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立马懂了,拿着戴子灏给他的树枝愉快的开始刷牙。
  沙拉马克和老李也想要,问戴子灏从哪弄的,戴子灏指了一个方向。
  【笑死了,戴子灏眼中真的只能看到他家糖糖,就带了他的】
  【老李和沙拉:你礼貌吗?】
  【这种真的能当牙刷吗?第一次见,好奇】
  【当然可以,现在非洲那边也有很多人还在那树枝当牙刷,甚至不同的树枝有不同的功效,一些药店里也卖树枝牙刷】
  【长知识了】
  几个人整理好了自身卫生之后,重新踏上了路程,但是他们知道这将是自己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心情都十分的激动。
  戴子灏顾忌着唐星锐腿上的伤势不敢走得太快,没成想对方走得比他快多了,一点都看不出来昨晚上疼到哭的样子,回家的激动心情可见一斑。
  “……”
  戴子灏沉默了一下,伸手拽住了唐星锐的衣领。
  唐星锐:?
  他疑惑的回头,歪了下脑袋看向戴子灏,眨了眨眼问他干嘛。
  “走慢点,你有腿伤。”
  他不说还好,一说唐星锐那处地方的疼痛感简直翻了倍。他一下子就慢下了脚步,哼哼唧唧的开始喊疼,虚弱的依靠着戴子灏的肩膀。
  戴子灏:“……你怎么了?”
  刚才不是还健步如飞吗?
  唐星锐:“开始上头了。”
  戴子灏没再说什么,让他半依半靠的跟自己黏糊了一会。他发现了,唐星锐对他特别的依赖,具体表现在总是想跟他搂搂抱抱上,有时候自己回头就能看到对方一直在看着自己,见他看过来了就伸手要拉他。
  老李跟沙拉马克说话的时候不小心回头看了一眼,随后一脸一言难尽的转过了头来。
  沙拉马克看着他便秘的表情,问道:“怎么了吗?”
  “没,”老李“嘶”了一声,好像是牙疼,“眼睛有点难受。”
  他的狗眼都要被闪瞎了!
  呸呸呸,不对!他为什么自称狗眼?
  老李磨了磨牙,都怪那对狗男男,让他对自己的自我定位有了不清醒的认知!
  ===
  太阳升起来了,地面温度随之上升。
  几个人根据太阳辨认了一下自己的行进方向,在确定无误之后继续前进,加快了脚程。
  可惜在前进了一段距离之后,他们被迫停下了脚步。
  前面是一个极深的峡谷,走在最前面的沙拉马克往下看了看,老李在他身后离悬崖很远的地方,心惊胆颤的看着沙拉马克动作,让他别掉下去。
  “小心点啊沙拉,诶诶,脑袋别再往外探了!”老李在后面喊。
  随着沙拉马克的动作,脚边的石头落了下去,看不见了踪影。
  “太深了,估计要有二十米深。”
  几个人退了回去,沙拉马克对他们说,眉头紧皱。
  老李问:“那怎么办?有没有其他的路?”
