擦干净,又凉又湿。”
  戴子灏应了一声,没有多说什么。
  他将能用的草药分了出来,让唐星锐帮忙给自己换一下药,唐星锐正在旁边不知道想些什么,戴子灏又叫了两声他才回过神来。
  “哦哦,换药是吗?交给我吧。”唐星锐如梦初醒,接过了戴子灏手里的草药,碾碎出汁后团成了草药团,细细的敷在了对方的伤口上,又撕了一节自己的衣摆,给他重新包扎。
  包扎完成之后,两人收拾了一下这里的东西,将火踩灭了,然后准备出发。
  见到戴子灏也从里面出来了,网友一阵兴奋。
  【天呐天呐等好久了终于出来了!戴戴子平时不都起得最早吗?怎么今天晚起了?】
  【明知故问!你看他们眼下都有黑眼圈,这还用问吗?熟练的人已经开始磕了!】
  【磕啥呀,你们都没发现他们俩之间气氛怪怪的吗?】
  【是不是因为没睡醒啊?感觉糖糖今天话少了不少】
  【戴子灏晚起肯定是因为受伤了吧,他昨晚上也不知道遇到什么了,该死的无人机都没录全】
  唐星锐走到一半才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他们的船,昨晚上没了。
  唐星锐记起来了,昨晚上被那一个巨浪冲远的不仅有戴子灏,还有他们的船。天色太黑了什么都看不见,能找到戴子灏已经是万幸了,那个竹筏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他将这一事情告诉了戴子灏,戴子灏只是点了点头。
  “我知道。”
  他昨晚上就知道竹筏已经没有了,在被风浪裹挟着撞向一旁礁石的同时,他的手触摸到了竹筏的一角,却根本没有办法抓住,只能任它飘走。昨晚上没说只是怕唐星锐担心,睡不好觉。
  “那怎么办?”唐星锐皱起了眉,语气不免有些焦躁,“先找一圈吧。”
  【竹筏没了?这不就得重新做了】
  【做个竹筏半天时间就没了,希望他们能赶紧找到啊,不然就输给另外一队了】
  【去隔壁看了看,牛建义他们在补充水源,估计马上就要出发了】
  这座岛有些大,走一圈要不少时间。
  一个小时之后,他们依旧一无所获。
  【怎么办,是不是真的找不到了?昨晚风浪那么大,肯定不知道刮去哪了】
  【我看的都着急,赶紧别找了,快点做一个新的吧!牛建义他们都出发了半小时了】
  【这看的人好绝望啊,一个小时了还什么都没找到】
  【再做一个肯定赶不上另一队了,现在也只能寄托于自己的运气了】
  【他们俩……好像一直没什么运气可言,总是会遇上莫名其妙的事情】
  “再找找吧。”唐星锐紧抿着唇,看着空空荡荡的悬崖底部,轻声说。
  煎熬了一晚上的心情,现在又遇到了这种事情,这难免让他情绪一片灰暗。微微闭了下眼睛,他平复着自己焦躁不已的情绪。
  “会找到的。”
  两人往回走,戴子灏在后面,习惯性的拨开了挡着路的树枝,手却不小心碰到了唐星锐的肩膀。
  唐星锐触电一般往回缩了一下,站在了那里,沉默不语。
  戴子灏看到了他的动作,手收了回来,轻轻稔了稔,敛下了眸子。
  他终于知道,唐星锐到底不对劲在哪里了。
  “抱歉啊阿灏,我就是……我没注意你的动作,还以为是什么虫子一类的。”唐星锐对着戴子灏笑了笑,神色却一片焦躁,心神不属。
  戴子灏没有揭穿他,只是点了点头:“小心些。”
  说完走在了前面。
  【……真不是我多心,就这样能说两人之间没事?这绝对是有矛盾了】
  【但是我根本就想不到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冲突啊,昨天还好好的,就连戴子灏让直升机先走无异于放弃救援的时候,唐星锐都没什么反应的相信他。我不明白这样子的感情,能有什么冲突让他们只是在山洞里过了一夜就变成了这般】
  【我也不明白……看着他们这样我心里好难过】
  【说不定是秋后算账呢,唐星锐当时不说什么,谁知道心里是不是把戴子灏骂了一整个户口本,昨晚上又没让无人机进去,肯定是吵起来了】
  弹幕上因为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猜测众多,各说各有理。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唐星锐已经开始绝望了,他觉得肯定找不到了。不如放弃比赛吧,以这个理由放弃比赛肯定会得到大家的同情,也不是那么丢人……
  才想到一半,他就狠狠的咬了下自己的舌头,让自己混沌了一早上的脑子得到清醒。
  不、不能放弃。
  他已经走了一半的路程了,还剩下最后的一点,不能放弃。
  刚想继续往前走去看下一个地点,身旁的戴子灏“嗯?”了一声。
  唐星锐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是那只竹筏!”
