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正在着急的快哭了的时候,他听到头顶有人问他:“你要看戏?”
  他努力抬头,就看到一个好高好高穿着杏色面包服的哥哥,正低头看着他。
  “要看,但是看不到。”小萝卜丁委屈的咬着下唇,要哭不哭的样子。他长得清秀可爱,这幅样子只会让人更想疼他。
  唐星锐看他那样,总觉得莫名眼熟。戴子灏倒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垂下眼,遮住了眼里的笑意。
  这不就是个缩小版的唐星锐吗?连泫然欲泣的表情都像了个十成十。
  不过这话不能跟唐星锐说,不然他又要闹了。
  “那哥哥抱你。”唐星锐低头一弯腰,把小萝卜丁抱了起来,让他坐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这样看得到吗?”
  小萝卜丁开心的大喊,小手抓住了唐星锐的脑袋:“看到了!谢谢哥哥!”
  他是个小人精,刚才看到了唐星锐在护着戴子灏,于是也甜甜的对戴子灏道了声谢谢:“也谢谢这个哥哥,把哥哥借给了我。”
  唐星锐笑了:“真有你的。”
  头上的小男孩害羞的抿唇笑了笑。
  过了一会,他的家人就找过来了,还以为是孩子丢了。男孩的妈妈对唐星锐说了好几个谢谢,抱起了自己的孩子,打了下他的屁股。
  “让你乱跑!”
  “妈妈不敢了……”小男孩委委屈屈的把脑袋缩在了他妈妈怀里,小小的自尊心随着被打屁屁咔嚓一声碎了满地,都不好意思看两个哥哥了。
  看着他妈妈把人带走了,唐星锐遗憾的说了一声:“还挺可爱的,想再玩玩呢。”
  戴子灏本来也觉得有意思,但是看他这么喜欢小孩,动了动唇:“糖糖喜欢小孩?”
  “还行吧。”唐星锐其实对孩子没有太大的执着,喜欢就逗一逗,不喜欢就不搭理。
  “那你想要孩子吗?”
  他以为自己幻听了:“你说啥?”
  戴子灏嘴角抿起,又重复了一遍。
  唐星锐这次听清楚了,他倒抽一口凉气,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不要,生不了!”
  他仔细研究过了,自己的身体构造跟地球人无异,所以他不会生孩子!
  戴子灏看他反应这么大,虽然疑惑,但还是说了一句,声音微冷:“如果你想要一个……”
  他那句“想都别想”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唐星锐打断了。
  “不行不行,我不要孩子!”他连连摆手。
  一想到正常的男性身体构造下怀着孕挺着大肚子,唐星锐就表示自己被雷的外焦里嫩了。
  怀孕是不可能怀孕的,他要趁早打消戴子灏这个可怕的念头!
  “要孩子有什么好的,光生下来就那么痛苦,顺产还好,万一难产那不就是九死一生?生完了还要坐月子,坐着月子都要照顾孩子,以后出了月子,也要换尿布,还要喂奶,哄他睡觉,大半夜哭了闹心还不能扔出去……”
  唐星锐举着种种例子,试图说服戴子灏不要有这么可怕的念头。
  戴子灏默默的听着,总感觉他说的角度为何这么奇怪,就好像他们两人真有人能生似的。
  不过看他对孩子没有那种执着,甚至还在劝自己不要有这种想法,戴子灏伸手,冰凉的指尖捏了一下他的耳垂。
  “没有最好。”
  以后也不能有了。他垂眸心想。
  丝毫不知道自己躲过了一个危险的唐星锐傻乎乎的握住了他的那只手,抱怨着自己被冻得有些冷,还问他什么时候吃午饭。
  戴子灏抬手看了一眼晚上的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自己还没觉得饿,吃了一整条街的唐星锐倒是先饿了。
  “快结束了,先走吧。”要不然一会大家都走,这么多人挤不说,还容易出点意外。
  唐星锐立马同意了,拉着人往外走,嘴里连连说着“对不起”,好不容易挤了出去。他擦了一把额头上被挤出来的汗:“好多人啊。”
  唐星锐发出了没见过世面的感慨。
  戴子灏拿了一张手帕纸给他,唐星锐接过来擦了擦额角和鼻尖上的汗。
  “我之前看过地址,从这里下山,然后出了门往左拐,大概开车……”
  “大师!”
