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和老李松开了手,给他腾位置。唐星锐伸出手,分别拽住了沙拉马克的上臂,沙拉马克依旧保持着向前趴的姿势。
  “你疼到接受不了的时候就跟我说,一定要说。”唐星锐再三强调。
  沙拉马克点了点头,他没见过唐星锐当初是怎么把老李拉上来的,但是他看到了唐星锐是这么暴揍那只鳄鱼的。
  他无比的信任着对方。
  唐星锐不敢一下子用力过猛,只能一点点的施力。
  沙拉马克只觉得自己的胳膊像是被铁钳钳住了一样,一股大力将他慢慢的拉扯出沼泽。但是下半身却被沼泽深深的吸了进去,上半身跟下半身仿佛成了两个极端,一个向下一个往上,身体被扯到痛不欲生。
  “啊——”他低吼一声,脸色惨白。
  察觉到拖着自己的力量顿住,沙拉马克忍痛开口:“我能坚持,可以的!”
  唐星锐于是再次加大了力气。
  沙拉马克的上半身很快从泥沼里被拉了出来,他赶紧往前趴着,不断增大跟泥沼的表面积,手臂用力到肌肉暴起,血脉偾张。
  大腿已经出来了,唐星锐对他说了一声:“我用力了。”
  这时候就不用考虑沼泽的吸力了,大半个身体已经探出了头。
  还没来得消化完唐星锐的话,沙拉马克就感觉自己像是被拔萝卜,直挺挺的一下子被对方拔了出来,带了一身的泥点子。
  唐星锐因为瞬间消失的力量而往后连退几步,被他带出来的沙拉马克顺着力道往前倒,两人瞬间都倒在了地上,沙拉马克健硕的身子带着冲击力,猛地压在了唐星锐身上,把他压的一口气没缓上来。
  沙拉马克还没想明白最后怎么就一下子被带出来了,就感觉自己的手臂又被拉住了,将他往上提。
  戴子灏把他拉开,让老李扶住沙拉马克。他看着被对方压在地上的唐星锐。
  唐星锐正在顺气,见压力消失了就赶紧坐起来。
  “沙拉,你也……太重了。”他说道。
  得有二百多斤了吧!还是一身的肌肉!
  【出来了出来了!我都快紧张死了!】
  【天啊沼泽真的很可怕啊,我以为陷进去就死定了】
  【那倒是不至于,只有有正确的自救方法是可以出来的,像沙拉那样身体前趴增大接触面积,然后保持下半身不动,依靠上肢的力量往上,就算没有唐星锐那般的力气也可以从沼泽里脱困】
  【今日逃生小知识,get√】
  沙拉马克缓了一回神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得救了,被从那个沼泽里拉了出来!
  “我、我出来了!”
  他跳起来激动的要给唐星锐一个拥抱,动作到一半才想起来自己一身的泥浆。
  唐星锐被戴子灏拉起来,就看到他傻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于是笑着给了他一个怀抱。
  “对啊,你出来了。想抱就抱呗,反正我也被你蹭了一身的泥了。”
  “不好意思。”沙拉马克挠了挠后脑勺,于是他的头发上也全都是泥巴了。他还想转头给老李一个拥抱,被老李嫌弃的躲开了。
  “别别别!等你洗干净了再来抱啊。”老李边说边笑,但最后还是给了沙拉马克一个拥抱。
  “好了,你出来了!”
  沙拉马克也笑。
  他对着戴子灏有点放不开手脚,局促的弯腰连连道谢。戴子灏错开半步,不受他这一礼。
  “是他救的你,不必感谢我。”他指了指身旁的唐星锐。
  沙拉马克摇头:“不,感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哎呀,大家都是朋友,搞的这么客气干什么。”唐星锐拽了拽衣服。衣服上面被占满了泥浆,沉甸甸的不舒服。
  “走吧走吧,前面说不定有水咱们洗洗衣服去。”看着两人身上的泥浆,老李提议。
  “那快点走,我一点都受不了了!”唐星锐立马附和。
  “别动。”戴子灏按住他的肩膀。
  “嗯?怎么了?”唐星锐疑惑的转头。
  脸上被轻轻擦了几下。
  戴子灏收回那只刚碰过唐星锐手:“泥点沾到眼角了。”
  语气淡然,表情平静,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只是好心帮个忙。
  唐星锐拉长声音“哦”了一声,意味深长的看着戴子灏。
  “不走?”
