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她可以在晴天里去湖边散步,去跟老姐妹打毛衣,去夜间的公园里跳广场舞,在下雨的时候回屋里,躺在摇椅上听收音机。
  或者如果她太爱社交,可以在小学门口开一个小卖部,唐星锐请人打理,她只需要在店门口摇着蒲扇,看着孩子们嬉闹着、簇拥着叫她奶奶,问她汽水多少钱一瓶。
  “再过几天我就要复工了,到时候又要飞来飞去,有时候一睁眼都不知道自己在哪,最忙的那几天真的要被逼疯了,一天里换了三个地方赶通告。每次这时候都很茫然,都要问王乐一句我在哪,醒来跟没有家一样,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唐星锐笑了一下,年前都很忙,大家都为了过一个好年而忙碌着。
  “可是一想到有人在等自己,想到自己的忙碌是为了这几天的假期,就感觉也不是那么累了。”他托着腮,看着病床上的老人,“奶奶,我也在等你啊,你别去满世界游荡了,快点醒过来吧。”
  “你醒过来,我就有第二个家人了。”
  他轻声说道。
  自己最终,还是想要让她醒过来的。甚至还奢求着她能接受自己。
  天边暗了下来,冬天的晚上总是来得这样快。
  唐星锐站了起来:“我下次再来看您。”
  他没看到的是,病床上老人的手指轻微动了一点。
  到了康复中心的门口,唐星锐对前台的护士小姐说道:“下次那位义工再来的时候,麻烦您帮我道声谢。”
  护士小姐说道:“好的唐先生,您慢走。”
  唐星锐颔首后走了出去,打了个车回了自己租的房子。
  他和孔芮玲一直都是在公司碰面,所以对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不住在那里了。他本来是要直接退租的,但是要是让孔芮玲知道他直接退了这里的房子,一定会多想,他还没想好怎么跟她说自己的事情。
  但总归是要说清楚的。
  “好多事啊。”唐星锐低低的叹息出声,看着车窗外倒退的景色发呆。几天之后他还要参加一个晚会,再之后就是节目组的开播通知,被赶着往前走。
  “小伙子年纪轻轻的,愁什么?”开车的是个大叔,看他这样就笑着调侃。
  唐星锐说道:“烦心事多啊,工作上的和生活上的,都挺多的。”
  “人活世上还能没个烦心事?你看我,我跟你笑呵呵的说这话,好像挺乐呵,但是谁能想到我家父病重躺在床上急需用钱呢,要不然我也不可能大过年的跑出租,早就阖家团圆去了。”
  唐星锐看向司机,他中年有点发福,但是看上去就是个健谈好说话的人:“您别难过。”
  司机笑着摇了摇头:“难过是难过,但是人总要向前看的。遇事放宽心,挺一挺,总会回去的。”
  他明明都不知道唐星锐在烦恼些什么,可能只是些少年人的多愁善感,但还是认真的出言安慰。
  唐星锐冲他笑了笑:“您说的对。”
  临下车的时候,唐星锐问了司机多少钱,司机报了个数,他扫码转账。
  快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司机师傅从车里探出头来,喊他:“给多了,多给了不少钱呢。”
  唐星锐挥了挥手:“就当给您孩子的红包了,您收着。”他说完转头两三步跳到了戴子灏面前,伸手去牵他。
  “我回来啦。”
  司机看了看唐星锐离去的方向,又看了眼多转过来的钱,眼眶一热。
  “还是好心人多。”他喃喃说道,然后继续去跑自己的第二单去了。
  ===
  “你怎么在门口等着?冷不冷?是不是等了很久?”唐星锐问他,两人相偕着往家走。
  戴子灏摇了摇头:“不冷,没多久。”
  但他本来就是冷白皮,在寒风中站着一直被吹,脸上连点红晕都没有,白得过分了。唐星锐一直觉得可能是之前的意外让他身体亏了底子,虽然身体体能各方面的都很强,但是体温一直很低,尤其是冬天。
  唐星锐感受到他冷的像是冰块一样的温度,幽幽的说道:“竟然还骗人。”
  “没骗你。”
  唐星锐没再说信不信,只是看着阴沉下来的天空,路灯次第的亮了起来,将冬天的街道照亮:“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雪。”
  所以今天下午格外的冷。
  “阿灏,我们去吃火锅吧。”
  “在家还是出去?”
