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5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无意中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对方月匈膛上的两个若隐若现的小红点,把浴袍顶的凸起,还有小月复处格外清晰的肌肉线条。
  他愣了一秒,随后猛地转过了身,背了过去,耳朵烧得通红,抿了下唇讷讷地开口:“我……我想着你不是受伤了吗?也没吃饭,就点了个餐,顺便来看看你的伤口。”
  戴子灏正在擦头发的动作一顿,他伤的位置在大腿内侧,刚刚洗澡的时候看了一下,有些破皮流血了,但是不太严重。
  “我给你带了药膏,你用不用?”唐星锐清了清嗓子问道。
  戴子灏觉得他有些不对劲,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但是唐星锐总是有奇奇怪怪的行为,也没有管他。
  “放桌子上吧,我一会擦。”他说道,走到了唐星锐身前,俯下身。
  戴子灏用的沐浴乳只有淡淡的清香,细闻有一点绿茶的味道,混着浴室里的热腾腾的水汽扑向了唐星锐。唐星锐一下子抓紧了床单,好好的床单被他揪出了一片褶皱。
  因为他这个角度,好巧不巧的看到了戴子灏没有仔细系紧衣领散了一半,露出了里面的……
  戴子灏把自己那份意面拿了过来,端到了桌子的一边,坐到了椅子上。他看到了桌子上唐星锐放下的那个药膏,修长的手指拿了起来,在手里转了一圈然后放到了一旁。
  “你要在这吃吗?”他问道。
  戴子灏往常的声音清清淡淡的,但此时可能因为在浴室里呆久了的缘故,总带着一丝沙哑。莫名有些撩人的性感。他给自己倒了杯水,慢慢地喝着。
  唐星锐的视线不受控制的随着他的动作移动,现在正看着他端着细长的玻璃杯在喝水,吞咽间喉结滚动。
  戴子灏听不到他的回答,放下玻璃杯后,疑惑的“嗯”了一声,看向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唐星锐。
  “啊?哦,都行。”唐星锐被他的视线一看,立马回过神来,舔了舔嘴唇,觉得嗓子发干。
  戴子濠微皱了下眉,唐星锐眼角余光看到了他的动作,不知为何心跳一下子快了起来,在想他是不是发现了自己的走神,就听到他说:“很热吗?你脸太红了。”
  唐星锐随着他说的话摸上了自己的脸,确实温度滚烫的吓人。
  “可能……是我刚才洗了澡的原因,浴室里的热气太多了,熏得人有些人不舒服。”
  戴子灏听闻,放下手里卷着意面的叉子,起身去开窗户。
  他们住在16楼,从这里能看到外面的夜景。此时正是最繁华的时间,楼下车水马龙,灯火辉煌。往远处看还能看到外国明星的巨幅海报,此时正在对着路人笑着。
  戴子灏把半开的窗户全部打开,刚要把帘子也拉开,就被唐星锐止住了:“算了,就这样吧。”
  他拉帘子的手停下了,随后应了一声,又重新把帘子拉好。
  唐星锐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在看到戴子灏要把帘子拉开的时候,竟然有一种什么事情即将曝光的紧张感,怕外面的人看到,随即出声阻止了对方。
  怎么回事啊……
  自己到底在干些什么啊……
  明明他们在房间里没做什么,但自己怎么就是一阵心虚呢……
  戴子灏转过头来,就看到了趴在桌子上,背影都散发着生无可恋气息的唐星锐。
  唐星锐正在想着事儿,额头上就被贴上了一只手,在试探他额上的温度。因为刚刚去开窗户,被夜风吹了一下,所以戴子灏的指尖带着一点凉意,温度极其舒服,唐星锐忍不住蹭了一下。
  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的时候,他彻底僵住了身子。
  戴子灏没注意到他这个动作,伸手试了试唐星锐的温度,又试了试自己,随后放下手来,浅棕色的眼眸中带上了一点担忧。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唐星锐摇了摇头:“没有不舒服。”
  看他还定定地看着自己,唐星锐又加了一句:“可能有点没缓过神来吧,总觉得自己还在那个沼泽里。”
  这样的说法被戴子灏接受了,他点了点头,随后安慰唐星锐。
  “已经出来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嗯。”唐星锐胡乱点了点头,鼻尖全是淡到极致的香味。
  随后他在戴子灏的房间里用了晚餐。
  他点的是这里最受好评的奶油蘑菇培根意面和辣味蟹香意面,但是明明是绝顶的美食,吃到嘴里却觉得索然无味,甚至连自己怎么吃完回去的都不知道。
  等人有了意识之后,就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房间里。
  他一拍脑子,懊恼的想这么忘了看看戴子灏的伤口。
  也不知道他的伤口怎么样,严不严重,需不需要自己帮忙上药什么的?
