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本以为他会回家过年,但是唐星锐并没有提及这事,他觉得自己应该陪在戴子灏身边,等大年初二的时候回去看看康复中心的奶奶。
  想起这件事情来,唐星锐还是有些抵触。他不可避免的想到了自己的那个梦,还有喉咙间的窒息感。
  因为想事情走神,他不小心将调好的糨糊刮到了手臂和衣服上,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四处找纸,戴子灏从前院的凉亭中抽了一张给他。
  唐星锐用力的擦了擦,可还是留下了一道道白色痕迹,他皱了下眉:“完蛋了,擦不掉。”
  戴子灏看了一眼,伸手刮了一下,弄不掉,索性算了:“得会洗一下试试,洗不掉就算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唐星锐不去管了。
  两人一起贴完了春联,家里早就打扫好了,干净整洁,现在摆满了唐星锐买来的中国结,纸灯笼还有红色的小挂饰。
  厨房里已经剁好了饺子馅,唐星锐没有包过饺子,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过春节,戴子灏更不会包饺子,甚至在知道唐星锐不会包饺子的时候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就是不会啦,快点来帮忙擀皮。”唐星锐手忙脚乱的招呼他。
  戴子灏过去帮他,两人擀的面皮一张大一张小,甚至都很难找出一个规整的圆形。
  不过唐星锐的烹饪技术毕竟是点满的,很快就领会了精髓,能完整的包出一个大胖饺子。
  他看着戴子灏依旧在捏着饺子边,把肉馅都捏了出来:“你这不行啊,应该这样捏。”
  他凑过去上手,戴子灏托着那个奇形怪状的饺子,看着他认真的侧脸,正在帮自己捏饺子。唐星锐的脸上沾了一点面粉,就沾在鼻尖上,有点可爱也有点好玩。
  “会了吗?”他问道。
  戴子灏伸手,轻轻擦掉他鼻尖上的面粉,见他看过来,解释道:“有东西。”
  “哦。”唐星锐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不对,“你手上沾了那么多面粉,来擦我脸?”
  这不是越擦越脏吗?
  戴子灏沉默。
  唐星锐磨了磨牙,指着他手上托着的那个饺子,又问了一遍:“会包了吗?别想转移视线。”
  戴子灏:……大意了。
  两人最后还是吃上了饺子,虽然这里面有不少漏了的馅,甚至饺子汤都有些像是菜汤。
  唐星锐舀着锅里的菜,感叹道:“快来看看,这都是你的功劳啊。”
  戴子灏有些自闭,不想搭理他。
  唐星锐笑眯眯的安慰他:“哎呀别丧气嘛,虽然你不会做饭,但是你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呀,以后我给你做就是了。”
  话刚一说完,两人都愣了一下。
  这还是他们在暧昧之后第一次有人明确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戴子灏没有愣神太久,他走上前去,接过了唐星锐手里的饺子,放下盘子后说道:“你好像没拿多少冬天的衣服过来。”
  唐星锐一顿,随机睁大了眼睛,他笑着说:“啊,那我打电话让王乐送过来。话说回来,我租的房子好像也要到期了。”
  电视里传来了主持人的祝福语,马上就是八点钟倒计时了。
  唐星锐赶紧端着剩下的饺子和做的年夜饭跑到了客厅,端端正正的在地毯上坐好,等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刚一盘腿坐下就被戴子灏拎着领子被迫坐到了沙发上。
  “坐好。”
  “好吧。”唐星锐咬着筷子说道。
  电视里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十、九、八……”
  “三、二、一!”
  “嘭!”
  外面礼花绽放照亮了苍穹,又是一年。
  人们满怀希望的开始。
  唐星锐在礼花声声下,叫了声戴子灏的名字。
  “戴子灏。”
  戴子灏侧头看向他,眼神一如既往的认真:“怎么了?”
  唐星锐凑近了:“我既然是你的男朋友了,是不是应该行驶一下男朋友权利?”
