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懒得搭理他。
  正好前面有车在排队等着出小区,唐星锐把车平缓的停下,凑过脑袋来看着戴子灏,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你为什么不心疼心疼我呢?geigei~”
  戴子灏拿出手机,认真的开始搜索,“蛀牙会影响脑神经导致智力退化吗?”。在搜索出来否定的答案后,他遗憾的叹了口气。
  “喂!”唐星锐看到了那明晃晃的搜索框内的大字,咬牙切齿的看向戴子灏。
  戴子灏点了点前面:“到你了。”
  唐星锐只好暂时放过了他,往前面开。
  看着小区门口的识别系统自动识别了自己车的车牌信息,上面显示着录入信息将会在三个月后到期。
  唐星锐录入了一年,三个月后的今天正是他搬到这个小区的时间。
  “既然孔姐已经知道了咱俩的事,我觉得这个房子已经没必要留下来了。”他对戴子灏说。
  戴子灏不赞同:“你在这里工作,过夜怎么办?”
  总不能每次都去酒店吧?
  唐星锐突然想到了一处地方,他手指摩挲了一下皮质的方向盘套,跟戴子灏说道:“其实我还有一处房产……”
  就是他刚来的那几天,住的那个小屋子。
  是原身跟他奶奶的住所,唐星锐就在开始的那段时间住了一会,再也没去过。
  那里毕竟是别人的房子,承载着别人的回忆,他不想去破坏。
  “没听你说过。”戴子灏把手放下来,看着轻皱着眉的唐星锐。
  唐星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最后还是摇了摇头:“算了,那房子安全性比较低,我还是问问孔姐有没有什么公司宿舍吧。”
  不过既然想起了那栋房子,有时间就去打扫一下吧。他心想,就这几天吧。
  他们在网上预约挂号,到了地方就去自助机取号码。这里是最好的口腔科医院了,排队就排了很久。
  等到了唐星锐的时候,他乖乖的在那张椅子上躺下。
  医生正在消毒,上一个患者刚拔完了智齿,牙还在上面放着。唐星锐看着泛着冷光的细长针尖和沾了血的盘子,忍不住往后坐了坐,力图跟它们保持恰当的距离。
  另一张牙科椅上,手机的嗡嗡声响个不停,那个被钻牙的小朋友哭得死去活来,却被他爸妈死死的按住。
  要说唐星锐最害怕最痛恨的地方,那非牙科莫属了。
  毕竟,这里可是每一个爱吃糖的小朋友的噩梦。
  他觉得医生手上的那个灯太晃眼了,忍不住闭上了眼。他感觉到医生拿一个细长冰冷的东西敲了敲自己的蛀牙,问他。
  “这里,在吃过冷、过热、过酸或者过甜的东西时,有痛感吗?”
  “没有吧。”
  唐星锐是想说这个的,但是他忘了自己的嘴张得老大,说话都含含糊糊起来,发了三个音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东西,偏偏自认良好的说完就消声了,等着医生自己悟。
  医生悟性显然不高,要是可以的话他现在额上就该划出三条黑线了。
  幸好戴子灏悟性高,听懂了,在一旁说道:“他说没有。”
  行啊,有人能听懂就好。
  医生继续问:“疼不疼?”
