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老李看了一眼已经不在盘旋的无人机,他的单人直播间在自己宣布弃权的那一刻就永久关闭了。
  “行吧,就剩他们一队小夫妻……不对,是小夫夫……啥呀,都乱七八糟的。”老李“嘶”了一声。
  反正,剩下的路,就只有他们俩来走了。
  ===
  下降的过程十分艰难,但是最艰难的应该是戴子灏。
  他的右手无法长时间使力,左臂又受了伤。
  但是往下降的过程中全程都要手臂使力,稍有不慎就会跌下去,摔成粉碎性骨折。
  手臂长期高举过头顶引起了供血不足,唐星锐不得不半途停了下来,缓了口气。他已经在上面呆了很久了,但是却只下降了几米的距离。
  这太难了。
  唐星锐心底刚冒出这个想法,就听到身旁传来“哗啦”的响声,他心下一突,赶紧往旁边看去。
  戴子灏手失了力气,竟然掉了下去!
  “戴子灏!”唐星锐目眦欲裂,大喊道。
  戴子灏只感觉右手一麻,他暗道不好,刚要调整姿势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掉。身体一阵疼痛,枝干抽打在了身上带出道道红痕。只是瞬间就下降了三米的距离。
  他第一时间把含在嘴里的刀拿到了手上,深深的刺入了树干,同时双腿用力,再次缠紧了树干。
  刀在树干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痕迹,在又下降了两米之后才稳住了速度。
  戴子灏的大腿内侧火辣辣的疼着,巨大的摩擦力让他受了不小的伤。
  冷汗顺着他的额角流了下来,他对着不远处的唐星锐说了一声:“没事。”
  即便是音量小了些,但还是被唐星锐捕捉到了。他现在在一旁什么都帮不上忙,低头看着跟自己差了不少距离的戴子灏,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别管我,你自己小心。”
  唐星锐只好收回心神,咬牙继续。
  戴子灏划了不少距离,故而比他们更快的到达地面,最后几米他直接跳了下去,在地上做了缓冲之后站起来,看着唐星锐。
  唐星锐也很快下来了,马上去查看戴子灏的情况。
  “没事。”戴子灏看到沙拉马克也来了,“走。”
  确实不能多说些什么,毕竟他们看到了除了程橙在外的好几个人影。
  在达到终点之后,唐星锐竟然看到了老李,对方比他们先下来。
  唐星锐笑着说:“好吧,我们赢了,你的伤怎么样?”
  “真的没事。”他顶多就是磨破了一点皮,工装裤足够抵抗这次巨大的摩擦力。
  唐星锐这才放心了下来,但还是打算一会回去看看。
  戴子灏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皱着眉看了唐星锐一眼,把他看得很奇怪。
  “怎么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脸。
  “糖糖,你再笑一个。”
  唐星锐不明所以,对他展开了一个更大的笑容。
  戴子灏看了一下,确定自己没看错。
  “你好像长蛀牙了。”
  唐星锐楞楞地“啊”了一声。


第78章 他在想些什么
  本次晋级名额一共有六个,唐星锐他们就占了三个,剩下的是老熟人程橙,跟她一起的男人,长得人高马大看上去就不好惹,还有一个短小精悍的,都不是本国人。
  程橙过来跟他们打了个招呼,戴子灏淡淡的看了她一眼,随即收回视线。唐星锐不想跟她说话,但最后碍于无人机在那里直播,还是给了个笑脸。
  程橙看到他,撩了撩自己的头发,从帽子里撩出来,笑容带了些漫不经心:“真是太意外了,我还以为你肯定过不来呢。”
  唐星锐脸上的笑容不变:“是啊我也很意外,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程橙听了唐星锐的话瞅了他一眼,看着唐星锐脸上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乐了。
  “你好像很排斥我?”
  唐星锐心想:是啊,都这么明显了你看不出来吗?
