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3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这条弹幕刚发完,唐星锐在走出一百米的距离之后,重新停了下来,这次他没有犹豫,直接迈入了河道。
  “朋友!朋友你等等!水里有鳄鱼!”身后有人操着半生不熟的蹩脚汉语叫住了他。
  唐星锐深吸一口气,都到了这种地步了,人已经潜下来,是万万没有再上岸的道理。一鼓作气,再而衰。他要真的再次上岸,都不一定还有勇气下水。
  索性没有理会身后的呼喊声,把刀咬在嘴里,憋这那口气沉入了水里。
  沙拉马克震惊看着唐星锐沉入了有鳄鱼的河道里,手指着他的背影说话都不利索了。
  他用蒙古语磕磕绊绊的说了一句:“他是不是疯了?”
  网友们现在也是这种想法,不光是唐星锐直播间的网友,沙拉马克直播间也炸了,都在问那个人是不是个疯子,不然怎么这般找死,也有欣赏他的勇气觉得他值得敬佩的。
  唐星锐他当然没疯,他只是想要快点见到戴子灏罢了,就连自己前进的方向都已经偏离了原本的轨迹,来到了18号的轨迹上。
  他心底也很害怕,怕自己被不知道从哪里冲过来的鳄鱼吃掉,血流了一整个河道,连残骸都找不到。但是现在更为害怕的是他没有见到戴子灏。
  平时不觉得,但是一旦处在这种的环境下,他对于戴子灏的渴望就像是野草一样疯长,已经严重到了让那个唐星锐也觉得自己不正常的地步。他再三的告诉自己戴子灏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他会出现的,一定会的——
  但还是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或许自己应该发展一下朋友圈,让自己的精力分散开来,而不是一直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以至于这个人一旦消失在自己眼前不知道在经历着些什么,他就一秒钟都忍受不了。
  但是他不愿意。
  冰凉的河水末过了头顶,让头脑更加清醒。
  唐星锐已经完全的沉在了河里。
  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很多,河水太过浑浊了,他明明睁着眼,却连眼前的眼前的东西都看不清楚,眼前是一片浑浊的黄色,都是被搅起的泥土。
  唐星锐的憋气并不好,顶多坚持一分钟。但是他只能如此,就算是憋死也不能把头露出水面。那样会让鳄鱼有种错觉,你是它所捕食的猎物。
  鳄鱼作为顶级的掠食者并不会主动的攻击人类,就像是唐星锐刚才遇到的那一只,只有在自己没有注意,不小心侵占了它的领地时发出了嘶嘶的威胁声,却没有第一时间攻击。
  但如果自己把头露出水面或者不小心游到了它的嘴边,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一分钟实在是太短了,根本不够自己游过河。唐星锐渐渐感觉到了窒息,肺部憋得快要炸裂,余下的每一秒对他而言都是极致的煎熬,每一次都在拉扯他的肺部,痛到眼前发黑。
  但是不行,不能露头,不能换气,机会只有一次。
  他嘴边冒出了泡泡,很快忍住了。
  无人机没有水下摄影功能,只能盘旋在河水的上方,看着此时仅有水纹波动的河水,一圈又一圈的在上空打着转,时刻监控着唐星锐的状态。
  “他还行不行,能不能撑住?”
  “感觉时间太久了,危险未知……又有人跳下去了!”
  “谁?!”
  这真的是来玩命的啊!
  唐星锐所在的节目组炸了,导演咽了一口口水,然后对那头的联盟通讯员说了一句:“……23号。”
  23号,戴子灏。
  “等会,还有一个!7号!”导演人都傻了,看着屏幕整个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妈的这帮人什么时候沾上不要命的性子了?
