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孔芮玲扯起嘴角,露出个不算笑容的笑容。
  唐星锐敛眸看着手机,通话记录的屏幕被按亮又灭了下来,他摆弄着手机反复几次,然后看向孔芮玲:“孔姐,我总觉得他既然讨厌我这么久,肯定不止一件事情是他做的,你帮我查查?”
  “我帮你?呵,唐星锐,你整天给我添麻烦还想要我帮你?我签你是让你来赚钱的不是给自己埋炸弹的。”
  “我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了,咱俩之前在化妆间不是聊得挺好吗?”唐星锐苦恼的抓了抓头发。
  “过去?我跟你说唐星锐,这事就没完!你等着,但凡是有一点不对的苗头会危害到我们的利益,我一定第一时间处理,到时候别怪我做事太绝。”孔芮玲说得狠绝。
  唐星锐却听出了言下之意,对着孔芮玲笑得弯起了眼:“谢谢孔姐,你最好了!对了,今天又让你着急了,一会收工了请我们美丽又辛劳的孔姐吃个便饭呀。”
  后半段拍的十分顺利,赵元思在一旁神思不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是他本来就是个小明星,没有他的太多镜头,相反制片人还舒了口气。
  但是没想到,这期节目播出之后,竟然还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无论是赵元思对唐星锐和纪然之间的二三事的说辞,还是唐星锐吐露的他们之前公司的腌臜事,都让众位吃瓜网友纷纷表示,开了眼了。
  这胡浩杰和那破公司,真是癞蛤蟆日青蛙,长得丑玩得花。
  ===
  等到孔芮玲看着车窗摇下,露出驾驶座上那张冷淡的面孔时,她才明白唐星锐并不是单纯的想要请她吃饭,这个饭吃的还有别的含义。
  唐星锐早就跟戴子灏说过了,戴子灏对孔芮玲点了点头。
  “戴先生,我们又见面了。”孔芮玲带着职业性的笑容,不亲近也不疏离。
  “你好。”这次戴子灏倒是跟孔芮玲打了个招呼,比起上次只是点点头来说是个极大的进步。
  “孔姐。”
  唐星锐拉开了后车座,让孔芮玲坐进去,手垫在车门上面防止对方磕到头。看到孔芮玲进去了,自己从另一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阿灏,今天麻烦你当一次司机啦。”他扒着车座,探头对戴子灏说道。
  戴子灏“嗯”了一声,问他:“要去哪?”
  “孔姐呢?喜欢吃什么?”唐星锐转头问孔芮玲。
  “我都行,你们选。”
  唐星锐就定了之前他去过的一家日料店。
  日料店是日式风格的装修,就连服务员都穿着和服,环境清幽雅致。服务员小姐领着几人去了包间。
  唐星锐跟孔芮玲面对面坐着,戴子灏坐在唐星锐旁边。
  前菜一道道上来了,他们慢慢地吃着。
  孔芮玲打量了一下戴子灏,发现他不像是上次见面的那般生人勿进,尤其是在看向唐星锐的时候,眼神不自觉得柔和下来。
  “阿灏,这个海螺好吃诶,海盐味的!你尝尝。”唐星锐问道。
  他们三个人要了三分不同的套餐,故而唐星锐的前菜是他们没有的。
  戴子灏接过了他递过来的海螺。
  螺肉带着淡淡的海盐味,并不重,微微的咸,肉质还很弹牙。
  “好吃吧?”唐星锐托着腮看着他,又把自己的蟹钳蒸蛋往他面前推了推,“这个也很好吃的,快尝尝。”
  他乐于跟戴子灏分享每一种吃到的美味。
  孔芮玲咳嗽了几声,发现只有戴子灏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自家的艺人更是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唐星锐,你收敛一点行不行?”
