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4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其实打算几人等安顿下来再说的,而且他当时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了,只能这般。没成想倒是让唐星锐先发现了。
  他在说了“疼”之后,本是想先发制人,让唐星锐别说他的,但是看到对方此时隐隐发红的眼眶,戴子灏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好办法。
  “我认真处理了,但是只能做到这样。”戴子灏低垂着眸子说道。
  “你还试图为自己找借口。”唐星锐恨得牙痒痒,他不再搭理对方,看向沙拉马克,“沙拉,天色也不早了,先搭个庇护所然后生火吧。”
  沙拉马克明白了唐星锐的意思,两人让戴子灏现在这里呆着不要他动,戴子灏现在左手受伤了,右手又不能长时间用力,唐星锐说什么都不愿意让他再操劳这些。
  他们俩找了个分叉很大的树,然后用从树干上掰下来的枝子和缠在树上的藤蔓飞快的搭建了一个三角形庇护所,勉强能坐下三个成年男人,但是躺下是别想了,今晚只能坐着睡了。
  沙拉马克看着唐星锐从树上取藤蔓,小声对他说了一句:“唐,你也没把自己腿受伤的事情告诉他啊。”
  唐星锐连忙转身,让他小声点:“嘘!嘘!别出声,你不要告诉他。”
  那点小伤没事,总归还是戴子灏的更重要一些。
  都化脓了!唐星锐一想就皱眉。
  沙拉马克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但他们俩的事自己也不好多说,最终在唐星锐的威胁下应了声,保证自己不说出去。
  为了保证舒适度,唐星锐又找了很多棕榈树叶,铺在了上面,最中间他放了一块湿泥土,用来隔热,然后采了很多引火物还有棕榈树皮,他先让戴子灏坐在一旁,然后沙拉马克帮忙点燃了树枝,生起火来。
  三人终于在漫长的跋涉之后,把自己下半身从水里解救了出来,上了岸。每个人出来的时候都能看到自己被泡到发白发胀的腿。
  唐星锐把棕榈树皮用树叶包再封了一层土,团成个球,丢进了火堆,然后把刀在火上烤热,在确定烤热了之后看了戴子灏一眼,没有说话。
  戴子灏明白了他的意思,把上衣袖子卷了起来:“来吧。”
  他倒是很冷静,可是唐星锐有些冷静不了。
  对化脓的伤口,最重要的处理方法就是挖去腐肉,不然会让伤口加剧恶化。
  但是唐星锐也不敢多耽搁,沼泽里的蚊子是最毒的,戴子灏才刚撩上去衣袖,胳膊上立马被咬起了四个大包,唐星锐连忙把自己的外套裹在了他外露的胳膊上。
  “很快的,一点都不疼。”他低声说道,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谁,然后把自己左手伸到了戴子灏的嘴边,”要是疼你就咬我啊,不许伤到自己。”
  戴子灏被他紧张兮兮的态度弄得笑了一下。
  “你还笑!”唐星锐都快被他气死了。
  “我不笑,这次真不是故意不跟你说的。”戴子灏轻声说道,看着唐星锐握得用力到指节发白的手。
  “下次再找你算账。”唐星锐威胁他,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没跟他说腿受伤的事情。
  “灏灏。”唐星锐小声的在他耳边叫了他一声,面对面的看着对方浅棕色的眼睛。
  戴子灏“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的疑惑。
  “我喜欢你。”唐星锐对他笑了笑,眼神柔软。
  但是手底下的动作可不温柔,他在自己说出那番话让对方愣了一下的时候,下手快狠准的秒速处理了那个伤口。
  戴子灏闷哼一声,下意识的要咬住自己的下唇,被唐星锐橇开了嘴,把自己的手塞了进去。
  “咬这个,不许咬自己。”唐星锐不顾他的意愿,随后对沙拉马克说道,“给他包扎。”
  沙拉马克立马快速的把唐星锐之前烧好的棕榈树皮的灰和自己带着的草药混在一起,帮戴子灏包扎好伤口。
  也幸亏化脓的地方不多,不然凭他们目前的医疗条件,治不了在其次,估计出去的时候伤口已经不知道溃烂到什么程度了。