  “在家方便一点,先去超市买食材。”
  “好。”戴子灏将手伸出了大衣口袋,帮唐星锐把帽子带上。
  后半夜的时候,雪还是落了下来,洋洋洒洒的下了满地。
  ===
  唐星锐起初有些在意大年初一那天在庙会上遇到的叫纪然的男人,但是把手机记录翻来覆去的看都没有相关的信息。但就是因为这样,让他更觉得奇怪。谁会将一个人的联系方式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甚至都从云端找到了原身初中时的照片。
  读着当初两人的绯闻和纪然当时的出面澄清,更加肯定了唐星锐心底猜测。
  纪然和原身之间绝对有什么,从表面上看很可能是单恋,就算不是,也是从开头就被掐掉了念头。
  唐星锐没想到的是,自己会在不久之后的晚会上再次见到纪然。
  当时他正在跟别人谈话,就看到了纪然的身影,本想避开,没想到对方先找了过来,只是态度并不似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激动。
  “看到我就走吗?”纪然看着他打算离开的步子,轻声说了一句。
  “……那倒也不是。”既然被他看到了,唐星锐索性不走了,“纪先生,您有事吗?”
  纪然看着他的眼神,果然是对陌生人的态度,连态度都拿捏的过于生分礼貌:“上一次是我太过激动了,给你造成了困扰,既然我们已经把话说清楚了,我就不会再纠缠,你不必这样躲着我。”
  唐星锐虽然没说话,但是心底已经将事情想了个清楚明白,估计纪然上一次是把自己的反应当作是在回避他。
  “纪先生喝醉了吧?你我之间好像才见了几次面。”他笑着说道,看到不少人往这边望了过来,似乎好奇纪然为什么突然跟他搭话。
  “应该是,今晚红酒的度数太高了。我那边还有应酬,先过去了。”纪然应下了唐星锐给的台阶,说完就转身离开。
  他的尊严不允许他在被拒绝之后继续纠缠,上一次已经失态了,不会再有下一次。
  而且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放下了,再次看到唐星锐时,心底竟没有了以往心跳加速的感觉。
  唐星锐晃了晃手中的红酒,轻轻抿了一口,高脚红酒杯在灯光下被折射出璀璨的光线。
  虽然事情看上去已经结束了,纪然也说过他不会再打扰自己。
  可是总觉得……有些事情让他不得不在意,比如这其中牵扯到的第三者,那个孙家小少爷。
  红酒入口醇香,绵绸丝滑。唐星锐喝了一口之后还想再喝一点,但是想到出门前戴子灏对他的警告,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
  节目组之前说三月开春就会开工,但是左等右等却等来了一则通知,说是比赛方出现了问题,可能需要临时换个地图,大概率不会是在华夏了。
  等到结果出来的时候,唐星锐看着“沼泽”两个字沉默了。
  他艰难的对戴子灏说:“没想到,我最终还是要去学游泳。”
  新的地图,曼查克沼泽,传说中被伏都教女王诅咒的幽灵沼泽。
  幽不幽灵的倒是没有,但是恐怖是真恐怖,不少人在这片沼泽中丧生。而曼查克沼泽中的森林沼泽最高水位是可以没过头部,这也就是为什么唐星锐必须要学会游泳的原因。
  他跟孔芮玲说了一下情况,就给自己报了一张游泳馆的健身卡,每日去打卡。
  至于游泳教练,唐星锐表示有现成的为什么还要花额外的钱?还能欣赏到自家男朋友的身材。
  游泳学起来很快的,除了天气有点冷之外没什么不好。唐星锐很快就学会了蝶泳和仰泳,看着自己被点亮的技能树想着要不要再学一个自由泳的时候,节目组那边就开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