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然后就看到了唐星锐手里五颜六色的小包装。
  戴子灏无语了片刻,问他:“你买这么多干什么?”
  唐星锐抿嘴笑了一下,酒窝甜甜的,但是再甜也不能忽视他在做什么好事:“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的,就多买了一点。”
  “呵,我该谢谢你的体谅吗?”戴子灏冷笑。
  “也……不用吧?”唐星锐小心翼翼地说道,格外的欠打。
  戴子灏真的不想再跟他多话了,连看都没看,随便抽了一个扔给他。
  唐星锐看了一下戴子灏选的那个,倒吸一口凉气,再三跟他确认:“是这个吗?确定要用这个吗?”
  要是戴子灏完全清醒的状态下,一定能听出唐星锐话语里的异样。但是此刻他的脑子混混沌沌的,注意力都在后面,能分给唐星锐一点就不错了,此时听他问话只觉得太吵了点,点了点头想让他赶紧闭嘴。
  唐星锐没想到一上来就这么猛的,但是戴子灏都表明了自己要用这个,他怎么也要听对方的是吧?
  为了不让戴子灏受伤,唐星锐把草莓都拿了出来,放到了一旁。因为过度的挤压,草莓已经被碾成了果肉。最深处的有些难弄,唐星锐不得不又伸了个小勺子去弄里面的草莓肉。
  水龙头已经被关上了,但现在有另一种金属开始试图给他降温。草莓更烂了,汁水流了出来,顺着料理台淌到了地板上。
  看着被重新摆放在果盘里的草莓,戴子灏沉默半晌,问他:“不扔了吗?”
  “再说。”唐星锐伸手擦拭了一下对方额角的汗水,“好些了没?”
  戴子灏应了一声,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唐星锐说道:“那些东西的保质期有限,买那么多没必要。”
  “不会浪费的,”唐星锐低下头亲亲他的嘴角,“顶多一年就会用完了吧。”
  戴子灏听此,蓦然睁大了眼睛。
  但凡是个人,也说不出这种话!
  刚想说点什么,对方就撞了进来。戴子灏僵住了,这感觉……
  “……你戴的什么?”他声线都稳不住,一直在抖,平时清冷的声音,现在因为沾染了点不一眼的色彩,沙哑的不行。
  “你选的那个,我也没想到你会选这个。”唐星锐看了看戴子灏的神情,自己也震惊了,“你不知道自己选了什么?”
  现在知道了……
  戴子灏闭了闭眼,他怎么知道自己会这么倒霉……好死不死选了个地狱难度。
  “轻一些。”他轻声说道,实在是有些难受。本来就很紧的地方,现在更是缩得不行,连动都动不得。
  唐星锐不太好受,他蹭了蹭戴子灏的脖颈,跟他撒娇一样,语气委屈:“动不了……好难受。”
  唐星锐下唇咬得死紧,他是真的有些忍不住了,只能通过蹭着戴子灏的肩窝,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来缓解自己的不适。戴子灏当然也不好受,要怪只能怪自己没有看一眼就让唐星锐拿了那个。
  过了半晌才好。
  唐星锐是个特别粘人的性格,经常抱着戴子灏不撒手,像树袋熊一样赖在对方身上。他现在又去蹭对方的脸颊。
  戴子灏感觉到了一阵凉意,伸手去拭,摸到了一手的水痕。抬头一看,唐星锐竟然又哭了。
  之所以用“又”,是因为他上次也哭的很惨。现在也是,唐星锐吸了吸鼻子的功夫,更狠地撞了进来,戴子灏险些没稳住。
  “……你哭什么?”戴子灏低声问道。要哭也是该他哭吧?在下面的又不是唐星锐。
  现在看着唐星锐发红的眼眶,还有被泪水沾湿黏在一块的睫毛,戴子灏竟然有种自己在欺负他的感觉。
  戴子灏:真搞笑:)
  “我泪腺发达啊……”唐星锐跟他接口勿,声音含含糊糊的被淹没在了唇齿间,“再说了,舒服哭的也不行吗?”
