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1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闻言看了他一眼,颇有些无奈的样子,他起身收拾碗筷。
  “我来就好。”
  戴子灏:“不用,家里有洗碗机。”
  唐星锐闻言眼睛亮了,估计今早上那个他没搞明白的东西就是洗碗机了。
  “科技造福人类。”他拆了一包零食,坐到了沙发上。
  戴子灏在放完碗之后也来到了客厅,视线聚焦到了他手里的零食上,很轻微的挑了下眉:“你没吃饱?”
  唐星锐:“吃饱了啊。”
  他看到戴子灏看着自己手里的零食,又塞了一把进嘴里,随后伸到戴子灏面前:“零食怎么能算饭……吃不吃?百乐家刚出的新口味,奶油玉米浓汤的。”
  戴子灏摇了摇头,他不吃零食。
  “吃一口嘛,真的超级好吃的,我发誓!这可是我囤了两箱的最爱。”
  看到唐星锐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自己,戴子灏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唐星锐的安利被卖了出去,超级开心的帮他拿了一个:”尝尝?“
  戴子灏低下头,把他手上的那一个吃进了嘴里,嚼了两下。
  唐星锐感觉自己的手指碰上了一处格外柔软的地方,随后指尖的薯片就被对方红润的薄唇含住,吃了进去。
  他慢吞吞的收回了手,把那只手背在了身后,笑着看向戴子灏:“味道怎么样?”
  戴子灏本想摇头,但看到他的表情后本来的动作顿住了,还是点了下头:“还可以。”
  可能是自己吃不太习惯,总觉得味道太浓了。
  “这里,”唐星锐点了点自己的嘴角,“有一点调料。”
  戴子灏下意识的抿唇舔了一下,想找纸,眼前就被递上了一张。
  “擦一下。”
  他拿过唐星锐手上的纸巾,轻轻将那一处拭去,唐星锐撑着下巴看着他动作。戴子灏随后坐到了他的对面,打开前面的电脑。
  “我做餐饮的,所以只要网上办公就好。”
  这话在唐星锐的脑子里转了一圈才明白是在回答刚才自己在饭桌上的问题,一听吃的他立马就支棱起来了:“什么餐饮?卖什么吃的?”
  戴子灏竟然真的认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不少,重庆有家火锅店,b市的酒楼,藏北那边是特色民宿和……”
  唐星锐听他一连说了十几家店,手里的零食都忘了往嘴里放。
  “我感觉,你这是承包了一整个地域特色美食。”他说着,放下了心爱的玉米浓汤味薯片,“为什么地区这么分散?”
  “我经常到处走,有时会在一个地方待半年不等,待得久了会在那里开一家新店。”戴子灏的眼神看向了电脑屏幕,后台有邮箱发了过来。他一会要进行一个线上会议。
  这个理由……太强了。
  唐星锐:“那我以后出去以后是不是能经常看到你开的店?”
  戴子灏点了点头,想起了什么:“上次去藏北是因为所在地离终点太远了。”所以才没法带他们去。
  手机铃响了,是他定的线上会议时间。戴子灏抬眸看向唐星锐:“我要开个会。”
  “你开,我不打扰你。对了,下午有时间吗?”
  看到戴子灏点头了,唐星锐笑着说:“那你陪我去看看代言吧。”
  身边有个熟悉的人,总是能叫人安心很多。
  戴子灏应了下来。
  会议开始了,唐星锐看到他垂眸看向电脑屏幕,双手交错放在桌子上,瘦削的手腕处露出了一只手表,指向了早上八点。唐星锐托着腮欣赏了一会他认真工作的模样,随后低头去玩手机了。
  “叮铃”
  门响了。
  唐星锐第一时间看向戴子灏:“找你的?”
  “嗯,”戴子灏蹙起眉,有些无法走开,他没想到会在这个时间点送过来,“快递。”
  唐星锐惊讶于戴子灏竟然会有快递这种东西,但他看在忙就站了起来:“等一下,我去拿。”
  电脑那边正在汇报月工作状况的经理震惊了,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看到老板家里竟然有人,谁看到他那张冷淡不带感情的脸不会猜是个性冷淡?不过听声音……好像是个男的?
