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6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去关了灯,在另一侧躺了下来。
  唐星锐想了想,把自己的被子踢了,钻进了戴子灏的里面,手脚并用的抱住他。戴子灏拍了拍他,让他快点睡。
  身旁很快安静了下来,就在戴子灏闭上眼的时候,唐星锐他又动了。
  抓住他摸进自己睡衣底下的手,衣服已经散开了一半,根本遮不了什么。戴子灏被他弄得有些燥热,晚上喝的酒也有些上头了。
  “糖糖,你干什么?”他压着嗓子问道,声音发紧。
  那只手就停在小月复处,被抓住了之后轻轻蹭了蹭那处皮肤,让触电般的惊颤蔓延到了整个身体。
  “我想了想,觉得你之所以有精力去外面找狐狸精,肯定是因为我们缺少了点正常的x生活。我要努力一下,让你没有精力出去折腾。”唐星锐义正词严的说道。
  戴子灏:“……”
  以后,唐星锐的生活中不会再出现酒精这种东西!
  只是一分神的功夫,那只手就挣脱了束缚,开始往下。
  反正也不知道怎么演变到这一步的,戴子灏感觉到他偏热的体温靠了上来,让自己的脑子开始混混沌沌,不知在干些什么。
  半开的窗户将窗帘吹起,送来了晚风。
  谷欠望将人的眼尾烧得通红,戴子灏咬着唇闷哼一声。
  唐星锐轻声问道:“我想问你喜欢在上面还是下面来着……”
  被他压的动弹不得的戴子灏转过脸,不去看他。
  “给你一秒钟选择哦,你要是不翻身就当你同意这样了。”
  “……”
  别说给戴子灏一秒钟的时间,就是十分钟他都做不了了。唐星锐的力气太大了,压着自己没法动。他细细的喘了一声:“别动……那里。”
  “那里?是这里吗?”唐星锐歪了下头,指甲刮了一下挺立的红色。
  对方立马全身一抖,抓紧了床单。
  唐星锐看着此时的戴子灏。对方的额角浸出了细密的汗珠,眉心簇起似乎无法承受,眼睛紧闭着,眼睫像是受惊的蝴蝶,不断颤抖着。此时他的表情跟唐星锐不久之前保存的那张同人画完美的重叠了一起来。
  一样的脆弱,一样的茫然。动作稍微大一点,就会溢出忍不住的哼声。
  唐星锐将手伸进了他的嘴里,戴子灏扭头想躲,却抵不过他的力气,只能任由对方肆意玩弄。唐星锐放过了软软的舌,手指抽出时把吞咽不及的口涎抹在了戴子灏的唇上。
  给那殷红的嘴唇添上一抹水色。
  戴子灏动了动身子,唐星锐以为他想跑,锢着腰把人拉了回来,更深地动了一下。
  他俯下身喃喃说道:“别走……”
  “别这样,糖糖……”戴子灏簇起了眉,身子被弄得抖了一下,他别过脸去,闭上了眼。
  月亮慢慢升上了中天,夜晚由热闹喧嚣变得一片寂静,只余情人间的低语。
  唐星锐不动了,沉默了一下,然后低头问戴子灏:“我没买套……留在里面,可以吗?”
  戴子灏想说话,但一开口就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声音,细细碎碎的。
  “闭……嘴。”
  唐星锐亲了亲他:“灏灏你真好。”
  戴子灏想,他其实应该说滚的。


第80章 对不起
  戴子灏早上醒来时,阳光已经洒进了屋子。
  他很少有这种打破生物钟的时候,但显然,今天是个例外。
  微微动了动身子,却不期然的撞上了什么东西,身体僵硬了一下。戴子灏的手指抓了一下被子,即便是过长的碎发遮住了神情,但光看他紧抿的唇就能看出,他此时心情绝不平静。
  “唐、星、锐。”戴子灏一字一顿地说道,声音沙哑的不像样子,但能听出里面的冷硬,“拿出去!”