  走出几步之后发现唐星锐在原地没跟上来,戴子灏回头叫他。
  “走啊,当然走。”唐星锐凑到了戴子灏面前,脸在他的视野中无限放大,眨巴着眼睛小声说,“诶阿灏,你看看,我的嘴角是不是也沾到了?你给擦一下?”
  虽说是擦,但是眼神却盯着不该盯的地方。
  【擦、擦一下?对不起我脏了!我思想不纯洁了!】
  【小脸一黄.jpg】
  【嗷嗷戴子灏赶紧用你该用的地方给咱们糖糖好好‘擦一下’!他可不止脸上脏了233333】
  戴子灏的表情僵住了,知道他在调戏自己。
  “是吗?那你自己舔一下吧。”他冷冷的迈步从唐星锐身边擦过。
  老李在一旁抖着肩膀笑,被唐星锐恶狠狠的瞪了一眼。
  “诶阿灏,等等我嘛,走那么快干什么。”
  对着老李凶完,唐星锐赶忙去追一个人走在前面拿着木棍探路的戴子灏。


第77章 鳄鱼沼泽11(二合一)
  “生气啦?”
  “真的生气啦?”
  戴子灏伸出跟手指,把凑到自己眼前的脸轻轻戳了回去:“看点路。”
  唐星锐被戳了回来,握住了戴子灏的那根手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是弹幕上瞬间一片狼嚎。
  【牵手了牵手了!诶呀松开干什么呀赶紧握着!】
  【戳脸的动作好甜!灏灏都没舍得用力啊哈哈哈哈哈,又给我磕到了吧!】
  【只有我觉得用手戳人不太礼貌吗?】
  【是的没错,只有你,人家小情侣打打闹闹你还上纲上线了?】
  维粉们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一幕,试图抢占弹幕高地但是无果。不过看着看着……好像真的是好甜啊,尤其是唐星锐被戴子灏戳开之后故作委屈,戴子灏明知道他在装模作样还是无奈的安慰他的时候。
  呜呜呜被甜到了!
  但我才不是在磕cp呢,这么上头的,那必然是神仙友情!
  唐星锐跟他打闹了一小会就恢复了正经,毕竟他们还没从这个沼泽里出来,随时都会遇到危险。戴子灏拿着那根木棍一点点的试探着,几个人精神高度紧张的走在他后面,不敢有丝毫松懈。
  明明干地尽在眼前,他们却走了整整两个小时才从那里面出来。期间唐星锐也差点踩进了灰岩坑中,还好自己反应及时加上戴子灏在旁边一把拉住了他,才没有陷下去。
  但是网友们看得一阵紧张,替他们所有人都捏着一把汗。
  他们从高位沼泽到干地的这一段路程,正好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路易斯安那州的四月最高气温平均是23.4摄氏度,但是沼泽里的植被保湿效果很强,让这里面的温度比之外面要高上十度左右。
  炎热的天气和高强度的运动,让他们汗流不止。但是在这种空气湿度已经达到100%相当饱和的地方,他们根本无法通过汗水的蒸发来加快皮肤表层的降温,只能生生忍受着高温酷暑的折磨。
  这样下去他们水壶里的水完全不够,自身也会有中暑的危险。
  唐星锐索性把外套套在头顶上,来遮挡刺眼的阳光。
  在两个小时之后,他们终于站上了久违的陆地。
  老李激动的一个腿软,直接跪在了地上。
  唐星锐咋舌:“倒也不必行如此大礼,快快请起。”
  “滚你丫的,”老李喘着气骂他,“我是站不起来了。”
  “你也太虚了。”唐星锐说完,自己也一屁股坐到了干爽的土地上,然后躺了下来。
  【你不虚,你不虚你赶紧起来啊[狗头]】
  【笑不活了,一边说着老李一边自己都躺下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