  “好像不疼。”
  医生看向了戴子灏。
  他刚开始还觉得一个成年人看牙还要带上自己的家属,又不是小时候约着一起去厕所的小朋友,未免也太胆小了点。但是他现在却觉得戴子灏的存在真有意义。
  原来他不是来陪同的,他是来当翻译机的!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听出来的。
  戴子灏注意到了医生的眼神:“不疼。好好说话。”
  最后一句是对着唐星锐说的。
  唐星锐委屈,他明明有好好说话的,是医生伸进他嘴里的工具限制了他的发挥。
  “不疼?”医生又确认了一遍。
  “昂。”唐星锐发出一个模糊的气音。
  这个医生还是听懂了的,他让唐星锐闭上了嘴,先起来。
  “看来没有大的问题,是浅龋。但是要好好的注意了,少吃甜食,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少吃。平时记得早晚都要刷牙,做好口腔卫生。不然下一步吃东西就会开始感觉到酸痛,你那时候再来可就麻烦了。”
  听到医生这样说,唐星锐松了口气,幸好那些针啊刀啊什么的没往自己身上招呼,他可应付不来。
  带着口罩出了门,唐星锐想了一下,跟医院的大门合了个影,在回去的路上发了微博。
  【唐星锐v:长蛀牙了,幸好不严重,以后要好好保护牙齿。大家也要记得勤刷牙哦>.<[图片]】
  过了一会有了回复,唐星锐看了一眼,不甚满意的样子。
  “这届网友不行啊。”他说道。
  “怎么?”戴子灏往他那边看了一眼。
  唐星锐摇摇头,又刷了一下,一条新的留言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糖你该进袋子了:啊啊啊啊那只手!那只手是不是灏灏的?!!】
  她一说完,立马就有不少福尔摩斯网友发现了。
  【我去对比了一下,绝对是!!手上的红绳刚好露出来,连小挂件上的字都一模一样!】
  【所以是他们俩一起去看牙医?盲猜是糖糖拉着我们灏哥去的!】
  唐星锐甚是欣慰,他用大号给最开始那条发言点了个赞,然后迅速取消,非常的有心机。
  但是就这短短的一秒,已经有无数的网友把他点赞的页面截屏保存了下来,纷纷在自己的主页@唐星锐问他。
  【告诉我!快点告诉我,你没有被盗号!这个赞就是你自己点的对不对?!】
  【所以宝贝你跟戴子灏一起去看病了是不是?你们是今天遇到一起去的还是早就约好的?还是你们俩同吃同住根本就不用约打声招呼就一起走了?!我要最后一个答案谢谢!】
  【我死了在场的糖袋子没有无辜的!呼吸机呢我要吸氧!!】
  大号上的唐星锐开始装死,怎么戳都不动,被@多了就解释自己手滑。万能的手滑嘛,cp粉露出了很懂的笑容。
  但是登上小号的唐星锐却把这些评论挨个点了一遍赞。
  看着他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越来越多的在猜测两人到底亲密到了什么地步,唐星锐眯眼愉快地笑了。
  今日出柜计划,又前进了一小步。
  好耶!
  唐星锐高兴了一会,然后愉快的下单了三盒云朵家新出的热带水果味硬糖。这一家可是他最近新发现的宝藏店铺,每一款水果糖都好吃到爆!
  至于蛀牙……唔,唐星锐表示没关系,早晚多刷几次牙不就行了吗?
  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戴子灏,发现对方正在开车没注意到他,迅速点了下单。
  刚放下手机就看到了孔芮玲的消息。
  唐星锐点进去,发现是孔芮玲给他发来的有关赵元思的资料。来没等他翻开查看,孔芮玲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唐星锐接了起来。
  “孔姐。”
  孔芮玲在那头应了一声,语速飞快,条理清晰的跟唐星锐说了一下赵元思的事情。
  不查不知道,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唐星锐的黑料背后一直有赵元思的推波助澜。
  当初孔芮玲因为唐星锐的绯闻事件追查过,只不过后来遇到了阻碍,像是有人在故意扰乱视线,再加上纪然出面澄清,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但是今天孔芮玲才发现,原来这里面竟然跟赵元思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身后的人我托关系查了一下,是房地产业的一个富二代,是通过你前公司的一个姓李的经纪人搭上线的,不过早就对他没兴趣,最近算是彻底闹掰了,送了他一些资源之后两人不再联系。”
  孔芮玲一说姓李的经纪人,唐星锐立马就对上了人脸,是当初同乘一辆电梯的胖子,还对他动过歪脑筋,是个拉皮条专业户了。
  “这一次的综艺也是那人送的资源?”
  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唐星锐问孔芮玲:“还有没有查到别的东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