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2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正在看戴子灏录制的视频,手机像素将牛排的肌肉纹理清晰的展示了出来,他开口夸赞道:“对就是这样,拍的真好看,很有天赋诶!”
  这宠溺的、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
  粉丝们心底海啸席卷,偏偏这时候戴子灏还应了他。
  “好好做。”
  【mua的我为什么从这简单的三个字里听出了不输于唐星锐的宠溺!】
  【天啊天啊天啊,我家cp是真的这句话我要喊100遍!】
  【这就是同居后的婚后生活吗?爱了爱了[狗头]】
  唐星锐稍稍离开了厨房,镜头里出现了一只修长的手,帮他把牛排翻了个面,然后就缩了回去。
  【你有本事露手,有本事直接露脸啊!】
  【戴子灏我要看脸!脸!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唐星锐拿着块黄油回来了,对镜头晃了晃随后笑着跟戴子灏说:“我刚开始看到你的厨房都震惊了,难以想象一个正常使用的厨房怎么会只有盐和黑胡椒两种调味料,最后翻箱倒柜了半天才找到了生抽。真是难为你了灏仔。”
  【!!!这竟然不是唐星锐的家!这是戴子灏的家!】
  【糖糖不是去代言budymax家的运动产品了吗?怎么会在戴子灏家里?】
  【我听我姐说她们公司的那个代言改成拍外景了,在湘省,具体一点的我姐不愿说了,估计戴子灏家就在那里,糖糖就去串门了】
  【灏仔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你永远不知道糖糖嘴里能叫出什么名字来】
  【但是他叫什么灏灏都愿意应他!神仙爱情!】
  在戴子灏放下手机伸手给唐星锐挽袖子的时候,弹幕达到了最密集的时刻,一整频的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他们贴贴了!把他们锁死这钥匙我吞了!】
  【糖糖你想笑就笑!不用憋着我都看见了!】
  【这都不结婚?我份子钱都准备好了!】
  这则做饭vlog唐星锐稍微剪辑了一下就放了上去,有整整三十分钟的时长,但是大家越看越上头,丝毫不觉得水。
  光里面的两人互动就让cp粉的剪刀手太太现场剪了好几个视频出来,一夜之间超话产粮无数,两人关系破裂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糖要放进袋子里:【今晚不睡觉了,磕个肾宝片通宵来一辆小车车!说,你们想看什么play?】
  柠檬糖十元一袋:【即兴摸了一张草图,厨房真是个好地方嘿嘿嘿[逐渐变态的笑容.jpg],等我今晚上色,最快明天出成图!】
  除了这两名有名的产粮太太之外,还有不少cp粉在超话里激动尖叫,鸡血上头。
  夜深了,两个人睡去了,却有无数个人开始通宵熬夜。
  ===
  唐星锐自从从海岛上回来之后就一直想学游泳,但这是大冬天,冬泳可不是人人受得了的,他慎重的考虑了一下还是放弃了,等明年夏天再说吧。
  不过冬泳可以放弃,但是身体还是要锻炼的,毕竟节目组说过等过完年就差不多要继续开播了。
  于是这几天唐星锐天天跟着戴子灏早起去晨跑,他也第一次把原舍山居这个地方逛了一个遍。
  这里说白了就是承包了一整个山头,却只有三十来户人家。湘西这里别的不多,就是山多,有着绵延千里的大山,戴子灏跟他说再翻过三个山头,就是生苗的居住地,他们一般都不会往那里去。
  所谓的生苗,就是未被汉化的苗族,他们不与汉族通婚,不与外界交流,依旧说着苗语,有着自己的律法,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唐星锐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苗族是蚩尤的后人,是一个将历史纹在服饰上的民族。
  原舍山居处于群山怀抱当中,正中心有个湖泊,就是唐星锐在二楼阳台看到的那个。除此之外还修建了依山长廊,顶上缠满了绿箩和牵牛,现在是没有花开着了,但是到了夏天一定很好看。
  唐星锐还看到了一些房屋带着游泳池,他问戴子灏怎么不买这种的,戴子灏只告诉他清理起来很麻烦。
  “那也确实,你又不常在家,有这么一个东西真的很让人操心。”唐星锐深有同感,他想起了自己家哪怕没有人游泳都要一月一换水的露天游泳池。
  戴子灏突然说道:“其实不一定。”
  唐星锐疑惑的看向他:“什么不一定?”
