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6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其实本来就放下了,只不过人一生病就会变得脆弱,进而想起种种不太好的事情。
  “我给你的奶粉,你喝了吗?”
  听到他突然问起这个问题,因为跳跃性太大唐星锐愣了一下,随即想起戴子灏从外地回来带来的那一罐奶粉。
  “喝了呀,还怪好喝的。”唐星锐虽然不爱喝牛奶,戴子灏带回来的时候表面上嫌弃得很,但还是很诚实的一天一杯从不拉下。
  毕竟是他家阿灏送给自己的礼物!一点都不能浪费!
  后来喝习惯了,也就渐渐接受了那种味道,甚至养成了睡前一杯奶的习惯。
  “不过那罐奶粉快要空瓶了,你从哪买的?能不能托人再买一罐?”他把下巴枕在手背上,两手交叠在床上,仰着头看着戴子灏。
  听他那么说,戴子灏沉默了半晌。
  唐星锐没有催他,他看着对方的眼神,觉得戴子灏原来也有放空的时候,眼眸里面并不是空无一物,而是有着淡淡的伤感,想是在怀念什么。
  不过很快,戴子灏就收起了这点情绪,他看向正认真的看着自己,并且眼里只有自己的唐星锐。
  “骗你的,不是从货架上买的,是之前的邻居送的。”
  唐星锐一副“哇你竟然还会骗人”和“你竟然骗了我”的夸张表情,眼神里全是控诉和委屈。
  “嘤,灏灏你竟然骗我,我那么那么相信你的,你这样子让我感觉我得不到你的信任,好难过~”
  戴子灏额角一抽:“唐星锐,你好好说话。”
  唐星锐一秒恢复正常:“不逗你了,咱们认真点。”
  戴子灏:……所以刚刚是谁不认真?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位老人,”戴子灏想了想觉得这样描述太苍白了,于是又加了一句,“看着我长大的。”
  唐星锐等了一会,才反问了一句:“没了?”
  就这?没有什么白发苍苍的老人,什么爱怜的眼神,什么岁月不饶人的感叹?
  还需要有什么?
  戴子灏沉吟,又加了一点:“女的。”
  马德,你不说我也能猜出来是女的。
  唐星锐面无表情,眼神沉痛的开始思考,戴子灏的语言启蒙跟自己真的有很大的差别吗?
  仔细想了一下的唐星锐最后表示,差别大不大不知道,但是他跟他家阿灏是真互补这一点倒是可以肯定。
  唐星锐伸手把戴子灏额上化了的冰袋拿下来,然后让他重新测一下体温,又帮他把汗湿的碎发别到了耳后,轻笑着说:“那她一定很喜欢你啊,她叫你什么?”
  唐星锐想知道戴子灏的小名,旁敲侧击着。
  戴子灏抿唇,低低的咳了两声,咳得脸上多了丝不正常的潮红:“没有名字。”
  唐星锐帮他顺着头发的手顿在了原地:“什……?”
  “没有名字,名字是后来起的。”戴子灏咳完,把温度计拿了出来,眯眼看了一下,“快退了。”
  他看唐星锐愣怔在了那里,一直没动,拽了下他的手,把温度计还给他。
  “是吗?这么快就要退烧了呀?我就说,我家阿灏的身体素质超棒的!什么病痛都难不倒呀!”唐星锐努力扯起一个笑容,让自己看上去语气轻松自然。
  听着他像是在夸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的在夸着自己,好像能退烧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就算是戴子灏性子平淡,此时竟也有种莫名的羞耻。
  当然他也没错过,唐星锐刚开口说出前面几个字时没有忍住的哽咽。
  戴子灏伸手轻捏了下唐星锐的脸颊,跟他说:“把东西都放回去吧。”
  “那我去收拾,你在床上休息,我很快就回来。”
  唐星锐把冰袋、毛巾还有温度计、备好的退烧药等等之类的东西全都拿了回去。在将冰袋放回冰箱,关上冰箱门的时候,他看着冰箱上的温度显示计,愣愣的盯了很久,脑中全是戴子灏刚才说得那一句:
  没有名字。
  睫毛轻轻一眨,就有水珠滚落了下来。
  唐星锐吸了吸鼻子。
  看一个地方看得时间久了,眼睛都酸成这样了。他轻声说道,也不知道对谁说的。
  然后他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回来,重新在戴子灏的床前盘腿坐下。
  “上来。”戴子灏跟他说。
  “啊……这样不好吧。”唐星锐羞涩的抿唇对着他一笑。
  戴子灏敛眸盯着他,随后点了点头:“也是,还是算……”了。
  最后一个字还没落下,唐星锐就飞快的跳到了床上,自觉的滚到了另一边,掀起被子抱住了戴子灏。
  “我觉得虽然你的烧退的差不多了,但是可能还缺一个物理降温来加快你退烧的速度,我就挺合适的,你说呢?”