  7号,程橙。
  通讯员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导演没有听懂,但想来跟他现在脑子里的“卧槽”有异曲同工之妙。
  所幸唐星锐的幸运值还剩下了一点,在此刻被点满了,他安全的游过了河道,在脚能踩到地面的第一时间,快速的过了河上了岸。
  沙拉马克眼看着他安全的游了过去。他看了看河水,又看了看对面的唐星锐。能走到这一步的都是有冒险精神的。他在犹豫了几秒之后,自己也扎了进去。
  【沙拉马克!你被那个c国人带疯了不成?】
  【你快回来!我们过不去再想办法就是了!】
  上岸的第一时间唐星锐立马远离了河岸,保持了安全距离之后,跪在地上弯腰,手紧抓着胸前的衣服,拼命的咳嗽喘息,严重到了干呕的地步。
  半晌之后他平静了下来,感受着耳鸣声渐渐平息,他眨了眨眼,把眼角被逼出来的生理泪水眨了出来,泪水顺着眼角流下,跟脸上的没来得及拭去的水混到了一块,滴滴答答的往地上淌。
  【呜呜呜崽崽看得我好心疼】
  【之前唐星锐爱哭的时候总觉得他太柔弱了,现在他不哭了连脸上的表情都没变过,我又开始心疼了】
  【我突然有种我家宝一夜之间就长大了的感觉】
  【是没有软弱的必要了吧,哭在这里能解绝什么问题?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不是他?他一个大男人之前竟然还哭?!卧槽太娘炮了】
  【呵呵,他不但哭,他还敢游过一条有鳄鱼的河,你特么行吗?】
  唐星锐沉默的休息了一会,然后撑着身子站了起来,甩了甩头发,把水珠甩了出去。他刚要走,就听到了身后不同寻常的动静,奇怪的扭头看去,却看到了让人目眦欲裂的一幕。
  “小心!”他喊道。
  沙拉马克刚把脑袋露出水面换口气,在靠近河岸仅有三米距离的地方歇息了一会,还没来得及换气,就听到了唐星锐的喊声。
  他瞬间提高了警惕,也同时感受到了身后不同寻常的水流声,几乎是在唐星锐声音落下的瞬间,他猛地转头,刀锋堪堪的划过了一个巨大的脑袋。
  沙拉马克在意识到那是什么之后,连后悔的心情都不敢有,立马就闪身往岸上游。但是他怎么可能游得过鳄鱼?在感知到他意图的同时,鳄鱼就又咬了过来。沙拉马克只能正面迎敌。
  他从小精通搏克,可以说是草原上战无敌手,但是在水里难免限制了他的发挥,动作滞涩。身上已经出现了多处伤口,鲜血将河面染红。
  但就算这样,他也没有向岸边的唐星锐呼叫。两人不认识是一方面,就算是认识,对方也不可能拿命去救他。
  【我天我不敢看了!!救命啊谁来救救他!】
  【别啊求求了!!马克你快向岸边的人求救啊!】
  【喊了也不一定救啊那是鳄鱼!食物链顶端的生物!】
  看着鳄鱼冲着他脖子咬过来的锋利牙齿,沙拉马克握紧了手里的刀,他要拼一个两败俱伤!
  就在赌着自己命都不要的冲动要给这只鳄鱼个看好的时候,他听到了岸边传来“噗通”一声。
  紧接着,那只离他仅有三十厘米的距离,就要咬上他大动脉鳄鱼,像是受了重击一样,巨大的身子往下一沉,嘴巴擦着沙拉马克的腰过去,带走了上面的一小块肉。
  水面一时间浑浊到可怕。
  沙拉马克不敢耽搁,赶紧爬上了岸。
  等上了岸才发现岸边的那个漂亮的年轻人不见了!
  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赶紧看向河面,这才看清了此时河中的情况。
  唐星锐一脚卡在了那只鳄鱼的嘴边,双手用力掰开它的嘴巴,十指被尖锐泛着寒光的牙齿刺的鲜血淋漓。
  他嘴一动,似乎说了句什么,紧接着另一只脚踢在了鳄鱼的腹部,一下子把它踢的整个身子翻了半圈。随即他蜷起腿,一记记膝踢踢到了鳄鱼身上,半点力气都没有保留。
  鳄鱼的咬合力是很可怕的,但是此刻被唐星锐以手脚卡住了嘴,半点威力都没有了。它强有力的尾巴扫了过来,却被唐星锐一把抓住了。
  那只让沙拉马克吃了大亏的鳄鱼,此时在唐星锐手里就好像是个玩具,不再具有半点杀伤力。
  沙拉马克傻在了那里,保持着扭着身子迈入河水的姿势,脑子都顿住了。
  见自己掰着的嘴渐渐没了咬合的力气,唐星锐舒了口气,从河水里翻到了岸边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