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4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沙拉马克练习了很多遍唐星锐的名字,这才能勉强咬准读音。
  “我叫沙拉马克。”
  唐星锐点了点头:“哦,沙拉,你会辨认脚印吗?”
  【23333沙拉!真有你的唐星锐】
  【我笑得好大声,打赌一包辣条,沙拉马克根本就不知道沙拉在中文里是什么】
  【最近减肥,吃了好多鸡胸肉藜麦沙拉,现在一提起这两个字我脸都绿了】
  沙拉马克这边的直播间也在热切的讨论着这个新称呼。
  【这个勇士叫人好特别,我有点学不会那两个读音】
  【他长得真好看,虽然不符合咱们的审美,有点弱弱的】
  【刚进来的?他一点都不弱好吧,他刚刚猎杀了一只成年鳄!】
  而有关于唐星锐下水救沙拉马克的的视频,此时已经在推特上疯狂传播,所有人都不相信那个看起来清瘦的身材能打败一只鳄鱼,将人救下来,正在激烈的讨论着这是否可行以及他是怎么做到的。
  孔芮玲虽然有些生气唐星锐随便乱讲话,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她立马就抓住了这些流量,给唐星锐开了一个推特账号,把他从第一季以来的高能视频剪辑版放了上去,立马引来大家的疯狂转发。
  按照这种趋势,唐星锐将在推特的trend上呆上一周之久,带来不可忽视的浏览量和讨论度。正在唐星锐直播间的观众们发现,弹幕里突然多了很多很不懂的各国语言,飞速地刷过,还带着许多感叹号。
  观众:这啥?
  却原来是外国网友们翻墙进了国内的网,正在激烈的发着弹幕感叹着唐星锐的深藏不漏。但马上这些评论全都消失了,被管理员清理了并注销了他们的账号。
  孔芮玲看着不小心火到国外去的唐星锐,还有刚刚创建的推特账号上飞增的粉丝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荒野求生这种项目毕竟在国内市场狭窄,但是在国际上却备受追捧,甚至是被极限运动者和爱冒险的年轻人狂热的崇拜着。
  她或许,可以把唐星锐打造成国际巨星。
  听到唐星锐问他能不能辨认脚印,沙拉马克总算觉得自己有了一点能报答恩人的东西,立马点头:“会的,我们是游牧民族,这些东西都是要掌握的。”
  “那好,”唐星锐辨认脚印这方面一向很弱,他看麻烦得到了解决,笑了一下,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去那边看看,那里的草倒了一片,很有可能是被动物压倒的,找找有没有脚印。”
  沙拉马克于是跟他过去看了看。
  他蹲下来,拨开半人高的草丛,看着动物留下的痕迹,那里果然有脚印,还有动物粪便,他找了一根细长的树枝,戳了戳,仔细的辨认了一下,唐星锐站在旁边看着他动作。
  【摆脱不要突然切镜头给便便啊,我刚吃了饭的呕】
  【这么爱干净还来看什么荒野求生啊,看你的都市爱情剧不好吗?】
  【我猜,一次次的经历一定改变了糖糖的洁癖,他现在竟然面色都没变过,还看得特别认真】
  沙拉马克站了起来,对唐星锐说:“是鹿的脚印,这个很好辨认,看深浅应该是三小时之前留下的。”
  三小时之前,现在已经不知道离他们多远了。
  唐星锐点了点头,也跟着站了起来:“先跟着这些脚印,说不定能找到吃的。”
  在野外动物的脚印至关重要,它们会带你找到食物和水。
  但也有可能带来危险,谁也说不定自己将会面临的是什么。
  沙拉马克看了眼唐星锐被冻得苍白的嘴唇,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唐,你不休息会吗?”