  经理的八卦之心有些冷却,在戴子灏转头看过来的时候瞬间结成了冰,神智立马回到了工作上。就算是隔着电脑屏幕知道戴子灏不会真的把自己怎么样,但是经理对视上他那双眼睛后还是有些害怕。
  唐星锐从快递员手里接过了一个正方形的大箱子,道了声谢谢。
  快递小哥是个黑瘦的青年,见状连忙摆手:“不用谢,有些沉你慢点拿,今天戴先生不在家?”
  “在家,在那边工作呢,我先把东西拿进去了。”唐星锐笑着说完就要关门,却被快递小哥拦住了。
  “稍等一下,既然在家的话你帮我转告一声,前几天有封信送了进来,因为他不在家就放到了物业处,你让戴先生记得拿。”
  唐星锐应着声,婉拒了快递小哥想要帮忙的想法,关门进来了。
  关门的一瞬间他脸上”怎么办好重提不动“的表情瞬间收了回去,单手抬着那个巨大的箱子掂了掂,嘴里嘀咕:“什么东西这么大?”
  要是快递小哥在这估计得吓死,这可是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拖上了快递小车的大物件。
  随后唐星锐两根指头拎着就进了门。
  戴子灏正好完成了简单的线上会议,稍后对方会发月度账单过来核实。他一抬头就看到了唐星锐单手拎着个大到能挡住他视线的箱子进来,眼皮一跳。
  见他看过来了,唐星锐就换了一只手问他:“放在哪里合适?”
  “二楼。”戴子灏站到了他的身后,“给我吧。”
  “不用,反正又不沉。”能把二百多斤的重物说得像是拿着一瓶水一样的,也就唐星锐自己了。
  见他真的特别轻松,戴子灏索性不与他争,站他后面看着他往上拿。说真的,看着唐星锐拿着个跟他身型完全不成比例的大箱子晃晃悠悠的上楼,还真有点替箱子担心。
  戴子灏的视线落在晃晃悠悠的箱子上面,如是想到。
  他买的是一个大型的遮阳篷,尺寸刚好符合阳台的长度,可以伸缩的那种,昨天下雨的时候他看着被水淹了的露天阳台时就有了这种想法,于是叫了个加急,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看他要安顶上的遮阳篷,唐星锐有些担心。
  这虽然是二楼不算高,但是下面可不是马路而是山的斜坡,从这里再往下就是一个大型湖泊,此时已经结了冰。
  “要不我帮你?”他在下面喊着,眼神不敢从戴子灏身上下去,就怕一个没留神他出点什么意外。
  戴子灏觉得有些危险,不想让他上来,但是两厘米的差距有时候是致命的,偏偏有个地方他真的够不到,只好跳下来。
  “你上去把左边数第三个的螺丝拧下来,然后把那个支架装在那个上面,可以吗?”
  “没问题。”
  要不怎么说戴子灏艺高人胆大,他是直接踩着阳台细细的木质栏杆上去的,脚边就是斜坡。唐星锐也要踩着上去的时候,他从旁边拖出了一把椅子,拽住了唐星锐想要上房揭瓦的动作。
  “踩着个。”
  “你怎么不踩?”唐星锐嘟囔了一句,害得自己刚才在下面老担心了。
  戴子灏语调上扬,声音清冷:“嗯?”
  “不!没什么!”唐星锐一秒封嘴,踩着高脚凳上去了,站在上面一瞅,“我看到那个螺丝了。”
  “小心点,转下来。”
  他伸长了手臂去够,但是没够到,总算是知道戴子灏为什么叫自己上来了。
  “我往那边点。”唐星锐说着身子往一边倾斜,戴子灏皱着眉伸手虚虚的环住了他的小腿,免得人真栽下来。
  唐星锐手臂伸到了极限才堪堪碰到,他“啧”了一声,身子更倾斜了一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