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4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低下头,试探了一下戴子灏额头的温度,喃喃说道:“你可千万别有事……”
  不知何处传来了重物入水的响声,噗通一声水花溅起。
  对面的沙拉睁开了眼睛,在确保无虞之后跟唐星锐对视了一下,然后重新闭上了眼。
  东西被撕咬然后发出的咀嚼声,骨骼被嚼碎吞咽的咯吱声,好似都近在耳畔,咫尺之隔。
  蝎子从藤蔓中露出了脑袋,尾巴高高扬起闪着寒光,刚扑捉到自己的猎物就被在暗处窥伺的毒蛇一口咬住了脖子,整个囫囵吞下,然后嘶嘶的吐着蛇信,去寻找下一个猎物,冰冷的兽瞳里全是对生肉的渴望。
  森林里的树影怪异崎岖,狰狞可怖。好像伏都教女王给这片沼泽下的诅咒生了效,在夜晚,一切都有可能活过来。
  风吹动了树梢,叶子哗啦啦的响成了一片,像是要遮住某种不详的声音,掩盖起来,好叫这几个外来者察觉不到危险的来临。
  微弱的火堆扑闪了几下,最终灭掉了。
  这里终于陷入了最纯粹的黑暗。
  唐星锐一手搂住戴子灏的腰,一手拦住了他的肩膀,将下巴搁到了对方的脖颈处。
  他轻轻的唤了一声。
  “灏灏……”
  他原是应该害怕的,毕竟自己从来没有这种经历,深入荒无人烟的沼泽,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
  但是只要是想到这个人的名字,想到他还在自己身边,他就觉得自己也没那么怕了。
  唐星锐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戴子灏的后颈,试图将他身上清冽的淡香分自己一半。
  当第一缕阳光穿过层层树叶,照进了这个重现变得安静下来的沼泽时,戴子灏微微不适的睁开了眼,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稍一转头,就看到了唐星锐的睡颜。


第73章 鳄鱼沼泽7
  鸟鸣啁啾,树上的藤蔓垂了下来,随着微风轻轻摇晃,一点都看不出昨晚的凶险。
  沙拉马克还在睡觉,感受到了阳光不安的动了动身子,直播间里大家都挂在里面,只有寥寥数人在聊天,分享着自己的晚饭。
  戴子灏轻轻推了下唐星锐的脑袋,叫他的名字:“糖糖?”
  他的声音带着些刚醒来的沙哑,不复以往的清冷。
  唐星锐一被他轻声唤了句名字人就动了,眼睛还没睁开手先伸了过来,条件反射的摸上了戴子灏的额头。
  戴子灏被他的动作弄得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了些什么,看着唐星锐眼底的青黑抿了下唇。
  “起来吗?”他继续问道。
  “起。”
  唐星锐的声音比他的还哑,毕竟昨晚一直没睡好,嗓音里带着些刚醒过来的慵懒散漫。刚说了一个字他就清了清嗓子,然后在睁眼看到戴子灏的第一时间,下意识的想要给他一个早安吻。
  不怪唐星锐,他已经亲习惯了。
  甚至还在戴子灏避开之后睁大了眼,委屈又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戴子灏看着他打了个哈欠泛上泪花的眼眸,低声说了句:“还在直播。”
  打哈欠打到一半的唐星锐闻言,差点就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他还真忘了自己在直播,而且现在也不是在家里的卧室,一推开门就可以和爱人交换一个吻。
  他要真的在刚才亲上了,他都像想象得到网络上山洪暴发一样的评论。
  可是好烦,自己的男朋友只能看不能亲,要亲还得偷偷摸摸的。他抓了抓自己的刘海,跟自己生着闷气的同时还不忘了问戴子灏。
  “你没有身体不舒服吧?”
