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林塬泽直觉气氛不对,他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闭上了嘴。
  倒是戴子灏先出了声,声音不带波澜,但淡到极点视线却看着纪然:“糖糖,他是纪然,你的朋友。”
  戴子灏竟然认识?唐星锐惊讶的看向他。
  看他的表情不像做假,是真的不认识对方。戴子灏抿了下唇,心底疑惑的同时有点放松:“跟你之前传过绯闻。”
  唐星锐有点印象了,好像孔芮玲确实说过有这么回事,但是自己当时受了惊,没太留意这件事。
  林塬泽瞪大了眼睛,原来他表哥的白月光就是大师!这世界真的太小了。他默默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
  纪然苦笑,原来自己要从别人的嘴里介绍给唐星锐了。
  “你……最近好吗?”
  唐星锐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他好像应该说好,毕竟自己吃香喝辣的还交了男朋友,但是看到纪然的眼神时,莫名的这句话就是说不出来。
  见他不说话,纪然有些着急:“是过得不好?我……”
  “他过得很好。”戴子灏冷冷的开口,不带感情的看向纪然,“纪先生是有事要问吗?”
  纪然当然没事,但是他总觉得这个唐星锐旁边的人对自己敌意很大,虽然面上看不出波澜。
  戴子灏敛起眸子:“既然没事,我和糖糖还要去吃午饭,麻烦了。”
  麻烦让个道别挡路。
  纪然莫名的就从他冷淡的口气中听出了这点意思。
  “好的,抱歉,是我太过冒昧了。”他笑了一下,原本因为见到唐星锐开心的心情像是被浇了一盆冷水,整个人透心凉。
  唐星锐伸手挎住了戴子灏的胳膊,冲林塬泽和纪然挥了挥手:“那……不好意思啦,我们去吃午饭,下次再聊。”
  说是下次再聊,谁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两人走远了,唐星锐小声问戴子灏:“你刚才好凶诶。”
  “有吗?”戴子灏望向他。
  “有的,虽然你没骂人啦,但是跟平时不一样。平时呢,你是零上五度,有点冷,但刚刚好。可是刚才就直逼零下三十度,我在旁边呵口气都像有冰碴子。”他找了个形容,自觉得生动又形象。
  戴子灏“嗯”了一声,没有反驳。
  “真在意啦?”唐星锐松开揽着他的手,快走几步站到了戴子灏面前,笑得像只小狐狸,眼中全是狡黠,“让我闻闻,哪来的这么大的醋味啊?”
  他说着,用手扇了扇,好像真的有浓郁的醋味一样。
  戴子灏看他站在自己面前不让路,自己也索性停下了脚步,看着唐星锐的眼睛说道:“我不管之前怎样,但是今后不希望你跟他有别的关系。”
  唐星锐叫屈:“我跟他之前也没怎么样呀,阿灏你不能随便冤枉人,你可是我的初恋诶。”
  戴子灏听到他说的话,嘴角勾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弧度,却问道:“是吗?”
  “当然,我发誓啊。”唐星锐举起手指,作发誓状。
  戴子灏轻轻点了点头。
  唐星锐见他不在意了,自己边往前走便探着脑袋看他:“所以真的吃醋啦?因为那个绯闻?”
  戴子灏否认:“没有。”
  “骗人。”唐星锐飞快的在他脸上啾了一下,然后撤回来,“安慰你一下,别吃醋啦,我只喜欢你一个。”
  戴子灏没想到他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作出这个举动,心底一惊,往四周看了一下。
  “没人看到,而且我亲自己男朋友怎么了?谁敢有意见?”唐星锐晃了晃自己的拳头,一脸威胁。
  想到他大到可怕的力气,戴子灏勾唇一笑:“嗯,没人敢有意见。”
  ===
  大年初二的时候,唐星锐回了一趟之前的城市,去看康复中心的奶奶。
  病房在五楼,他在坐电梯的时候一直很紧张,甚至心跳得越来越快,第一次来的时候并没有如此想法,但是现在却慌乱的不行。
  大概是因为,他在这个世界上有了自己在意的人,所以不想被异样的眼神看着。
  五楼到了,护士小姐领着他出了电梯门。
  唐星锐刚迈出一步,就被一个急匆匆的身影撞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那人低着头道歉。
  “没事。”唐星锐捂着被撞到的地方,看着他要走的步伐,疑惑的问了一句,“我们……是不是见过?”