  沙拉马克摇了摇头:“没有。”
  他已经看到了代表着终点的旗帜,但是眼前这最后一个难题却难倒了他们。
  唐星锐看向峡谷中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有了个主意。
  “可以爬树啊。”
  “爬树。”
  他和戴子灏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随后对视一眼,唐星锐抿唇一笑,露出了自己的酒窝。
  “咱俩真有默契。”
  【那当然,你俩想法都能碰到一块去,赶紧锁死了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灵犀一点通?爱了爱了】
  【不,这叫夫唱夫随[狗头]】
  爬树,是下去的唯一路径,但也充满了危险。
  为了在阴暗的峡谷中求生,这里的树种已经适应了环境,都生长的笔直笔直,没有任何多余的侧枝,每一棵树都长在了二十米往上,确保自己可以接受到阳光。
  但危险也在于这。
  没有多余的侧枝或者侧枝过于细小,这就意味着它们承受不住成年人的重量。他们要真是想要下去,就必须依靠自身的力量,大腿紧紧的攀住树干,一点点往下滑,必须一口气到底,很难中途停下。
  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暂留,停下休息也成了对体力的浪费。
  “试一试,反正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唐星锐咬咬牙说道。
  几人都同意了。
  他们重新来到了悬崖边。
  恐高的人就不能往下看,看一眼都要晕上好久。唐星锐往下看了一眼之后立马收回了视线。
  “你们看,那边是不是有人?”沙拉马克指着一个地方问他们。
  唐星锐眯着眼往那边看去,发现还真有,是两个人,其中一个穿着橙色的衣服,最引人注意。两个小点正在慢慢的往下降,也是想到了他们的办法。
  老李飞快地瞥了一眼,随后转过了视线闭了闭眼,跟他们说:“是程橙。”
  “不是吧?隔这么远你都能认得出来?”唐星锐不敢置信,他就看到了两个小点,勉强辨认出来是两个人。
  “我之前遇到她了,她就是穿的橙色的冲锋衣。当然也有可能是别人,我就说一个猜测。”
  唐星锐这才注意到老李的不对劲,吓了一跳。
  “老李,你怎么脸色这么白?”
  老李苦笑一声:“我可能没办法跟你们下去了?”
  “为什么?”唐星锐和沙拉马克问道。
  戴子灏倒是想到了一点:“你恐高?”
  老李点了点头,给他们看自己的手心。众人这才看到他的手心全是汗,冷汗甚至将裤子一侧浸成了深色。
  “我是真不行,站在这里都害怕得不得了。”
  “那我们再找找别的路,总归是有办法继续的。”唐星锐有点着急,他不想让老李中途退出。
  退出就意味着无法再继续,他们下一次也不会再次相遇。
  而且……就剩这一点了……胜利就在前方,唐星锐不想这样。
  戴子灏说道:“应该没有别的路了。”
  赛方既然这样做,就是想淘汰一批人,他们下不去,就只能选择放弃。
  唐星锐沉默了,就连只跟老李相处了几天的沙拉马克都感到了难过,更何况他呢。
  反倒是老李轻松一笑:“害,反正我本来也打算退出的,没成想竟然走到了这一步,也好,陪我兄弟们到最后。剩下的路你们自己走吧,我在上面看着你们。”
  “也不能看着你们,我还有恐高症来着。反正就那么个意思。”老李摸了摸后脑勺,笑了,一如既往的豪爽豁达。
  看着唐星锐沉默不语,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难过什么呢,我一个业余的走到这一步已经挺好的了,前面几次运气好,都没遇到这种情况,但是遇到了也没办法,咱们认栽。”
  “诶呦小唐,别苦着脸了,又不是现实中见不到了,你俩比赛结束了可是要请客的啊,咱们好好唠唠别的事,沙拉也去,咱们都去。”
  沙拉马克低低地应了一声,难过极了。
  “行,那就这样说定了,”老李笑了笑,往后退了一步,对着自己的专属无人机说道,“我弃权。”
  在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唐星锐有一瞬间绷不住自己的情绪,死死地咬住下唇。
  肩膀上搭过来一只手,唐星锐低着头接受着对方的安慰。
  以后……就只有他和戴子灏了。
  直升机将在他们三个下去后到达,老李离得峡谷远远地。唐星锐最后看了他一眼,被老李催促着赶紧下去。
  “你等我。”唐星锐说道,抱着树干往下降。
  “行,等着你。”老李嘿嘿一笑,“快点吧,小心再不抓紧你就跟我一起被淘汰了。”
  “才不会。”他小声反驳,随后集中注意力,开始下降。
  戴子灏深深的看了老李一眼,在对方冲他挥手后,也开始了下降。
  老李的笑容在看到他们下去后收了起来。他没有跟他们说,其实他之前的恐高并没有这么严重,是从上次在秦岭差点掉下去之后在日益严重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