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们确实挺累的,一天多没吃饭还一直在赶路,这个消耗回去怎么也得瘦上五六斤】
  【哇,无人机好懂啊,这个角度看确实好漂亮啊,真美】
  原来是无人机把镜头对准了天空,录下了此时午后的曼查克沼泽。
  天空的云一团一团的,好像是被放牧的羊,蓝色的天空足够广阔,可以让它们在上面自由的翻滚着。
  在这样广袤无垠的地方,连天地都大了起来,好像喊一声,声音就能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远到视线都无法触及的地方
  沙拉马克也瘫在了地上,喘着粗气平复着呼吸。
  戴子灏扔掉了那根沾满泥浆帮助他们过了沼泽的木棍,坐到了唐星锐身边。
  “天空好美。”唐星锐躺在地上,手枕在后脑勺上。
  他从未感觉接触到大地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妙,他几乎就要在踩上坚实的土地的那一瞬间感谢上苍。
  感谢自然。
  戴子灏“嗯”了一声,回应他:“是很美。”
  他抬起头,视线顺着唐星锐目光所及的地方看去,看到了一个棉花糖一样的云朵,被风吹的弹了弹,不情不愿的往西边滚了过去。
  “就是太阳太刺眼了,不然此时就完美了。”唐星锐微眯着眼,伸出一只手遮住了刺眼的阳光。
  他们在这里休整了十几分钟之后,才决定继续出发。
  但是此时四人之间的氛围是轻松,他们知道,最危险的路程已经过去,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往前走。
  一刻不停地往前走,前面是大路平坦。他们会一路走到终点。
  “走吧,这里肯定有很多吃的,我都快饿死了!”唐星锐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他见老李还赖在地上不起,又去拉他的胳膊。
  “赶紧起来了老李,我都快饿晕了,咱们去找吃的。”
  老李被他扯了几下才挪动了尊臀,慢慢悠悠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您老真是精力旺盛,我就不行了,累的要死,你好歹也体贴一下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吧。”
  唐星锐发现老李是真的不害臊:“我呸,你顶多比我大十岁,赶紧起来,快快快!”
  老李站了起来,拍了拍手,又弹了一下身上的土。
  “起了起了。”
  “诶对了,你给沙拉的那只青蛙呢?”
  老李一拍脑子:“你不说我都忘了!在这呢还没跑。”
  他边说边摸索着口袋,把里面的那只失去了活力的小青蛙拿了出来,爱怜的摸了摸它的脑袋。
  “咋就不动了呢,是不是有啥疾病啊。”
  唐星锐懒得搭理他。
  废话,谁家青蛙在他不透气的口袋里带上好几个小时还能精神百倍的?没被折磨死就算好的了。
  老李那厢正在威胁沙拉马克,跟他说这可是自己带了一路的青蛙,让他必须对自己感到千恩万谢才算完,沙拉马克不知道听没听懂,反正笑得挺傻的。
  戴子灏就坐在旁边的石头上,看着他们说笑。
  唐星锐跟他抱怨了一句:“我真想快点找到水流,是真的忍受不了了。”
  他现在的形象绝对算不少好。小腿肚以下全都是泥浆,被裹得厚厚的,连原来裤子什么颜色都看不出来。身上还有沙拉马克当初把他撞倒之后沾上的泥浆,整个后背都是,就连其他地方都遭受了泥浆的洗礼,在太阳的暴晒下已经干了,看起来惨不忍睹。
  “走吧。”戴子灏站起来。
  老李:“走走走,赶紧早走出这个鬼地方早拉倒,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来这种地方冒险了。”
  几人重新往前走着。
  这里大部分都是松树和榕树,郁郁葱葱的,但是密度比沼泽里的好了太多了,他们终于不是只能看到头顶上那一小块天空感到无比压抑了,往前眺望,是大片大片的蓝色,让人心情舒畅。
  唐星锐听到了老李的话,吐槽道:“老李,你每出一个地方就说一句,你就不腻吗?”
  老李:“嘿,你难不成还想再来一次试试?”
