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1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的声音从下面传来:“够不到就算了,先下来。”
  “可以碰到,我摸到了。”唐星锐伸手,依靠指尖的力量转了一圈螺丝,刚拿到手里舒了口气,椅子就承受不住他的倾斜程度,歪了过去。
  “小心。”
  唐星锐吓得赶忙往下跳。
  在椅子歪倒的一瞬间,戴子灏伸手,刚好接住了他,缓冲了半圈才停下。
  唐星锐的嘴唇磕在了戴子灏的肩膀上,疼的他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戴子灏问他。
  唐星锐皱眉:“嘴好像破皮了。”


第61章 现在的年轻人
  唐星锐嘴上磕的那个口子可不小,血都流出来了,他皱着眉头直抽冷气。
  “别动。”
  戴子灏让他放下手,自己捏着他的下巴,抬起来仔细看了看。
  “疼?”他低声问道。
  “疼死了,里面好像也破了。”唐星锐舔了一下里面的伤口,“嘶”了一声。
  “先别弄了,回屋里上药。”戴子灏轻轻碰了下他嘴唇上的那个伤口,指尖沾了一点血迹,他搓了搓,没搓下来。
  唐星锐坐在沙发上看着戴子灏低头从抽屉里找东西,忍不住拿出手机借着屏幕的反光看了看那个伤口,十分惆怅:“我下午还要去拍照片,这样可怎么办啊。”
  “让你下来了,非要继续。”戴子灏不紧不慢的回复他,半蹲下来从矮几里面找点药物。
  “眼看着就要够到了,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唐星锐放下手机,叹了口气瘫在了沙发里。
  戴子灏找出了碘伏和消毒棉棒,让唐星锐仰着头,打开盖子沾了沾碘伏,让他别动。两人之间的距离一时间十分接近,近到能感受到对方清浅的呼吸声,甚至看到微卷的睫毛下浅棕色的瞳孔。
  随后唐星锐嘴上一凉,又一轻微刺痛。
  戴子灏抬起了身子,随后修长的手指捏着那根棉棒,扔到了垃圾桶里。
  唐星锐等了半天都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他惊讶地问:“这就完了?”
  戴子灏挑眉看向他,意思是“不然你还想怎么样”?
  唐星锐心想不对啊,这跟自己昨天看到的不一样,网上不是都说受伤会增加两人的亲密度,引起对方的怜惜巴拉巴拉的,他昨晚看的可认真了,重点的地方还记了笔记,就想着戴子灏如果表达出了任何心疼自己的情绪之后,他该如何反应才能更进一步。
  怎么好像……夭折了?
  心梗,网络骗他感情。
  要是这伤在戴子灏自己身上,他连看一眼的欲望都没有,让它自然长合就是了,也就是在唐星锐身上自己才拿着碘伏象征性的擦一下消消毒。
  “你先别去了,我去把剩下的装好。”戴子灏放下东西起身,唐星锐跟着他站起了,见对方看他,耸了耸肩。
  “我跟你一起装好就是了,两个人快一些。”
  戴子灏没再拦着他,只是没有让他再上去,让唐星锐在下面帮忙递东西。
  唐星锐看向阳台外的风景,之前只觉得好看,有山又有湖,现在想想他刚才要真是不小心掉下去,可真有他受的。
  戴子灏装好了遮阳篷,旁边有一个小机关,一拉就可以把阳台全遮起来,再拉一下就能打开,商家还送了白色的麻制飘帘,戴子灏想了下还是决定收起来,等明年开春再挂起来。
  两人打扫了一下装修产生的垃圾,顺便将阳台收拾了一下,昨晚的雨将这里弄的一片混乱。
  看着收拾完的露天阳台,一个圆桌旁边放了白色的落地灯,还有几把木质椅子。唐星锐审视了良久,对戴子灏说:“我总算知道哪里有问题了,你不觉得家里应该摆一些绿植吗?”