  唐星锐喊了一声,随后不管这里离得海面有多高,纵身一跃跳了下去,在地面缓冲之后立马跑到竹筏那里。
  【?唐星锐的身手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我也很疑惑,不过听说前不久他们参加了一个集训,说不定是在那段时间锻炼出来的】
  【可是,他前几天不还是要戴子灏伸手帮他才往下跳的吗?】
  【这么一想……竟然有些甜啊可恶,自己明明可以还非要灏灏子牵着他的手才能够】
  【呵,别说了,当初有多甜,现在就有多伤】
  竹筏被卡在了两个岩石之中,这也是昨晚上没有被冲走的原因。但是卡在那个位置,也让唐星锐有些苦恼。
  “可以拿到吗?”戴子灏随之跳了下来,在他身后站定。
  “有些麻烦。”唐星锐往四周看了看,“不如直接跳下去过去。
  戴子灏应了一声,将岸上的水和所剩不多的食物拿着,两人直接游到了竹筏所在地。
  唐星锐其实不会游泳,但好在手边可以摸到岩石,一点点摸了过去。
  他们将翻了的竹筏正了过来,意外的发现竟然还没坏。在将东西安置好之后,坐在了竹筏上飘了出去。
  今天的风浪足够大,唐星锐没有选择跟戴子灏面对面的坐姿,而是侧坐在竹筏上,双腿伸进了海水里,不时有游鱼碰到了他的腿,痒痒的。
  他的目光不知聚焦到了哪一点,眼神放空,脸上一片空白。
  【嘶,这个行进路线……】
  【估计上岸的时候就能看到牛建义他们,他们会在同一个方向登岛】
  【这样明天就精彩了!】
  下午登岛的时候,唐星锐果然看到了牛建义他们,四人相视一下,唐星锐冲他们笑了笑,戴子灏则是冷淡的点了个头,算是打招呼。
  在集训期间十有八九会被无视的牛建义两人,在看到唐星锐和戴子灏的反应后竟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他们四个不可能选在一个地方过夜,而是一边一组,遥遥相对,泾渭分明。
  三白眼看着他们两个走远,去找庇护所,眯了眯眼,伸手捅了下旁边的牛建义。
  “诶,你觉不觉得他们俩之间有点问题啊?”
  被他这一动作吓了一大跳的牛建义闻言,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走远了的两人,不解的问道:“啥问题?我怎么没看出来?”
  三白眼见他那傻样,不想搭理他,转而说起了另外一事。
  “我以为他们早就走了,没想到比咱们还慢上一步,看来这次也不是没有希望赢。牛子,今晚早睡,明天起个大早,一定要超在他们前面。”
  “行,没问题!”
  牛建义见他这样一说,自己也有了激情,赶紧应下。
  晚上的小岛上燃起了两堆篝火。
  一堆是唐星锐他们的,另一堆自然是牛建义他们。
  篝火身后就是他们重新搭建的庇护所,唐星锐此时正盘腿坐在庇护所下,看着火堆出神。
  戴子灏将火挑的更亮了一些,随后把手里的树枝扔进了火堆里,看着它被火焰吞噬,变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