  戴子灏想到了家里增添的那些或多或少的物件,都是唐星锐在侵入他生活的证明。
  如果你会住在这里的话……他不会把这里当成跟酒店一般无二的歇脚地,而是一个家。
  不过他没有把这些想法都告诉唐星锐,现在还不到时候。
  而唐星锐看着戴子灏说到一半就不说了,心里有点着急,直觉告诉他剩下的话很重要,可是自己又旁敲侧击了很久,戴子灏就是没有再开口。
  他这几天一直在想戴子灏最后跟他说的那句“再好好想想”是什么意思,想破脑袋只能想到他肯能是觉得自己太过儿戏,不够真诚。
  那就应该让他认识到自己的诚意,唐星锐想着。
  戴子灏去物业门口拿信封去了,唐星锐怀着找场外援助的想法,点开了他们建的那个微信群。
  王氏夫妻已经不常在里面说话了,估计是屏蔽了群消息,他们毕竟不如唐星锐他们四个人熟悉。
  这种事不好直接在群里面询问,毕竟戴子灏那么大一个头像就在里面,就算他不经常说话,也不能这般无视他的存在。
  唐星锐的手指在老李和徐善卿的头像上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徐善卿。
  还是这个看上去靠谱一点,老李也就充当个备用选项了。
  两人的聊天记录维持在唐星锐到了原舍山居之后给他拍的照片上。
  【糖糖:我们俩的关系好像遇到瓶颈了。】
  徐善卿表示过退出比赛之后自己就要回去继续导师手上的项目了,估计现在正在忙,没有第一时间给唐星锐回复,而是戴子灏拿完信封出来之后才回他消息。
  【卿水一荡:怎么了?你又整什么幺蛾子?】
  【糖糖:为什么就是我?你这也太偏心了】
  徐善卿“啧”了一声,心响不是你还能是那个半天憋不出一句话的闷葫芦吗?
  【卿水一荡:好吧那就是他,所以你俩到底怎么了?】
  唐星锐组织了一下语言,现在徐善卿还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他不清楚戴子灏怎么想的,就先隐瞒了这段关系,将自己的困惑说了个大概。
  【糖糖:我其实想跟他和好,但是我之前做的事情太过分了,让他不相信我说的话,所以我问问你,应该怎么样让他不要生气了。】
  【卿水一荡:简单点说就是想刷他好感度?】
  【糖糖:这样说没错啦】
  徐善卿想了一下,还真想起个事来。
  【卿水一荡:你等一下,我记得我叔叔说过,子灏的生日农历看挺小的,现在想来就是这附近了,我去给你问问,希望还没过。】
  生日?
  唐星锐眼前一亮。
  他低头看手机根本不看路,想要给徐善卿回话让他快点问问,胳膊就被拽向了一边,戴子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注意脚下。”
  唐星锐低头看去,这才发现自己刚才差点一块凸起的石头上。
  住在山野间就这点不好,不认真看就容易被什么石头和树枝绊倒。
  “别看手机了。”戴子灏松开了握住他胳膊的手,让他好好看路。
  唐星锐:“知道了。”
  他最后看了一眼徐善卿给他回得消息。
  【卿水一荡:问清楚了,子灏的生日是1月20日,确实挺小。】
  1月20日?
  唐星锐掐指一算,那不就是后天?
  两天的时间,他能折腾出个什么东西来啊!


第64章 盛世烟花
  唐星锐正盘腿二楼客厅的地毯上,背靠着沙发刷着手机。
  手机上也没什么好玩的,他刚刚打了几把游戏缓解心情,结果在为数不多的游戏中充分的见证了生物的多样性。他已经以这个姿势颓废了一个下午了,却对后天的生日惊喜毫无头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