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跟坐在沙发上的戴子灏对视上了,慌乱的说道:“电影看完了,我先回屋睡……”觉去了。
  剩下的半截话咽回了嘴里。
  因为他看到了投影仪上正投影着自己百度云的主页面。
  他僵硬的把脖子转了过去,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戴子灏。
  戴子灏冲他招了下手,唐星锐同手同脚的走了过去,弯下身子。
  “怎、怎么了?”他舌头打结。
  戴子灏沉吟了一下,问他:“你想那样?”
  那样?是哪样?
  唐星锐的大脑转不动了。
  “也可以。”
  戴子灏说完,微抬起头,含住唐星锐的喉结,吮了一下。
  “要吗?”他问道。


第86章 第四颗草莓
  唐星锐因为戴子灏的这一句话,脸一下子就红了。他只觉得全身上下能烧的地方全都烧起来了,露在外面的皮肤更是红的不像样。
  “哪、哪样?我不是……故意看那种东西的,是有人发给我了……”他结结巴巴的说道,为自己解释。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随后垂下眸子:“草莓……家里好像没有。”
  唐星锐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我昨天刚买了,放在厨房里还没洗。”
  本来打算今晚吃的,但是他忘了,估计戴子灏根本没看见。
  说完他就觉得自己的反应太急了,像是就等着说这句话一样。他轻咳了一声。但是再怎么样清嗓,声音还是带上了一点沙哑。
  好尴尬……唐星锐心想,无论怎样还是好尴尬,被男朋友捉到了看那种东西,还是大屏幕公放。他抿了下嘴角,觉得自己好像总是在对方面前社死。
  戴子灏低低的应了一声,口勿了他一下:“有就好。”
  唐星锐喜欢烹饪,所以家里有很多围裙,大多都是买东西送的。这种围裙的布料应该算不上好,摩擦在皮肤上有些泛红。
  戴子灏有些难受的皱了下眉。
  “是不是不舒服?”唐星锐问他。
  戴子灏伸手勾了一下系在脖子上的细长带子,对唐星锐说:“还好。”
  围裙都是基本样式,两条带子的那种,一端系在脖子上,另一端是系腰上的。唐星锐现在正在缠下面那一段,轻轻在腰后系住。唐星锐不敢勒得太紧,怕他难受。
  虽然快已经迈入五月了,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凉意的。厨房的窗户是开着的,正好就在戴子灏的背后。夜风吹进来,吹到了他的皮肤上,因为冷泛起了一阵小鸡皮疙瘩。
  戴子灏坐在料理台上回头,看到了外面的万家灯火,自己好像再也无处遁形,全然被看了个遍。但其实唐星锐家里是单向玻璃,只能从里面看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里面。
  戴子灏显然在此刻忘记了这件事。
  他别过脸来,敛下眸子,眼睫颤了几下。因为自己的想法,而伸手抓紧了料理台的边缘。
  “是不是太冷了?”唐星锐问他,试了试他皮肤的温度。戴子灏的体温本就偏低,现在更是有些发冷。
  感觉到了手上的凉意,唐星锐随后关上了窗户,问他,“现在好点了吗?”