  昨天晚上的那个反应,真的让自己有些担心。
  “没事。”戴子灏从地上站了起来,看了看这里的一片水域,又微抬着头看向远方。
  唐星锐坐在地上,仰头看着他。从这个角度看,戴子灏的腿真是的无敌的长,被工装裤包括在了面料里,又挺又直。腰带勒紧了他劲瘦的腰肢,腰窝微微下陷。
  头发被阳光照成了浅浅的栗色,发梢扫在白皙的脖颈上。微弱的光打在侧脸上,能看到上面细小的绒毛。
  唐星锐发现,无论是哪里,自己男朋友都是那么好看。他伸了个懒腰,问戴子灏在看什么。
  戴子灏刚想开口,就看到沙拉醒了。
  沙拉捶了捶酸疼的脖子,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又问戴子灏的状况。
  戴子灏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唐星锐感叹:“你身体素质也太好了,我昨晚上还老是担心你会发烧。”结果一觉起来,人啥事都没有,倒是他,像是被吸了精气一样,神色有些萎顿。
  戴子灏看着他的脸色,也在暗自皱眉:“今天早点找到下一个露营地。”
  “我没事,就是少睡了几个小时而已,平时我也都是凌晨两三点才睡,一个样。”唐星锐想要让他别着急,却不小心把自己的底都抖了出来。
  戴子灏看着他,若有所思。
  难怪他总是会在半夜听到隔壁卧室传来床垫的咯吱声,本以为是唐星锐睡姿不好老是翻身子,现在想来却是对方还没睡觉。
  唐星锐心虚的迎着自家男朋友的视线,为自己辩解:“也不是天天都那么晚睡啦,只是偶尔会熬一次夜,刷着刷着手机时间就过去了。”
  偶尔的频率就是,一周七天。
  一个月也才偶尔三十次罢了。
  戴子灏听着他给自己找补,微眯着眼睛一直看着他,直到他说完了,自己才慢慢的说了一句:“回去再说。”
  “哦。”唐星锐蔫了下来,应了一声之后不敢再多话了。要是他是一只小狗狗,现在耳朵和尾巴就该无精打采的垂下来了。
  多说多错,他就不应该提这事。
  【即视感太强了,我好像看到了抓我玩手机不学习的母上大人orz】
  【灏灏真的好像一个家长啊,在凶巴巴的教育自家崽23333】
  【回去再说?!戴子灏说回去再说?!他们是不是同居了??】
  【他们明明早就同居了,之前糖糖的vlog就是在灏灏家拍的】
  【不是不是,我懂前面那个姐妹的意思,她应该想说两人是一直住到了一起,不是偶尔串个门的那种】
  【就这,还说没在一起?肯定是连证都领好了!】
  唐星锐努力的转移话题。
  “那个什么……你刚才在看什么呀?”
  “看一下日出,辨认下方向。”戴子灏说完,一脚踩到了身旁的树干上,随即用力一蹬,手拽住了上面横出来的树枝。
  等沙拉马克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爬上去了。
  “好强!”他对着爬到了树顶上的戴子灏竖了个大拇指,感叹道。
  此时他的直播间跟他是一样的心情。
  【本以为唐星锐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他的朋友也很强,叫什么来着?】
  【我查了查,戴子灏,好像是特种部队退役的】
  【太厉害了,身手好敏捷!】
  【长得也很酷哈哈哈,他有推特吗?我想关注一下】
  【好像没有,他不是明星,但是他不是唐的男朋友吗,你或许可以从唐的推特上看到他】
  而唐星锐却不这么想,他只是看着戴子灏的左胳膊皱眉。
  等戴子灏跳下来的时候,就看到唐星锐盯着自己左臂的眼神,他甩了甩手将黏在上面的脏东西甩掉。
  “我没用这只,伤口没开。”他说道。
  “那就是用得右手了?你……算了,下次让我来。”唐星锐问他,“看到了吗?”
  戴子灏摇了摇头:“这里树木太高大了,完全看不到日出在哪个方向。”
  他站在树顶上往外看去时,只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杉树,遮天蔽日,阻挡了他的视线。
  这里的树木根部全都浸在一米深的水下,且阳光常年稀少,滑腻腻的青苔到处都是,他们很难通过树木来辨认前进的方向。
  这里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一模一样,树木高大,藤蔓缠绕,青苔湿滑。如果不辨认好方向的话,他们有可能一直在原地打转。
  沙拉马克正在一旁烧水,他们要将水壶灌满然后立马出发,最好还能在路上找到吃的,祭奠一下五脏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