  但嘴上却在说:“没有啊,你也太敏感了吧,别瞎想。”
  程橙脸上的笑容更大了,好像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耸了耸肩:“好吧,就当是我多心了,竟然晋级成功了,那我们在下一次的比赛场上也会是对手咯,还是很期待能在新地图上跟你们碰面的。”
  她说完看了戴子灏一眼,然后挥挥手,潇洒的走了。
  唐星锐嘀咕了一声:“她来干嘛的啊,奇奇怪怪的。”
  他说完碰了碰身边的戴子灏:“你真的不认识她吗?我总感觉她对你很在意的样子,咱们跟他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就是对你一副很熟悉的样子。”
  就是态度很奇怪,尤其是刚刚看向戴子灏的那一眼,太复杂了,好像两人真有什么恩怨纠葛一样。
  戴子灏没有敷衍唐星锐,而是认真的在脑子里回想了一遍,确定自己的记忆中没有出现过一个叫做“程橙”的人,才对着唐星锐摇了摇头。
  “不认识。”
  “那她真是莫名其妙。”唐星锐避开无人机抱怨了一句,随即将这件事情忘在了脑后,不再想它。
  反正到时候地图那么大,他们肯定不会遇到的。
  而唐星锐所不知道的是,就是三人短短的一个会面,连话都没说几句,却引起了巨大的讨论,主要就是他们之间的气氛实在是太古怪了,网友又很是闲得没事。
  赛方还有一个总的直播间,是全球同步的,但是大家更喜欢在个人直播间里。不过此时,这个总直播间里的人数正在飞速的增长,引起了巨大的讨论度,弹幕上各国语言应有尽有,还好点击即可翻译,不然看得人云里雾里。
  【我总觉得唐和他的男朋友,跟这个橙子小姐之间有什么事情】
  【橙子小姐?这个名字好听。不过唐的推特上的状态不是单身吗?】
  【这不影响吧,他们那边同性婚姻不合法,但肯定在一起了】
  【这一幕好刺激,我是不是能看到宣示主权的戏码?】
  【真的感觉他们怪怪的】
  唐星锐本以为庆祝过后就已经拉倒了,他都已经困得不行了,强撑着精神在听主持人念赞助商的名单。
  【笑死了,唐星锐现在的模样真的是像极了上课睡觉的我,连点头的频率都一模一样】
  【他们是真的累坏了吧,想想就觉得消耗很大】
  【正好回去休息休息,改天抽个好时候去看牙医[狗头]】
  【一想到唐星锐竟然长了蛀牙就想笑,糖糖再也不能吃糖了】
  老李也是听得耳朵长茧,正在跟沙拉马克低声讨论他们去哪个餐厅吃饭比较好,只可惜逛了一圈实在是没有想吃的,要老李的话来说还是自己家请客吃起来带劲,最后他决定邀请沙拉马克跟他们一起走,沙拉马克高兴的答应了。
  唐星锐打了个哈欠,心想傻孩子,老李就是缺个人跟他一起喝酒。
  ===
  他们在结束之后回到了酒店,唐星锐实在是没有精力折腾了,先给他跟戴子灏点了个餐,让酒店送上来,然后赶紧去浴室洗了个澡,身上实在是脏的让自己受不了了。
  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地上的行李箱,才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他擦干了头发,转身就要去敲戴子灏的房间门。
  正好要出门的时候碰到了酒店送餐的服务员,他接过了餐盘,说了声感谢然后塞了小费,就去敲戴子灏的房间门。
  过了一会里面才有人回话。
  “谁?”
  “先生,您点的送餐服务。”唐星锐压低了声音,用外语说道。
  门内的戴子灏有些意外,他拉开了门:“我没……”
  “当当,送餐服务!”唐星锐不等戴子灏反应过来,就挤进了门,手上还稳稳地端着餐盘。
  戴子灏没想到是他,赶紧往后退了一步怕撞到唐星锐。
  看到对方将餐盘放到了桌子上,戴子灏关上门,走过去问他:“怎么过来了?”
  刚才隔了一会他才回答的原因就是戴子灏在洗澡,为了开门出来的有些匆忙,浴袍的带子松松的系着,衣领散乱,露出不少肌肤,甚至因为没有及时擦干净身上的水,导致白色的浴袍被浸湿,有些地方变成了半透明,紧贴在肌肤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