  “也挺好啊,蛮刺激的。”唐星锐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虽然当时很害怕,但是想想自己经历的那些事情,就觉得又奇幻又神秘。
  如果是在城市里,他一定这辈子都无法有一段跟一头熊共同度过雷雨夜的经历。
  老李给他竖了个大拇指:“你这心理素质,真强。不过你还是别来了,去糟蹋其他地方吧,下一次比赛是什么时候?好像离得挺近的。”
  “还没走出去不知道自己的名次呢,你就先想着下一次了。”唐星锐说他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老李想说他,就看到了戴子灏看向自己的眼神,他硬是从那双平静的双眸中读出了“再说下去要你好看”的意味,嘟囔了一句“我说不起你”之后,去找他的好兄弟沙拉聊天去了。
  唐星锐冲他的背影洋洋得意的笑。
  【崽崽笑起来真可爱!好甜啊】
  【老李:唐星锐你巴拉巴拉……戴子灏:嗯?然后老李就一秒闭嘴了哈哈哈哈哈】
  【实力护夫[点赞][点赞][点赞]】
  【2333所以你是怎么从一张满是泥巴的脸上看出他的笑容的?佩服佩服】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洁癖,反正我看这个真人秀看到现在,是一点洁癖都没有了】
  他们最后穿过了大片的锯齿草之后,才找到了一条小溪,可能是昨晚上下雨的原因,水位涨了不少。
  唐星锐看了一眼无人机,招招手让它过来,认真的嘱咐,语气深沉:“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无人机了,要学会在别人洗澡的时候自动关上,懂了吗?”
  【你说什么?大点声我听不见!】
  【一个成熟的无人机不需要懂得看眼色!听观众老爷的不许关机!】
  【哦哦哦要洗鸳鸯浴了!我支棱起来了!!】
  【我就要看我就要看!我还没看过崽崽的果体呢,吸溜吸溜】
  【洗澡……嘿嘿嘿……嘿嘿……翘臀和人鱼线……嘶哈嘶哈……嘿嘿嘿】
  【全国人民都看着呢!你给自己穿件衣服吧!】
  但是无论她们这么咬着手绢挽留,成熟的无人机还是把镜头转向了别的地方,带他们看风景去了。
  最脏的就是沙拉马克和唐星锐,两人在里面洗了好久,戴子灏和老李早就洗好出来了,去找吃的了,说是沿途给他们做好了记号,一路往西边走就是了。
  唐星锐比沙拉马克好洗一点,毕竟沙拉马克全身上下就没有一处干净地方,连脸上都全是泥点子,眉毛都被盖住了。
  将身上最后一块皮肤洗干净,唐星锐赤脚踩在草地上给自己穿衣服,厚厚的草垫子踩上去一点都不硌脚,还有几颗顽强的小草支棱着,风一吹挠的他脚痒痒。
  唐星锐把湿衣服穿上,紧贴在身上有些难受,但这里这么热,估计一会就风干了。
  他没穿袜子,为了方便把长裤腿也卷了起来,露出了一节瘦削的脚踝,上面系着一根小红绳,他手里还提着那双户外鞋。
  唐星锐仰头,对树上正在给观众们看鸟筑巢的无人机喊了一句:“好了,要下来吗?”
  【叫你下来了赶紧的!我要看出浴美人!】
  【这鸟长得太圆了,胖胖软软的像一个球】
  【为什么他们看的是蓝天白云,我们只配停在这里看这只傻鸟筑巢?我日天兄第一个不服!】
  无人机刚下来,就看到唐星锐甩了甩头,水珠顺着力道从发丝上被甩了下去,在阳光下被折射出斑斓的色彩。他将湿发弄了上去避免挡眼睛,露出了干净清爽的侧脸,脸上还有水珠顺着下颌线滚落。
  【呜呜呜老公好帅啊我好爱】
  【笨蛋还在发弹幕,聪明的人已经在一刻不停的截屏了】
  【洗完了快去找你家灏灏,他们在采桑葚】
  【糖糖怎么光脚啊,这样容易划破脚心吧】
  【卧槽卧槽卧槽!!!!!】
  【你他妈怎么了?】
  下一秒,在那条“光脚”的弹幕发出来之后,瞬间涌出了无数的“啊啊啊啊啊”和“卧槽”,看的其他人一脸懵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