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听着大妈的话,口罩下的脸苦笑了一下。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无论什么时候都免不了被催婚,就算是换了个星球也是一样!
  ”阿姨,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应该再奋斗两年。“唐星锐抽了抽被大妈拉着的手。
  没抽动。
  他又不敢使劲,只好放弃了。
  “我家侄女也年轻,今年应该跟你一样大,年轻人在一起更有话题聊嘛……”
  眼看着大妈要继续说下去,而自己还要回去给戴子灏买饭,于是唐星锐放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阿姨,我已经有对象了!”
  果然,这话一出来,大妈的热情骤减,放开了握着唐星锐的手。
  “哦,有对象了啊。”大妈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是什么性格的姑娘啊?贤不贤惠?要我说,这找姑娘啊,就得找一个性子温柔安静,又会照顾人的,跟我家侄女一样。最好年龄也大一点,女大三,抱金砖。”
  唐星锐笑了笑:“他性子确实挺安静的。”一天都可以蹦不出一个字来。
  “年龄比我大两岁,我觉得挺好的,但是我们不会要小孩。”他家阿灏也生不出来,毕竟他可是被粉丝冠以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十项全能。
  “挺照顾人的,就是不会做饭,不过我会做就行了。”就戴子灏那水平,给他个料理齐全的顶级厨房,他也能做出水煮菜的口感。
  “但是我很爱他,这就够了。”唐星锐三两步跳下了台阶,“那就这样啦,我还有事先走了,阿姨您先忙!”
  他说完赶紧逃之夭夭。
  他跑了出单元门才停下来,想起了自己是要问问大妈有没有看到可疑的人在他家门口转悠来着,结果就被岔开了话题。
  想要回去再问问,又想到大妈会拉着他不停地说着自家侄女有多好多好,他就有些不想面对。
  “算了,反正换了钥匙了,应该没有问题了。”唐星锐想着,开车回去了。
  路上路过了一家粥铺,即便是过了吃饭的点人也依旧多得很。
  唐星锐在附近停车,买了一份皮蛋瘦肉粥和蟹黄粥,又买了些城隍庙水煎包,还有两道炒菜,都打包带回去。
  谁知刚到家门口,就看到了也是刚回来的戴子灏。
  唐星锐把手里的饭提起来给他看:“好巧啊,快看看你贤惠的男朋友买了些什么。”
  “粥?”戴子灏接了过来,帮他拿着。
  “我看那一家生意特别火爆,就排了队买了点尝尝,味道应该挺好的。”唐星锐按亮了电梯,两人并肩进了电梯,一起回家。
  “你今天下午经历了什么?感觉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唐星锐进了屋,换了鞋之后又从戴子灏手里拿过了他们俩的晚饭,“给我吧,我去热一下。”
  路上车程这么长,难免有些凉了。
  戴子灏对他的话表示好奇,他挺想知道唐星锐到底是怎么读出自己脸上的表情的。
  于是他就这么问了。
  唐·戴子灏表情研读十级大师·星锐表示:“很简单啊,你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垂着眼,别人一说话就冷冷的看他一眼,声音也比平时要低一些。”
  “会吗?”戴子灏抿唇,有些疑惑。
  他有这么多的微表情吗?
  “当然了,要是你是一门学科,我肯定已经修读的满分通过了。你要相信自己,你不是面瘫。”唐星锐毫不夸张的说道,“所以到底怎么了?感觉你今天下午遇到了不好的事情。”
  “货源出了问题,换了一个经理。”戴子灏言简意赅的说道。
  唐星锐立马懂了,他把热好的饭菜端上来,他想起了自己之前遇到的那个经理:“是不是那天晚上我碰到的那个?”
  看到戴子灏“嗯”了一声,他又说:“看外表完全看不出来,我还以为他是个有分寸的人呢。”
  “我也以为。”戴子灏推开椅子坐了下去。
  唐星锐坐在了他对面:“算了,不说他了赶紧尝尝我买的水煎包,他们家的粥也熬的刚刚好,你想喝皮蛋的还是蟹黄的?”
