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们先坐飞机去了m国,将会在那里前往曼查克沼泽。
  随着赛事的白热化,直播受众越来越广,节目组仅负责本国参赛选手,其他地区的也有自己的相关工作人员,但他们全部都隶属于国际探险者联盟。
  这次出面的也不是节目组了,而是联盟工作人员。
  在联盟定下的酒店里,唐星锐看到了老李和程橙。老李本来都不打算来了,毕竟他的实力自己清楚,没有好到能参加东亚赛的程度,只是运气好遇上了好队友,才一路躺赢,因为这个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群嘲。
  只是老李心态好,并不把这些话放在心上。选择继续参赛也只是因为自己的两个兄弟还在,不能自己就半途而废了。
  本来他们一共有八个晋级的,但是在地图名刷新出来之后,不少人选择了退赛。他们是喜欢冒险,但不代表要拿命去闯。
  最后加上东亚赛区的全部选手,一共是23人,淘汰率高达四分之一,本次晋级名额仅有六个。
  开赛之前联盟工作人员让他们依次抽签,抽到的数字就代表降落点,由直升机直接送达。唐星锐抽了个17,戴子灏抽的是23,老李抽了个14。
  数字都是依次排列的,这样看来唐星锐跟老李相遇的几率更大一些。
  临分别前,他对戴子灏说了一句:“等我找你。”
  戴子灏摇了摇头:“不用。”
  看唐星锐着急的想说些什么,他笑了一下,说道:“我去找你,你别冒险。”
  几人很快就被带上了直升机,前往不同的地点。
  无人机已经开播了,无论是哪一个直播间,观众人数都翻了好几倍。
  虽然是小众圈,可一旦扯上了国际,看的人就多了很多。
  唐星锐默默的检查着自己身上的装备。他们这次每个人仅可以带一把刀和水壶,任务是穿过整片沼泽,重回内地。
  没有熟悉的人,他连话都懒得说,眉眼疏懒的摆弄着手里的那个水壶,乍一看竟然跟戴子灏的有几分神似。正在网友们笑着在弹幕里调侃夫夫相的时候,有不少新增的网友过来了。
  不少网友只是随意的点开了唐星锐的直播间,就看到了那个百无聊赖好像富家少爷来玩票的唐星锐,简直是把“没有兴趣”这四个字给贴在了脑门上。
  【这什么?这就是东亚赛的水平吗?怎么就一个弱鸡啊,给爷整不会了】
  【听说他们之前的赛制很看队友,估计是个划水怪躺着过来的,算了看别人去了,真没劲】
  【这人谁啊,长得倒是不错,还不如去混娱乐圈呢】
  有不少人赞同了这个观点,在被普及了唐星锐就是明星的时候,口风就变了。
  【原来是明星啊,怎么,是娱乐圈不好混来这里圈粉圈钱了?】
  【有一说一,我还是很吃他的颜的,又帅又可爱】
  【大概也就颜值拿得出手?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啊】
  熟悉唐星锐的网友们看着一条条弹幕,默契的没有出声。
  【坐看有人被打脸】
  【2333,真想赶紧让大力水手上线】
  【感觉糖糖现在不是很开心,平时都没见他这种表情(不过这样子看起来更帅!)】
  【当然不会开心了,毕竟自家老婆不知道去哪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遇到】
  他们的通话像是被加密了,看的其他人云里雾里的。
  工作人员通知唐星锐,告诉他可以下去了。
  直升机下降到了一定的高度,放下了梯子,风将绳索做的梯子吹的到处乱飞,看一眼就让人心惊。
  唐星锐踩着细细的绳子,最后两格直接略过,跳了下去。
  直升机的螺旋桨将他的头发吹的凌乱,遮住了眼睛,衣服飞扬了起来,身资挺拔俊秀,站在那里像一幅油画,有着最浓墨重彩的颜色。
  唐星锐伸手将散乱的头发别到了耳后,看着眼前的沼泽,敛着眸子看向飞远的直升机。