  戴子灏叹气。
  行,当然行。
  戴子灏抬手帮他擦了下眼泪:“……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小男友爱哭。


第87章 蛋挞
  戴子灏走出房间的时候,就看到唐星锐正坐在沙发上快乐的吃着草莓,另一只手拨弄着一个日历本好不快乐。
  看的他眉心跳了一下。
  看到戴子灏出来,唐星锐刚想跟他打个招呼,手抬起来才看到拿着的是吃了一半的草莓,又讪讪地放下,冲他笑了一下。
  “早上好!”
  “嗯。”戴子灏走过去,坐到了他旁边,抬手拿起了桌上的日历看了一眼,上面被唐星锐用水笔做了不少记号。日历是唐星锐新年的时候定制的,上面都是他跟戴子灏的合照,有他拍的两人日常,也有从网上下载的精修图。
  “这个房子租完这一年就不续租了,等房东来收钥匙。我跟王乐说了,把钥匙放他那里了,到时候直接退,也不用再来一趟了。”唐星锐啃了一口草莓说道。
  戴子灏把台式日历放了回去,问他:“想清楚了?”
  唐星锐听他这样问,一骨碌爬起来,手撑在沙发靠背上,把人禁在了那个小空间中。
  他看着戴子灏仍旧带着点慵懒倦意的眸子,委屈地问他:“我都把我房子退租了要去投奔你,我现在可是什么都没有了,你竟然还问我这种话,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眼看着唐星锐就要从“你不想要我了你不够爱我”,表演到“一定是有人在我们之间挑拨离间破环我们之间纯粹的感情”,戴子灏赶紧一抬手制止住了他。
  “停。”他食指抵在唐星锐嘴上,将人往外推。然后动了动身子,离开唐星锐的禁锢。
  唐星锐正在得吧的嘴立马停了下来,只是看向戴子灏的眼神中依旧带着点控诉。
  戴子灏决定跟他换个话题:“今天走?”
  “对,之前订的是今天的航班来着。“唐星锐看着戴子灏,”现在还需要改吗?”
  “不用。”
  唐星锐看他没有什么任何像是别人说的娇软无力,起不来床等等症状,一边感叹阿灏的身体素质真好,一边想着下次或许可以再多来几次。
  戴子灏不知道他脑子里想的什么,不然直接一个反手把他按桌子上了。他早上有空腹喝一杯温开水的习惯,唐星锐刚把水烧上,还没开,就让他喝自己杯里的。
  戴子灏端着唐星锐的杯子站起身来,去厨房拿点东西吃,顺便再接一杯。
  唐星锐正在这里咬着水笔无知无觉地看着日历上的日期,想着新地图会是什么,就听到了厨房传来戴子灏冷到掉渣的声音。
  “唐、星、锐,进来。”他几乎是一字一顿地在叫人,手捏着杯壁,指节用力的到发白,手背上青筋暴起。
  唐星锐刚开始还没想到戴子灏为什么生气,等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之后一个激灵,立马跑向了厨房,慌张的拖鞋都差点跑掉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收拾了!”唐星锐跑到厨房门,双手合十高举过头顶,不停地对着戴子灏作揖,“给我五分钟,不,一分钟!我马上收拾出来!”
  戴子灏的视线从昨晚上留到现在的草莓果肉上移开,只要一看到那些软烂的果肉,他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些东西是从哪里出来的,还有昨晚上两人的荒唐,包括他们后续为了清理里面的草莓籽有多大费周章,然后擦枪走火在浴室里对着镜子又来了好几次的事情。
  他僵硬的站在一旁,看着唐星锐收拾昨晚上的残局,隔了半晌才问对方:“你昨晚留这个……干什么?”
  “我当时就想着草莓这么贵不能浪费,刚拿出去就扔了多可惜,说不定马上又能塞进去废物利用一下……咳。”唐星锐边说边解释,说完了看向戴子灏的脸色,觉得还不如不解释。
  唐星锐默默地自我反思:或许、可能、大概,他不应该这么实诚的。
  戴子灏看着他窘迫的样子,最后还是没忍心为难他,在他嘴角亲了一下,带着凉凉的薄荷味,是唐星锐新买的牙膏的味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