  唐星锐本想再回去看一眼的,但是面对着戴子灏的那扇房门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敲下去,狼狈地又回到了房间。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戴子灏的伤是在什么位置……
  “怎么会这样啊……”唐星锐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喃喃自语,露在外面的耳朵通红得吓人。
  现在只要是自己一闭上眼……不,都不用闭眼,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戴子灏穿着浴袍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的样子。
  唐星锐更深的往被子里缩了进去,咬着唇一脸生无可恋,整个露在外面的皮肤全都红了。
  这幅模样幸好不是在戴子灏面前,不然可没办法用他刚才什么“水蒸气熏得”那种拙劣的借口搪塞过去。
  不过戴子灏会相信这种借口也是很奇怪,他怕是根本没往别处想,以为唐星锐在走神吧。
  虽然今天晚上的串房活动让唐星锐一直很不平静,在单人床上翻过来翻过去,烙饼一样让床吱嘎作响,但是因为最近几天过度的劳累,他最后还是沉沉地睡了过去。
  就是梦里不太安稳,总觉得自己在做什么运动,很累很累。
  ===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唐星锐整整睡了十七个小时,睡得骨头都懒了。
  他打了个哈欠,正要坐起来,突然感觉到了不太对劲。
  他全身僵硬的在床上躺了半分钟,看着天花板眼神空洞,然后极其缓慢地用手掀开了被子,往下面看了一眼。
  ……竟然还真是。
  于是再醒来的第一个美好的早晨……不,是下午,唐星锐被迫在卫生间里洗了好久的内裤。
  刚洗好了还没干,就被打电话通知说差不多要回去了。
  参赛的有不少人选择了留在这里玩几天再走,像他们这样打算直接走人一刻都不想多待的真是少数。
  老李正在他们的群里抱怨隔壁出来开房的小情侣昨晚上闹得动静有多大,连酒店的隔音都不管用,害得自己一晚上都没睡好。
  看到这条短信的唐星锐莫名心虚,他摸了摸鼻子,看向了自己刚晾起来的内裤。
  从这里没有直飞的航班,他们必须先到达新奥尔良,然后飞到洛杉矶,在那里转机,搭乘航班返回b市。
  这一通折腾下来,就是一天的时间。
  等到了b市的时候,正好是早上,唐星锐一路上昏昏沉沉的,都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时间,其他人也是这样,时间完全被打乱了,只有戴子灏依旧清醒,看不出生物钟被迫打乱的疲倦。
  飞机落地之后,他们老李和沙拉马克去了唐星锐家附近的酒店,戴子灏就直接住进了唐星锐的家里。几人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潦草的安顿下来,然后又是倒头就睡。
  唐星锐的家里虽然长时间没有住人,但是收拾的还是挺干净的,他的助理王乐有经常请家政阿姨打扫。
  戴子灏挑了个客房住了进去,关上了门。
  唐星锐返回自己的卧室,本来是打算睡觉的,但是他刚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现在还不是很困,反倒是因为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异常兴奋。
  孔芮玲知道他累,需要休息,所以也没有给他增加工作压力,只是在手机上告诉他要好好休息,然后跟他说了他在比赛时外面发生的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