  戴子灏抿起嘴角,不看他,只是低声说道:“把窗帘……拉上。”
  这种感觉实在是不好。
  唐星锐依言照做。
  百叶窗缓缓地被拉上,随着“啪”地一声轻响,彻底阻隔了外面的灯光。重新变得只有两人的空间让戴子灏慢慢放松了下来。但随后,因为唐星锐的动作,他的嘴角又抿了起来,低头看着唐星锐动作。
  唐星锐只是刚碰到,食指微微用力顶了一下,进去了一点。感受到了戴子灏僵硬的反应,他才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一拍脑袋:“等我一会,我去拿点东西。”
  然后就匆匆离开,徒留戴子灏一人穿成这样留在料理台上。
  戴子灏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要是可以,他现在真的想锤爆唐星锐的狗头。
  所幸,这种令人窒息的尴尬没有持续太久,唐星锐很快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瓶东西。戴子灏看了一眼,认出了是润滑用的。
  “差点忘了,我之前去药店买的。我有点怕伤到你,你难受就告诉我。”唐星锐搂住戴子灏,说出自己的顾虑。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似乎是勾唇笑了一下:“没事。”
  戴子灏咬住了下唇,唐星锐的手在继续。明明平时伤口那么深都不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此刻却觉得一点小小的动作都无法忍受。他闭着眼,发出了轻微的声音。
  唐星锐性格很跳脱,让他做什么必须要耐得下性子来的事情的话,对他而言无异于一种折磨。但是此刻显然不算在内,他有的是耐心,甚至慢到了戴子灏都觉得是一种折磨的地步。
  “糖糖……”戴子灏轻声喊他。
  唐星锐特别喜欢戴子灏喊他的名字,那会给他一种找到归属的感觉。他看着戴子灏的脸,应了一声。
  “嗯,我在。”
  他这人一向运气不好,那条没有用的小红绳至今都被他戴在身上,唐星锐不清楚它到底有没有用。他觉得自己一如既往地倒霉,但说不定没有那根绳子自己会更加倒霉也说不定。
  但倒霉的他,可能这辈子唯一的幸运值都点在了遇到戴子灏这件事情上。
  那……他也不算是倒霉透顶。唐星锐想,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也爱自己的人,抵得过千千万万件倒霉的事情。
  因为一想到爱人的目光,他就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好怕的。
  戴子灏经常锻炼,每天都会晨跑,或者做些其他的运动。戴子灏家里有个器材室,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唐星锐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能做到单手俯卧撑,背上还坐着一个人的那种。随着动作,戴子灏小臂紧绷,月几肉流畅的线条一览无余。
  戴子灏抬头,看着头顶的节能灯。灯光打了下来,将这里的一切照得无所遁形。他眯上眼,眼角被强烈的灯光晃得有些酸胀,带上了一点湿意。戴子灏觉得自己疯了,才会在客厅说出那样的一番话。
  可是,喜欢上一个人这件事,对戴子灏而言本身就足够疯狂。
  耳边传来隐约的水声。
  戴子灏的手碰到了水槽里的水龙头,握住。金属冰凉的表面有很好的降温作用,稍稍缓解了此时的热意。他伸手拧开了水龙头,哗哗的水流声响起。
  唐星锐嘟囔了一句:“干嘛要浪费水?”
  戴子灏的手接住了凉水,冰凉的水打在了手上,他看对方一眼:“少废话。”
  唐星锐拿起了一颗草莓,捏着对戴子灏说了一句:“可能有些凉。”室温下的草莓都是那个温度,还用水洗过,唐星锐有点怕凉到对方。
  戴子灏“嗯”了一声:“糖糖,快一些。”
  唐星锐摸了下鼻子,不再废话,缓缓地往前推,被含了进去。
  草莓晶莹剔透,因为被洗过上面还有水珠滚落。唐星锐在超市里挑了好久,每一个个头都很大,足以让草莓爱好者大呼满足。草莓确实有些凉,唐星锐能感受到对方被冰得紧缩了一下,手差点没拿得出来。
  戴子灏皱着眉,在唐星锐拿起第四个草莓的时候,拒绝了他:“不行,不能再继续了。”
  太撑了,吃不下了。
  “最后一个。”唐星锐亲了亲他红润的嘴角,“你尝尝,真的很甜。”
  第四颗草莓。
  戴子灏皱着眉,看着唐星锐把那颗很甜的草莓塞进了他的嘴里。但是最后那颗草莓最终放不进去,半进不进地卡在那里,被红润的小嘴口允吸着努力往下咽。
  唐星锐正在低头找着什么东西,戴子灏没搭理他,蹙着眉心忍受月复部的饱胀感。
  过了一会,唐星锐抬起头来,问他:“阿灏,你喜欢什么款式的?有热感的、凉感的、tu点的……哦,还有果味的,但是只有草莓的了,我没有买到其他口味……”
  戴子灏本来不想搭理他的,但是唐星锐实在是太吵了,自己听着他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串听不懂的名字,稍稍睁开眼看向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