  所有人的降落地点都是草丛沼泽,他们要从这里出发,穿过一整个曼查克沼泽。草泽地看上去分外安静,几乎只有灌木和草丛。而在沼泽看不见的暗处,有着数不清的危险。
  “开始了。”唐星锐轻声说道,望了一眼南方,那是23号降落点的位置。
  他将后腰的刀拔了出来,反握在手里,以备在遇到危险时随时做出反应。现在他是踩在干爽的地面上,但是不远处就是草泽地,再往前一些能看到一条河流横亘在看不到头的草泽地面前。
  但是看似平静下的沼泽地中却蕴含着极大的危险,其中最可怕的就是毒蛇和鳄鱼。
  【感觉也没什么难度嘛,走着不就过去了,我还以为会很刺激呢】
  【今日最好笑笑话:曼查克沼泽没有难度】
  【这里只是个起点,越往后越麻烦】
  在唐星锐花费了大半天走过这一片草泽地的时候,河流的景象完整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唐星锐的脚步顿住了。
  视线一览无余,从这里可以看到,这条河的河岸上趴了好几条鳄鱼正在晒日光浴,而在他脚前的十米远的距离,有只几乎跟土地的颜色混为一体的鳄鱼正发出嘶嘶的声音,看着他。
  【我天这怕不是捅了它们的老窝了?】
  【这可怎么过河啊?万一真的出了人命可怎么办?】
  【我看了看其他人的直播间,有几个到了河流附近的没事,好像只有唐星锐这里有鳄鱼,而且还特别多】
  唐星锐在看到那只鳄鱼的时候心底一惊,随后慢慢的往后退着,将刀横放在身前。
  鳄鱼是群居动物,他不确定自己对上一只鳄鱼是否能全身而退,也不确定其他的鳄鱼会不会伺机而动。
  看着他的动作,那只鳄鱼不再发出嘶嘶的声音,唐星锐为保安全,又往后退了几步,免得自己成为它选中的“幸运观众”。
  弹幕里的网友们全程看着他的动作,除了几个叫嚣着”直接干上去“的声音之外,任何人都不想出现意外。
  在退后到足够安全的距离后,唐星锐松了口气,但是拿着刀的手并没有放下,依旧保持警惕。
  眼前的威胁解除了,但是河道里还有更为致命的危险在等着他。
  唐星锐低头看了一眼脚踝上的红绳,叹息一声嘟哝道:“这玩意真的有用吗?”
  怎么感觉自己更倒霉了?
  他甩甩头,让自己集中精力于眼前的困境。
  该怎么过去呢,难道真的要游过去不成?


第68章 鳄鱼沼泽2
  唐星锐沿着河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前面渐渐出现了柳树,一两棵的散落着,稀稀落落。
  这边开始看不到冒出头的鳄鱼了,但并不能保证水下面百分百的安全。唐星锐抿了下唇,往前走了几步,脚尖已经沾到了河水,他慢慢的往前挪,很快水就没过了小腿。
  弹幕已经疯了。
  【他不会是想直接过去吧?疯了不成!】
  【这里面有鳄鱼啊糖糖!!你别去!】
  【玩得这么野的?连命都不要了真狠啊】
  但是唐星锐只走到了没过小腿的地方就没再动,他刚才看到这里有东西一闪而过,体积又不是鳄鱼那般大小,才决定下来看看。
  仔细的在水底下摸索了一阵,果然抓到了一个滑腻腻又坚硬的东西,伸手一捞,是一只大乌龟。
  “这么大个?能吃吗?”唐星锐看了看比自己脸都大上一整圈的乌龟,晃了晃它的壳。乌龟缩在里面不出来,被唐星锐伸手戳了下尾巴之后,缩得更厉害了。
  乌龟肉,他还没尝过。
  “能有这么大的乌龟,看来这片水域应该没有大问题。”唐星锐将手里的乌龟放了下来,仔细的看着它游动的方向。
  乌龟一得解脱立马向南面游去,说起来自己刚才好像也是从南面看到它往这边游的。既然南面是它的逃生路线,那说不准再往下游走一点会有很好的过河点,不会有这么多的危险。
  唐星锐退出河道,这让网友们松了一大口气。
  【还好还好,不是想不开要直接过河】
  【他刚才真的是吓得我心脏骤停,他都生怕他潜进去的瞬间就被咬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