  戴子灏感受着他的体温,并不想接话。
  唐星锐的体温一向很高,比他要高出不少,现在说这种话简直就是在找一个借口。
  唐星锐看着他的侧脸,把人转了半个身子,拨弄到跟自己面对面的样子。
  “干什么?”戴子灏一把抓住了他往下探的手。
  唐星锐发誓自己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听他们说第二天都会月要酸,我帮你按摩一下?”
  “还好,不用。”戴子灏虽然因为使用过度导致月要部肌肉有些酸痛,但不到僵硬的需要按摩的地步。
  “试一下吧,我按摩技术很好的。”唐星锐自吹自擂。
  不过他没说错,自己的按摩技术确实挺不错的,以前经常帮家人按摩。
  戴子灏跟他对视了一下,确定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之后,慢慢地松了手。
  唐星锐的按摩技术确实不错,力道适中,穴位也找得很准,极有耐心的帮戴子灏按摩着月要部,帮他放松肌肉。
  “会很疼吗?”他轻声询问。
  戴子灏摇头。
  看着他垂着眼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唐星锐凑过去蹭了蹭他的鼻尖,两人呼吸纠缠,戴子灏有些热烫的呼吸吹在了他的脸上。
  “阿灏、灏灏……”他轻声叫道。
  “嗯?”戴子灏抬眸看向他,却因为距离的原因只能看到他黑白分明的眼睛。
  “阿灏。”唐星锐又叫了一声。
  “嗯。”
  “阿灏……”他叫一声,就用鼻尖蹭一下对方,像是在需求爱抚的小动物。
  戴子灏突然明白他的意思了。
  自己在他那里是有名字的,而且还不止一个,每一个都充满了亲昵的意味。
  “嗯。”他耐心的又应了唐星锐一声,微微抬头亲了对方的唇一下,也不去管病气了,轻声告诉唐星锐,“我睡一会。”
  被主动亲了的唐星锐傻笑了一下,然后点头:“那你睡觉,我不吵你。”
  戴子灏合上眼渐渐睡了过去。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睡在一起,早在秦岭的时候就因为帐篷紧缺的问题,而导致两人挤在了一个帐篷里。彼时的戴子灏还会因为身旁多了另一人的气息而彻夜难免。
  但是此刻,他已经习惯了对方的气息,很快睡了过去。
  但戴子灏的觉浅,他能隐约的感觉到,唐星锐一直没有停下帮他按摩的手,甚至还在时不时地探他的体温。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晚霞透过窗户照了进来,在墙上留下金灿的光影。
  唐星锐在他睁开眼的时候凑过来,亲了他一下。
  “下午好。”他笑着说。
  “几点了?”戴子灏从床上坐起来,问他。
  “六点多一点,“唐星锐看他起来了,自己也爬了起来,”老李刚才发消息,自己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就何飞回他,现在不在群里说了,估计是跟何飞私聊去了。”
  戴子灏“嗯”了一声,下了床:“你有何飞微信?”
  唐星锐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就邀请了何飞,自己当时没有问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