  “啊孔姐,不好意思。”唐星锐笑了一下,放下了勺子。
  孔芮玲觉得,唐星锐那个笑容的表面读作“不好意思”,深层次的表达就是“你怎么还在这?”。
  孔芮玲没有再搭理他,转而跟戴子灏说道:“可能唐星锐还没跟你说,公司跟他要签署对赌协议。”
  戴子灏的视线看了过来,一瞬间冷下来的眼神带给孔芮玲极大的压力。
  “为什么?”他问道。
  “什么对赌协议?”唐星锐愣了一下,问道。
  孔芮玲轻咳一声:“开玩笑的,不这样说你们俩能正眼看我吗?”
  唐星锐“哦”了一声,心底却想翻白眼。
  戴子灏转过眼神,点了点头不再看她。
  孔芮玲自然感受到了两人对自己的嫌弃,心底想着自己今天够倒霉的了,还不允许这俩人跟她一起心惊胆颤一下?
  她端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眼带犹豫的看向戴子灏。
  戴子灏起身:“我去趟洗手间。”
  看着房门被关上,孔芮玲感叹了一声:“他还挺在乎你的。”
  反正刚才把个眼神把自己吓得够呛,压力瞬间就像是山一样压在了身上。
  孔芮玲从第一次见到戴子灏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个简单的人,现在直面了他的另一面,更加加深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没有那档比赛,唐星锐这种正常社会出来的人,可能这辈子都不会遇到戴子灏这种人。
  说实话,孔芮玲是真的想过对赌协议这件事的,最后放弃了也有她自己的想法。唐星锐这个人,还是不要交恶为好。用对赌协议这般激烈的手段来捆绑他,难免让他心有芥蒂。
  “他当然在乎我啊。”唐星锐说道。
  孔芮玲笑了一下。
  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遇到过不少背刺。有的是至死不渝的爱人之间,也有血脉至亲的亲人之间、诚挚无比的朋友之间。总之,只要给到足够的利益,没有什么感情是无法破裂的。
  “唐星锐,我最后再确认一次,你真的要跟他公开吗?”
  “我确认。”
  看着唐星锐坚定的眼神,孔芮玲笑了一下:“我知道了。”
  她起身要走:“我没点太多菜,现在还有事,就走了。这里的荞麦面味道不错,你们可以试试。”
  在推开房门的一瞬间,孔芮玲回头对唐星锐说了一句:“挺佩服你们的勇气的。”
  这边,戴子灏在洗手间里慢慢地洗着手,想着他们俩什么时候能说完。
  从卫生间里出来一个人,本来都已经洗完手要走了,无意间看到了戴子灏的面容。
  即便是过了好几年,但是对方俊美的脸还是让人很有记忆点的。
  “诶,你也在这。”他打了声招呼。
  戴子灏循声往去,看到了自己曾经的主治医生。
  等戴子灏再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包间里只有唐星锐一个人了。
  “聊完了?”他在唐星锐的旁边坐下。
  唐星锐挖了一勺蒸蛋,把那勺满满的蟹肉咬进了嘴里,幸福的眯起眼:“没聊几句孔姐就走了,倒是你,在外面也太久了吧。”
  “遇到了熟人。”戴子灏看了唐星锐一眼,给他抽了张纸,“擦擦嘴。”
  “没有手了,你帮我擦。”
  戴子灏于是帮他把嘴角沾到的蟹肉轻轻擦拭干净。
  唐星锐好奇的问道:“什么熟人呀?”
  “曾经的主治医生。”
  唐星锐往嘴里塞鳗鱼的动作顿住了,撑着鼓鼓的腮帮子转头看他。


第83章 你怎么不心疼我
  “主治医生?”唐星锐重复了一遍。
  “何飞应该跟你说过,我曾经受过很严重的伤。”戴子灏在提起这段经历的时候云淡风轻,好像当初病床上那个痛到几乎快要死过去的人不是他一样。
  “说过的。”唐星锐眼神不由自主地看向了他手腕上的疤。
  戴子灏“啧”了一声,把袖子放下来:“别看了,赶紧吃。”
  “你跟我聊这种话题还让我赶紧吃,过分了啊。”唐星锐抱怨了一句,然后把柠檬挤在了烟熏三文鱼上,端给戴子灏。
  过了半晌,戴子灏都以为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唐星锐开口问了一句:“那……他没说什么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