  戴子灏不敢咬唐星锐的手,只是含了一下然后松开了嘴,连点牙印都没留下。全程他只是发出了一声闷哼,再没有其他的动静。这让沙拉马克心底暗自佩服。
  唐星锐让他咬都不咬,气得他不知如何是好。
  戴子灏对唐星锐笑了一下,如果不是因为疼痛而有些发白的脸色,这个笑容确实挺能安抚人心的。
  “没有那么疼。”
  唐星锐才不信不疼,他自己不小心磕一下都疼的要命,一见到戴子灏就开始抱怨。他看着背被包扎好的伤口,抿着唇,压低着嗓子,有些难过的说道:“你刚才明明还跟我说有些疼的,我都想好了凶完你之后应该怎么安慰你了。”
  好吧,戴子灏拉下衣袖,看着唐星锐的眼神中全是温柔,冷淡的眉眼在篝火堆下异常柔和。
  “是有些疼,糖糖。”他舔了一下干涩开裂的嘴唇,说道,“你现在可以把那些安慰的话说一遍了。”


第72章 鳄鱼沼泽6
  唐星锐听他这样说,耳朵立马染上了一层红晕,完全不见刚才态度坚决地样子。他嘴唇动了动,嗫嚅道:“这还有无人机拍着呢……”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将唐星锐放到身边的刀拿到了一边,免得不小心伤到对方。他“嗯”了一声:“我以为你忘了。”
  “什么呀。”唐星锐知道他是在说自己说了那四个字让他分心的事情,撇了下嘴:“我那不是为了你好吗?帮你分散一下注意力啊。”
  戴子灏揉了揉他的脑袋,两人靠得极尽,他轻声说:“那你还说吗?”见唐星锐看着自己,抿着唇有些害羞的样子,他又加了一句。
  “我还是疼。”
  唐星锐闻言立马看向他刚包扎好的伤口,那上面洇出了一点血迹,将布料染红。
  “哪里疼啊,快给我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扯到伤口了?刚才没有大动作啊……“自己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因为戴子灏一直用他琥珀般的眼眸看着自己,睫毛被火光照着,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半遮了神色。
  唐星锐意识到,戴子灏并不是真的因为疼得受不了才说出来的。
  “安慰你的话,就是……”他慢慢靠近了戴子灏的耳边,呼吸间的气流吹到了耳垂上,让耳垂敏感的颤了颤。唐星锐看到了,觉得好玩,又吹了几口气,让戴子灏无奈地喊了他一声。
  “糖糖,别闹。”
  唐星锐没有回应他,而是转头看了一眼无人机的位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然后轻轻的吻了一下戴子灏的脸颊:“给你一个男朋友的亲亲。”
  戴子灏骤然睁大了眼眸。
  唐星锐第一次在他的脸上看到这么大波动的表情,一时觉得有意思,盯着他在笑,笑得小虎牙都出来了。
  戴子灏没去管他,而是第一时间看向了无人机。
  【?他们俩怎么老是往这边看啊,是不是在说观众老爷的坏话?】
  【好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啊,声音怎么那么小?急死我了!】
  【不过他们挨得好近啊好像是在接吻一样,呜呜呜我在想桃子】
  【你们俩倒是搭理一下沙拉啊光顾着自己说话了……诶等会,沙拉呢?】
  【你才是真的不关注人家,沙拉在他俩聊天的时候去找吃的了】
  【可怜的沙拉,一定是被俩不分场合秀恩爱的人给逼走了】
  【应该是想着唐星锐腿上有伤,戴子灏又刚刚包扎好,所以才自己去找吃的了】
  【我敢说,那两人根本就没想起来还有沙拉这个人,光顾着咬耳朵去了】
  唐星锐特意选择了一个合适的角度,看上去只是低头帮戴子灏整理了一下衣领,没有人知道他刚刚亲了一下自己的爱人。
  “你……”戴子灏收回视线,看向唐星锐,眉心皱了起来。
  “放心,我找好了角度,他们不会发现的。”唐星锐坐在了戴子灏的旁边,让他靠着自己,自己则依靠着身后的树,低声问他,“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刺激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