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7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你好像很缺钱的样子。”戴子灏看着他,低声问道。都这样了还想着废物利用,还真是……不知道让他说些什么好。
  但是在他印象中,唐星锐好像没有缺过钱。他的小男友真的很穷吗?戴子灏仔细思考这个问题。
  “倒还好啦,就刚开始日子有点难过。”唐星锐挠了挠头发,自己不是很在意,他现在过得挺好的,也不觉得之前的日子有多苦。“我收拾完了,你别站着了,快去休息。”
  戴子灏被唐星锐推出了厨房。
  ===
  他们俩下午的航班,王乐来接他们去机场。
  “房子里的东西先这样,过上几天你帮我快递寄过去,什么东西要寄我已经给过你名单了,千万别弄错了啊。”唐星锐再三叮嘱王乐。
  “好的唐哥,你放心吧,包在我身上。”终于有活干,不用再战战兢兢地担心自己被炒鱿鱼的王乐闻言立马挺直了腰板,郑重地接下了这个任务。
  “我的下个月行程应该安排好了吧?记得发我微信上,我在飞机上确认一下。”唐星锐把王乐的工作安排好,一转头就看到戴子灏在看着自己。他很顺手的亲了对方一下,捏了捏他的小拇指,“你还有什么事吗?”
  戴子灏摇摇头,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另一只手插在兜里。
  自从在孔芮玲面前说开了之后,唐星锐在王乐面前是一点都不掩饰了,想亲就亲,想抱就抱。
  王乐在一旁眼观鼻鼻观心,面上一派冷静但是心底却在哀嚎。就他进门这会儿,十分钟都不到!唐星锐已经亲了他男朋友三下,牵手五次,对视六次了!
  他要疯了!
  他跟他女朋友谈恋爱,俩人都没这么黏糊!
  没想到戴子灏看上去一脸淡漠的冰山样,竟然喜欢这种黏糊糊的款式,真是人不可貌相!
  等把两人送到了机场,挥手离开,王乐终于松了口气。但同时又有点羡慕两人的感情。
  这种羡慕的感情在他受到了唐星锐的刺激之后给女朋友发了条邀请消息之后,达到了顶峰。
  【王乐:宝贝,今晚一起甜蜜双排吧~o(^▽^)o】
  【人菜瘾大:滚!玩得那么菜还想拉我下水,想都别想!】
  电子竞技,没有感情!
  王乐捧着手机,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兀自忧伤了一会。
  啊,爱情,永远属于别人。
  ===
  他们降落的时候是晚上六点。这么累没人想做饭,两人在路上进了一家m记,打包带回来。
  重新回到了戴子灏的家之后,唐星锐做得第一件事就是扑到了自己的大床上,愉快地在上面打了几个滚,然后被戴子灏揪着领子拖了起来。
  “去洗澡。”戴子灏皱眉看了他一眼,有些嫌弃。
  不洗澡就上床,啧。
  被嫌弃了的脏小孩唐星锐只好重新从柔软的大床上爬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子去洗了个澡。
  晚饭他们在露天阳台吃的,落地灯暖融融的照亮了这里。
  从这里能看到山下的湖水,处于群山怀抱当中。像一个青白相间的瓷茶碗,里面泡上了一轮明月。
  唐星锐穿着背心和大裤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戴子灏正在给他的多肉浇水。衣袖挽上去,露出小臂,在昏黄的灯光下依稀可见上面淡青色的血管脉络。去放水壶的动作让戴子灏被上衣勒出了一点腰线。
  他经常锻炼,腰肢劲瘦,一点赘肉都没有,两只手一握刚刚好。而唐星锐看着他的腰,心里却在想的是,昨晚上太用力了,腰两侧留下了不少指印,今早上都没消。
  想到这里他烦躁地用毛巾擦了几下头发,把湿漉漉的毛巾搭在脑袋上,回到小客厅去翻医药箱。
  戴子灏浇完花一回头,就看到唐星锐顶着毛巾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你在做什么?”他问道。
  “找云南白药,我上次明明放这里的啊,怎么找不到了?”唐星锐嘀咕。
  “找那个做什么。”戴子灏修长的手指搭在原木色的椅背上,推开了一点,坐下用湿巾擦了擦手。