  “皮蛋。”戴子灏接过了自己的那碗粥。
  饭后,唐星锐为了能让戴子灏开心一点,把家里的投影仪拿了出来,打算放电影。他摆弄好了之后,连上了自己的手机。
  “喜剧片还是动画片?”唐星锐没等戴子灏回答就做出了反应,“喜剧片吧,最近刚看了动画片。”
  还是拉着戴子灏一起去看的。
  他是按排名搜索的,播的是好评第一的喜剧片。
  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就回到了沙发上,抱着他家阿灏一起看电影,看到好笑的时候笑得喘不上气来,本来靠着戴子灏肩膀的脑袋一点点往下跌,最后跌到人家大腿上,就用这个姿势继续看。
  戴子灏的手搭在唐星锐的脑袋上,手指穿过他柔软的发丝,轻轻拨弄着。
  如果不是唐星锐总是发出一阵鹅叫,他们之间的气氛应该会更温馨一点。
  电影只有一个半小时,结束之后唐星锐想上厕所,跟戴子灏说了一声,就拿着手机去了洗手间。
  戴子灏去厨房烧水。
  唐星锐本来打算上完厕所就出去的,谁知看到了自己之前发的消息有了回复。
  他因为之前老是在粉红论坛问问题,还老是被同一个固码回答,一来二去两人也熟悉了,就互相加了好友,不过两人好像都不太想暴露三次元的消息,不约而同的用小号加了对方。
  因为是小号,所以自己的消息会隔上好几天才被对方看到,这是很平常的事情。而今天,看来是这位网友想起了自己,登上小号来看了看。
  【所以你们就上本垒了,然后你还把对方弄伤了?】
  唐星锐上次的愕聊天记录停留在好几天之前,他当时因为把戴子灏弄伤了,自己有没有经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想起了自己的这位好像什么都懂的网友,询问了她。
  但是她现在才看到消息。
  【Td:是的……还发烧了。】
  【小茹你得支棱:弄进去了?没带套?】
  唐星锐回的很心虚:【Td:没有,当时喝醉了酒,也没买。】
  【小茹你得支棱:你这技术不行啊,得练练。】
  这还能练?怎么练?实战吗?
  唐星锐刚想问,对方就甩过来一个百度云链接。
  【小茹你得支棱:好好看看,认真学习。我还要上课,先不聊啦~】
  唐星锐看着那个链接,好奇的点了进去,在输入了提取码之后发现是一个有很多视频的文件夹,上面的名字都是些什么“吃草莓的100种方法”,“教室里见不得光的事情”,“露天野外很刺激”,“他的看起来好大”等等一系列不知道什么内容的视频名。
  “这都些什么啊。”唐星锐有些疑惑,他顺手点进去一个名为“吃草莓的100种方法”的一个视频。
  开头是一个厨房,一个男人在做沙拉,系着围裙。然后另外一个走了过来,两人聊了会天。
  戴子灏烧水回来了,他拿了两杯水放到了茶几上,一抬头就看到了唐星锐正在看的东西。
  唐星锐走的时候忘了把连接断开了,现在投影仪正在投影他手机上的画面。
  唐星锐本来还耐心的看着,但是看着看着就有些无聊了,直接把进度条拉到了中间。
  然后猝不及防的,一个画面跳了出来。
  那个穿着围裙的还穿着围裙,但是下面什么都没有穿。此时他正把双腿搭在了另一人的肩膀上,后门大开,能让观众微微看到一点羞涩紧闭的地方。
  那里正含着一颗草莓,受吸力正在缓缓往里蠕动着……
  “哐啷——”
  洗手间里传来了巨大的响声。
  而在客厅的戴子灏,看着投影在墙壁上的那一幕,愣住了。
  唐星锐匆匆洗了把脸冲出洗手间,但凉水也没让他脸上的温度降下来,整张脸烧得通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