  “什么……”
  话还没说完,唇上就被附上了柔软的触感,唐星锐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戴子灏在短暂的愣怔过后,轻轻阖眼,回抱住了他。
  屋内热的让玻璃窗起了水蒸气,在窗户上聚成了水滴划下。
  模糊了此时相拥而吻的两人。


第66章 让我闻闻
  唐星锐其实很忙,当了明星之后他才知道原来明星这个行业是全年无休假的,但他像陀螺一样连轴转地忙了一个月,在空中飞来飞去,不是在营业就是在营业的路上,硬是给自己攒出了春节假期。
  王乐跟着他一起连轴转,人都瘦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放了假,第一句话就是睡他个昏天黑地。
  所以唐星锐其实不太忍心在这个大年初一的早上打电话给他,让他帮自己寄冬季的衣服顺便退租。
  他用食指圈了圈一侧的头发,不小心揪下了一根,“啧”了一声:“幸好头发多。”
  门被敲响了,他迅速的从床上坐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鸡窝头之后,连拖鞋都没顾上穿就先去给戴子灏开门。
  “早。”
  戴子灏正拿着手机查找东西,见门开了就抬头跟他打了个招呼。
  “早安!”唐星锐唐星锐扑了上去,将人抱住的同时想在嘴角落下一个早安吻,动作到一半堪堪刹住。
  戴子灏全程没有阻止他的动作,任由自己被抱住,随着唐星锐的接近睫毛不安的颤抖着,看他动作到一半停下了,不解的问道:“怎么了?”
  唐星锐遗憾的松开了手,抓了抓脑袋,将自己刚才刚整理好的头发又给抓得乱糟糟的了:“唔……还没有刷牙。”
  虽然戴子灏表示不会嫌弃,但是唐星锐可不想让自己弄脏了干净清爽的男朋友。
  “怎么没穿鞋?”戴子灏看向他光裸的脚趾,脚直接踩在了地上,大拇指被冻得不住蜷缩。虽然家里开了地暖,但是骤然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也不好受。
  “忘了,等我一下。”唐星锐跳着回去穿拖鞋,汲拉着要进卫生间,走到一半又转回来了,拉上了戴子灏。
  “我去洗漱。”他说着,进了卧室的卫生间,手却没松开,拉着戴子灏也进了浴室。
  戴子灏被他牵了进来,依靠在门框上看着他洗漱,问他:“让我进来干什么?”
  “因为我舍不得让我男朋友离开我视线一秒钟啊。”唐星锐说得理直气壮,他挤了一点牙膏,还特意选了清新口气的。
  他嘴里含着牙膏沫,含糊不清的问道:“泥打早上找果,嗦么似?”
  戴子灏就算听力十级,此时也听不出唐星锐嘟囔了些什么玩意。他试图分辨了一下,最后宣布放弃:“你说什么?”
  唐星锐含了口水,漱了漱吐出牙膏沫,这才重新获得语言功能:“我说,你一大早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今天工作吗?”戴子灏帮他把毛巾递了过去,看他洗完脸后擦了擦。
  “不工作,我大概会休息五天,五天之后有一个晚会。”只要没有孔芮玲口中的意外的话,唐星锐心底默默补充。
  戴子灏问他:“去庙会吗?”
  “庙会?”唐星锐楞楞地反问一句,随后将毛巾搭在了洗漱架上,回望向他,“所以这算是约会吗?”
  “那就是不去了。”戴子灏将手机放回口袋里,从墙壁上直起了身子。
  唐星锐一把拉住他:“诶别呀,去去去,当然去。”
  戴子灏被他拉住了,回头看他,“嗯”了一声:“算约会,去吗?”
  唐星锐耳朵红了,本来只是自己说着玩的,没想到他这么直接的就承认了,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戴子灏发出个很轻的鼻音,算是在催促他。
  “去。”他轻轻应了一声,随后做了自己刚才就应该做的事,弯下腰在戴子灏的嘴角印下一个吻,带着冰冰凉凉的薄荷味,“迟到了五分钟的早安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