  是的,戴子灏家里一盆绿植都没有,很多地方空荡到自己都怀疑住没住过人。
  戴子灏本想说自己不经常回家,养绿植可能会养死,但是看着唐星锐一脸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
  “下午回来买一些。”
  大不了他以后多会来几趟,给绿植们浇浇水。
  午饭他们打算出去吃,实在是戴子灏的冰箱里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了,跟王乐说了一声,让他在一家三下锅店旁边等着他们一起吃午饭,唐星锐就坐着戴子灏的车出发了。
  看着经过门口的物业,唐星锐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快递小哥让我跟你说,之前有一封信寄过来,因为你不在家就放到了物业,想着去拿。”
  戴子灏手摩挲了一下方向盘:“好,知道了。”
  唐星锐想尝一下这里的特色美食,于是戴子灏就驱车载着他来到了这里最有名的一家三下锅,中午人不是很多,在门口接到了王乐之后他们就进了店。
  这里没有包间,但是有用竹质屏风隔开的座位,保证食客的私密性。唐星锐好奇的动了动桌子上的调味品,辣椒罐子用的仿古制缩小版酒坛,上面还用红纸贴了个“辣”字,他拿在面前转了几圈,感觉蛮有意思的。
  戴子灏看着他动作,帮他把餐具烫好,要帮王乐烫餐具的时候,王乐赶忙拒绝。
  “不用了不用了戴先生,我自己来就行。”
  之前为了了解一下自家艺人的朋友,王乐专门看过戴子灏的视频剪辑cut版,当时就觉得人不好接近,现在更是有这种感觉,他一想帮自己,哪怕是件小事王乐都竟有一种诚惶诚恐的感觉。
  跟学生时代面对教导主任一样紧张。
  戴子灏:“嗯。”
  王乐看着戴子灏收回了手,长舒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唐哥跟他是怎么混熟的,自己这个自来熟都有些招架不住。
  如果唐星锐听到了他的心理活动,那一定会告诉他你还缺点脸皮。
  “谢谢阿灏。”唐星锐接过了餐具,又帮大家都倒了点茶水,这本应该是王乐要做的工作,但是唐星锐不在意这些。
  “你别这么紧张呀,孔姐把你分给了我,估计咱们之后就要一起工作了,太紧张可不行。”唐星锐笑着安慰王乐。
  王乐在一旁道谢,说自己会努力适应的,不给他添麻烦。同时心下送了口气,有不少面上脾气好的明星私底下都对助理喊打喊骂,自己在分给唐星锐的时候也有一些这般顾虑,但看起来他人还是很好的。
  “吃什么?你有没有什么推荐呀。”唐星锐翻菜单翻得眼花缭乱,最后索性推给了戴子灏,让他点,“对了,小乐有没有什么忌口。”
  王乐连忙回话:“没有什么忌口的。”
  “招牌菜点一些吧。”戴子灏没接过菜单,直接叫来了服务生,跟他们说自己这桌要点的菜。
  “你经常来这?”
  戴子灏“嗯”了一声:“来过几次。”
  渐渐的来就餐的人就多了起来,看来刚才认为的人不是很多只是还没到饭点。唐星锐和王乐第一次吃三下锅,这里不愧是老板娘自夸的“老字号”,干了这么多年,味道特别正宗。
  王乐本以为吃完饭戴子灏是自己回去,但是没想到唐星锐上了戴子灏的车,徒留自己尴尬的开着车门。
  “啊,我忘了。”唐星锐一拍脑袋,从车的副驾驶座里探出脑袋:“小乐,跟我们坐一辆吧。”
  这招呼打的,好像王乐才是三个人之间的外人。
  他把自己带着的东西搬到了戴子灏的车后座,自己也欲哭无泪的上去了,想着自己真的是最没用最摸鱼的助理了,连接送的工作都轮不到他,也不知道孔姐把自己派过来干啥的。
  唐星锐伸手拉过安全带,对王乐说道:“先把车放这里,等下午回来再去取,没问题吧?”
  王乐立马应声:“没问题。”
  戴子灏的车也是一辆牧马人,唐星锐心想难怪他当时对车内布置那么熟悉,熟悉的跟自家车一样。
  唐星锐对车辆的认知程度仅限于看到牌子能知道一些,王乐就比他懂多了,他认出来了这辆是jeep周年纪念版的,是他哥们当时眼馋了很久的型号,一直被称为川藏线上最拉风的越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