  唐星锐朦朦胧胧之间感受到了杀气,浑身一激灵瞬间清醒了。
  他睁开眼的第一时间也僵硬了,随后慢慢地后退,哆哆嗦嗦地说道:“对、对不起……”
  戴子灏随着他的动作闷、哼一声,手无意识地更紧的抓住了被子。
  唐星锐听他出声,撑着身子的手臂差点就一软,吓得栽回去。醒来的一瞬间,昨晚上的回忆也瞬间回来了,一幕幕跟鞭尸一样在他的脑子里回放。
  自己昨晚上……都干了些什么啊!
  唐星锐简直想撞墙算了。
  他本来想得好好的,两个人循序渐进,他还没有问过戴子灏的意愿呢,就、就……
  至于昨晚上说得什么“给你一秒钟的时间”之类的话,唐星锐倒宁愿自己从来没说过,也好过说出来都像是在敷衍对方一样。
  戴子灏扶了下月要,僵硬的转过身子看向一旁,就看到唐星锐十分标准的、分外乖巧的跪在床上,敛着眸子垂着脸,紧张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在膝盖上来回不安地稔动着,又把指甲掐进了肉里,攥得指节发白。
  唐星锐看到戴子灏看过来,本来憋得通红的眼眶再也兜不住泪水,眼泪汪汪的看向他,抽噎了一下,声音软糯还带着浓重的鼻音:“对不起,我不该这样的……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他问得小心翼翼,用眼神小心地注意着戴子灏的神色,不经意间看到了他被咬的破碎不堪的下唇,吓得赶紧收回了视线,眼观鼻鼻观心,再也不敢乱看了。
  昨晚上唐星锐是这样的吗?有这么乖吗?
  戴子灏冷笑。
  昨晚上自己说了好几遍可以了停下,结果唐星锐哭唧唧地看着他,鼻尖都红了,说着不可以。在他锁/骨处又啃又咬,动作的更深了,死抱着他不撒手,一把手扯下来就委屈的看向他,好像惨遭抛弃一样。
  “我为什么要生气?”戴子灏反问他,暂时不想看到对方的脸。
  唐星锐被他问的愣了一下,好像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反问自己,犹豫了一下说道:“我昨晚没顾及你的意愿,还、还说了那样的话……”
  “嗯。”戴子灏淡淡的应了一声,语气听不出来是原谅还是不原谅。他看着唐星锐不敢看向自己,低着头一个劲的认错,生怕自己生气。
  虽然……昨晚上确实情绪波动有些大,但是说生气也算不上。
  他深吸一口气,坐了起来。虽然有些不舒服……但是,勉强可以忍受。
  唐星锐见状,赶忙伸手帮他。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
  唐星锐昨晚上的举动的确是出乎了他的意料,在他对自己表达出这方面的渴望之前,他从未往这方面想过。不过,大概正常情侣之间都会是这样的吧,也不会像是他们一样分房睡。
  “疼不疼?对不起,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唐星锐一早上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对不起”,他眼含愧疚地看着戴子灏,跟对待易碎品一样小心的看着他,生怕对方磕着碰着。
  戴子灏觉得他有些小题大做,自己一个男人能有什么事。不过唐星锐的技术确实糟糕,可能也是第一次,昨晚上摸索了好久,还流了点血。
  “我去洗澡。”他说道。
  两人昨晚上折腾到很晚,也没有清洁,而且唐星锐今早上还在里面,更多的残留也没弄出来。即便是缺少这方面的经验,但是戴子灏一想就知道,这绝对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唐星锐忧心忡忡的看着他下了床,看到戴子灏站着穿上了浴袍,犹豫再三,还是小声提醒。
  “阿灏,那个……流出来了。”
  戴子灏系带子的动作一顿,侧脸看向唐星锐,声音冰到没有温度:“唐星锐,你现在最好闭嘴。”
  唐星锐立马就闭上了。
  听着浴室里面传来的水流声,唐星锐坐在床边,手撑着脑袋,想着昨晚上的事情。他昨天喝了太多的酒了,现在身子不是很舒服,太阳穴在一跳一跳地发疼,整个大脑混混沌沌的。
  但这并不影响他把昨晚上的细节记得清清楚楚。
  “唐星锐,你以后绝对不能再喝酒了。”唐星锐抱着脑袋暗自嘀咕,虽然昨天晚上两人都很爽就是了,不过前面自己磕磕绊绊地时候,戴子灏可没少遭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