  不然为什么有这么奇异的熟悉感?
  “不认识,你认错人了吧。”那人说着,低着头进了电梯,电梯关上,阻隔了外面的视线。
  “他怎么了?”唐星锐摸了摸鼻子,自己长得不吓人吧。
  护士小姐说道:“那位是这里的义工,经常来,他也照顾过您的奶奶,人很好,今天大概是有什么急事吧很匆忙的就走了,不是故意撞到您的。”
  “没事,我不在意。”
  唐星锐说着,走向了病房。
  好像确实像是护士说得那样,那人离开的方向就是自己奶奶的病房。


第67章 鳄鱼沼泽1
  唐星锐站在门外,从走廊这里的窗户处可以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双眼紧闭,神态安详。
  唐星锐的步子停在了这里,有一瞬间的踌躇,手指动了动,似是想推开那扇门,却又放了下去。
  护士小姐没有看出他的不适,笑着推开了病房门,笑着说:“奶奶的状态很稳定,您多跟她说些话,她会听到的。”
  唐星锐在她推门的那一刻没忍住后退了一步,好像护士打开的并不是一扇简单的病房门,而是可怕的潘多拉魔盒。他站在原地没有动。
  “唐先生?”护士疑惑的声音唤回了唐星锐的神智。
  他不好意思的冲护士小姐笑了笑:“你先去忙吧,剩下的我自己来就是了。”
  护士笑着说了声好,在唐星锐的坚持下走了。
  唐星锐深吸一口气,迈入了病房。
  病房阳光充足,窗帘拉开来,屋内暖气开得很足,床头还有一束干花,即便是一个植物人也没有亏待丝毫——毕竟是给足了费用的。
  唐星锐慢慢的走到了病床旁,看着床上那个面容安详的老人。即便是沉睡了许多年,她的面容依稀能看出年轻时美貌的模样,如今平添了许多的皱纹,岁月在她脸上刻了痕。
  “我来看看你。”唐星锐说着,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他有些拘谨,双手握成拳放在膝盖上,脊背挺得笔直,老半天才慢慢的放松下来。
  “今天是大年初二,这里有些冷清,大概是都过年去了。”唐星锐说着,帮老人掖了掖被子。
  “我是刚回来的,如今不住在这里了,住在湘省,春节是跟我的爱人过得。我们昨天去看了庙会,特别热闹,我平时不信佛,昨天却拜了拜,他们说心诚则灵,我觉得我还挺心诚的。我在佛祖前面许了两个愿,一个是希望能一直跟我的男朋友走下去,另一个就是想让您醒过来。”
  “我还第一次看了社戏,他们在祈求来年的风调雨顺……庙会上还有很多好吃的,我买了不少吃食呢,像什么红糖发糕,小糖画,炸年糕之类的都买了一点,很好吃的,就是价格太贵了,他们说比平时要贵上十块钱呢……”
  唐星锐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他开始有些紧张,但是话说的多了好像真的能缓和这种紧张的情绪。他看着床上慈眉善目的老人,觉得自己真的是神经质。
  他捏了捏自己的指尖,说得有些口渴了。
  “要是您下次醒过来,我就带您也去看看,如果您能接受我的话。”他说完,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手拿着一次性纸杯慢慢地喝,眼睛看着窗外的柏树。
  后来他就没再说话,房间里陷入了沉静。
  他其实有些矛盾。
  一方面他不敢让老人醒过来,因为她是这世界上最了解原身的人,自己装不了太久。但另一方面,他又想让老人醒过来,她已经在床上躺了太久太久了,她不应该继续躺下去,她明明可以有自己的人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