  “看你身上有点红印……找到了!”唐星锐从另一个抽屉的最角落里把那瓶云南白药翻了出来,一边说着他明明放在了箱子里怎么会在这里找到,一边放到了茶几上。
  “吃完饭喷。”
  戴子灏挑眉,对视上了唐星锐愧疚的目光,沉吟了一下,想着自己该怎么告诉对方,就他们俩昨天的激烈程度,留印子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唐星锐真的在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力气了,也没有伤到自己。
  但戴子灏最后还是没说,让唐星锐带着愧疚也许是一件好事,下回可以少折腾几次。
  毕竟他都因为对方,两次没有起来晨跑了。
  唐星锐把纸袋子里的汉堡和炸鸡之类的拿了出来,摆了满满一桌。
  戴子灏虽然不挑食,但是他很少吃这些油炸食品,毕竟不算健康。但是唐星锐最近疯狂的想念m记的蛋挞,已经在戴子灏耳边念叨了三四天了。
  今天路过m记时戴子灏终于受不了他了,让他赶紧下车,去买了两个蛋挞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小食。
  因为是两个起售,所以蛋挞只能买两个,但是唐星锐最近控糖只能吃一个。他看着被冷落的另一个甜甜软软的蛋挞,转了下眼珠。
  “阿灏,这个蛋挞很好吃的,你尝尝啊。”唐星锐极力推荐。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转性,把另外一个心头爱割舍给自己。
  唐星锐伸手,把那个蛋挞从盒子里拿了出来,递到戴子灏唇边,要喂他。
  “啊——你尝尝,真的很好吃,不好吃我是猪。”眼神真挚就差举手发誓了。
  戴子灏想要拿过去,却被唐星锐躲了过去,于是就着他的手轻轻咬了一口。
  唐星锐期盼的看着戴子灏,问他:“怎么样?好吃吧?”
  戴子灏感受着蛋挞浓郁的奶香味在口中化开,忍不住皱了下眉:“太甜了。”
  他不喜欢吃甜食。
  唐星锐让他再试试:“你再尝一口,说不定第二口就喜欢了呢。”
  于是,戴子灏只好再次低头咬了一下。
  这次唐星锐直接松手了。戴子灏咬着半边蛋挞刚要上手拿稳,一个温软的东西就覆了上来。
  唐星锐凑到他身边,附身,极其快速地亲了戴子灏的唇瓣一下,然后目的明确地叼走了另外的半边蛋挞,把蛋挞咬回自己嘴里的同时还不忘了有始有终,贴着戴子灏的唇又吻了几秒。
  随后叼着自己夺食来的半块蛋挞后撤,眯着眼愉悦的吃完了,也不忘了对着对面的戴子灏呲着小虎牙笑:“确实挺甜的。”
  但是是不是蛋挞甜,就不得而知了。
  戴子灏愣了一秒,随后看着唐星锐的笑容,牵起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
  晚上的时候,戴子灏正打算睡觉,刚躺下房门就被敲响了。
  “门没锁,进来。”他手撑着上半身,看向房门。
  唐星锐从门后探出个脑袋,看了戴子灏的卧室一圈,最后对视上了他的视线。
  “怎么了?”戴子灏看他站在门口这样,出声问道。
  唐星锐本来给自己找了好多的借口,像是什么床单上被泼了一杯水,窗户开着太冷了睡不着,他一个人睡觉害怕等等鬼扯的理由,但是对视上戴子灏那双在暖黄灯光下像是蜜糖一样温柔的浅棕色眼眸时,所有的理由都消失了。
  他理直气壮的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进来,扔到了戴子灏的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
  “太不像话了,我们明明都是正儿八经的男男关系了,竟然还分房睡,岂有此理!”他抱着枕头大声的为自己报不平。
  戴子灏“啧”了一声,看了眼被扔在他床上的被子,抬头问他:“你睡哪边?”
  “这边就好!”
  唐星锐看他答应,生怕他又反悔,长腿一迈,跨过戴子灏就跳到了另一边,把扔在戴子灏身上的被子拢过来,卷啊卷的把自己包住了,整个过程快得一眨眼就完成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