  唐星锐的话被一声兴奋的喊声打断了,他刚开始没觉得是在叫自己,刚想继续跟戴子灏说话,对方就冲前面微微扬了扬下巴:“他叫你。”
  “什么?谁?”哪个笨蛋还管他叫大师?唐星锐疑惑抬眸。
  然后就看到了之前在天门山脚下遇到的笨蛋。
  笨蛋……不对,唐星锐觉得叫人家笨蛋不好,但是脑子里怎么都想不起来他叫什么,索性直接省去了称呼:“你怎么在这?”
  林塬泽很是兴奋,他没想到自己还能碰到这位武学大师,手下意识的就要搭人。唐星锐凉凉的目光看向了那个爪子。
  林塬泽想起了上次见面的事,手伸到一半就缩了回来。他轻咳一声,伸手插兜,懒散的站着,引得不少小姑娘看向他。
  唐星锐早就知道这是个很能装逼的人,看他此时的做派不做评价。
  “我跟我哥来的,他去烧香了,我又不信这个,就随便逛逛,没想到竟然遇到了你们。”林塬泽冲戴子灏挑了挑眉,“好巧,你也在。”
  戴子灏只是冷淡的“嗯”了一声。
  唐星锐对他这个人的性格不感冒,但是总归是他在不经意间推了自己一把,让自己想明白了一些事,所以他还是乐意跟他聊聊天的。
  “别叫我大师了,听着也太尴尬了。我叫唐星锐,你叫我名字就好。我听说其实你们两个也不知道对方叫什么,那就介绍一下好了,这是我的……朋友,戴子灏,”唐星锐说道。
  林塬泽拍了拍脑袋:“瞧我这记性,忘了跟大师自我介绍了,我姓林,叫林塬泽。”
  几人边走边聊。唐星锐上次就觉得这人话多,果不其然,话多到没边,比自己还能说。
  林塬泽此时正在跟他们讲自己的哥哥。
  “……反正也不知道他中什么邪了,最近看上一小少爷,愣说长得像自己的心上人。那可是孙家的小少爷啊,想也不可能给他当替身。我觉得他就是被魇住了,老是觉得这个像那个像的,就想着趁他来我家拜年,来这里烧香拜拜佛,清清脑子。”
  林塬泽巴拉巴拉的说着,把自己表哥的那点事抖了个干净,唐星锐听得津津有味。
  这不就是白月光替身虐恋情深梗吗?这个他熟,他曾经看过!
  没想到现实中竟然还真有。唐星锐咋舌。
  “诶,那就是我哥。”林塬泽指了指不远处正在走来的一身英伦风的男子。戴子灏看到了,在看清那人脸的同时,皱起了眉。
  唐星锐转身望去,觉得长得还挺帅,也就比他家阿灏差了那么一丁点吧。
  他正想着,就听到林塬泽的哥哥喊了自己一声,声音带着不确定,还有激动惊喜等等复杂的情绪。
  “你是……唐星锐?”
  唐星锐一激灵,心底飞快的闪过种种念头。
  他为什么叫出了自己的名字?是在电视上看到过自己?不对,这人一看就是精英人士,不太可能关注娱乐圈,要是因为直播也一定会叫出戴子灏的名字,可他看起来不认识戴子灏。
  排除所有的选项,最让人绝望的那一项就是答案——这人,认识之前的唐星锐,而且还很熟。
  所有的想法不过是一瞬间,众人只看到唐星锐愣了一下,然后笑开了。
  林塬泽的表哥纪然也笑了笑,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到唐星锐带着生疏又尴尬的笑容开口了。
  “这位先生认识我?是想要签名吗?”
  唐星锐睁眼不认账,反正我就是不认识你了,你能把我怎么样?他都来这里半年多了这人也没联系过自己,肯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周围的空气微微一滞。
  纪然嘴角温柔的笑意消失了,他楞楞地看向那双明亮带笑的眼睛,此时里面全然没有了熟稔,全都是对待陌生人的疏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