  现在是四月份,中高纬度还没有完全的回暖。他们刚从水里出来就一路跑,现在又走了很长一段距离,原本湿透的衣服此时已经半干了,全是靠体温烘干的。
  沙拉马克觉得自己的体温有些过低了,唐星锐也不遑多让,再这样下去,他们将会有失温的危险。
  看唐星锐垂下眸子不说话,沙拉马克紧了紧手里的水壶,有些窘迫的开口:“不是因为我的身体……而是你也差不多要透支了,夜晚也快来了,要在这之前搭好庇护所,找到吃的,不然我们走不到森林沼泽了。”
  【是啊糖糖,你休息一下吧,从开始到现在你就没停下过,还消耗了不少热量,再走下去身体受不了的】
  【我怎么感觉他今天一整天的状态就怪怪的,人话少了可以解释成单人行动没人跟他说话,但现在有了沙拉马克也没话多很多,现在从开播到现在就笑了一次】
  【是吧我也觉得,他今天就像是……被什么东西赶着往前一样】
  【是不是想要赶紧碰到戴子灏?可是也不能这样子折磨自己啊】
  【……刚从戴子灏的直播间回来,他也是这样子折磨自己的】
  【捏爹的虽然双向奔赴很甜,但是我现在只想让他们俩都好好的,原地休息行不行啊算我求你了!】
  看到唐星锐脸上的犹豫,沙拉马克再接再厉:“你是为了早点见到自己的朋友才这样的吧?我很羡慕你们之间的友情,但是他不愿意看到你这样子的。”
  这么长一段话他说起来有点费功夫,连说带比划的才让唐星锐明白他在说些什么。
  唐星锐拧了下眉,随后放松了表情,点头同意他的话了:“休息一下吧,天不早了。”
  看着沙拉马克身上还没好全的伤,虽然不是自己让他跟上来的,但是人家跟着他走了这么久也不停下喊痛,强忍着跟着他,这让唐星锐有点内疚。
  他说道:“我们去附近找找有没有食物,再生一堆火。”
  他们顺着鹿的脚印走了很久,但是一路上什么都没发现,甚至到了后面,脚印开始变得杂乱无章。沙拉马克立马停下了脚步。
  “不能再往前走了。”
  前面不知道还会遇到些什么。
  他们一无所获,两人在原地沉默了一会之后,唐星锐说道:“我回去一趟,你看看能不能在这里搭个庇护所。”
  “回去?”沙拉马克惊讶的问道,“是为了那只鳄鱼吗?”
  看到唐星锐点头承认了,他立马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不可以!现在天已经快黑了,它们都会出来,你也会迷路!”
  唐星锐摇头:“没问题,你在这呆着。”他说完就要离开。
  沙拉马克拦不住他,只好看着他离去,他安慰自己,对方实力那么强,不会有事情的,不能被他那张白净俊秀的脸给蒙蔽了。唐星锐去找吃的了,留下了他,沙拉马克四处找了找,利用树枝的残骸搭了个庇护所,容下两个人绰绰有余。
  唐星锐摸到了河边,鳄鱼的尸体已经被冲了上来,他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危险之后靠近河岸,把尸体一整个拎着尾巴拖了起来,往回拖。
  湿漉漉的水痕流了一路。
  回去的路有些麻烦,唐星锐辨认了很久才摸索着回去了,幸好他之前做了记号,不然人就不知道去了哪里。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树林里不是有各种响动声,猫头鹰的枭声听得最清楚,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唐星锐咬着下唇,握紧了手里的刀,心跳得很快。他默默的加快了步子。
  隔着很远就看到了火光,能在这里生活的只有沙拉马克,他松了口气,赶紧上前。
  “唐,你终于回来了!”再不回来沙拉马克都要回去找他了。
  虽然夜行很危险,但是在沙拉马克看来救命恩人的安危更重要。
  【终于到了!刚才可吓死我了呜呜呜呜,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QAQ】
  【港真,听到猫头鹰的叫声时真的把我吓了一跳,比乌鸦的叫声还可怕】
  【这风一吹树影就摇,跟有什么东西藏在里面是似的……】
  【不要再说了!不行了我关弹幕了太可怕了!】
  两国之间有时差,即便c国还是白天,但是有不少网友觉得背后一阵清凉,赶紧关上了弹幕。
  唐星锐“嗯”了一声,把鳄鱼放到了眼前,沙拉马克去处理了一下,他们两人再能吃也吃不完一整只鳄鱼,剩下的沙拉马克就把能吃的鳄地方的肉都割了下来,用棕榈叶包着,想扔到树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