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8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如果有危险,他一定会牢牢的抱住他家阿灏,哪怕自己鲜血淋漓,也不会让他受到丝毫伤害。
  “乖,”戴子灏松开了他,将唐星锐蹭到脸上的头发抚到耳后,“先去休息吧,你太累了。”
  他不是没看到唐星锐眼中的红血丝。
  “那你陪我……好不好?”唐星锐拉住了他想要松开自己的手,不让他走。
  “好。”戴子灏答应了他。
  ===
  南美洲,巴西,亚马逊。
  比天气还要燥热的是大家的心情。
  全球的赛区分为了两个。一个是欧亚赛区并大洋洲,另一个则是美非赛区。他们将共同角逐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美非赛区选在了哥斯达黎加热带雨林,而唐星锐和戴子灏要面对的,则是亚马逊雨林。
  主办方将开始前的场地选在了巴西利亚的三权广场,此时这里人声鼎沸。
  唐星锐和戴子灏到场的时候,看到了无数聚集的人群,他们脸上贴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标志,手中挥舞着旗帜或者是参赛者的名字。
  “不是说圈子小众吗?怎么感觉这里人多的都没有下脚的地方了。”
  听到唐星锐的问话,孔芮玲都想翻白眼了:“唐星锐,你能不能打起精神来好好关注一下赛事相关的新闻?圈子小众只是在亚洲如此,毕竟极限运动还是要看欧美等地。”
  唐星锐总去想戴子灏的事情了,别说去关注一下相关消息,他不走神把菜烧糊了就谢天谢地了。
  “你要小心,他们对你们仨一直有些不满,网络上的评价也不甚乐观。”孔芮玲拍了拍唐星锐的肩膀,又对戴子灏笑了一下,“你们赶紧进去吧,我进不去了。”
  唐星锐看了一眼身后的戴子灏,手背轻轻碰了碰对方的手背:“那我们走了。”
  唐星锐说完,看到了远处的沙拉马克,高兴的冲他挥了挥手。
  沙拉马克也傻乐着冲他招手。
  当亚洲赛区的参赛者一一入场之后,现场有一瞬间的沉寂,随后开始了窃窃私语。
  只不过并不友好。
  “他们也来参赛了?亚洲有举办比赛吗?”
  “不知道,没关注过。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菜鸡互啄吧。”
  “你看他们,竟然还有两个瘦成那样的,老天,还有个女的!当然我不歧视女性,只是这三个看上去也太弱了吧?恐怕连奥布里的一拳都顶不住。他们是哪个国家的?”
  “是c国,我对那个长得可爱的男孩有点印象,之前在推特上刷到过他的视频。”
  “什么视频?撒娇求抱抱?长成这样断奶了吗?”
  男人的话引起一阵大笑,看到过唐星锐视频的人也笑了。
  “是跟鳄鱼搏斗的一段视频,我猜是假的,他们之前不就干过这种事吗?找个饿得快死的猛兽然后战胜它,造神,他们不就喜欢这样?”
  “记错了吧迈克,那是亚洲的另一个国家。”有人纠正他,脸上笑嘻嘻的。
  被叫做迈克的人耸了耸肩:“随便是谁,反正我对他们黄种人脸盲。”
  广场上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各种语言齐飞,唐星锐是听不懂的。但是他此时看向对面欧洲赛区进来的六个人,感觉到,可能对方对他们并无善意。
  对面走过来一个大块头,径直走到了唐星锐面前。
  “奥布里。”
  唐星锐伸手,想跟他握手:“唐星锐。”
  名叫奥布里的人嗤笑一声,并不去碰唐星锐的手,而是眼带嘲意的看向他:“男人之间可不是这样子打招呼的,没断奶的小屁孩。”
  被说了唐星锐也不生气,收回手笑了笑:“那应该怎么打招呼?”
  奥布里看了眼跟自己比起来格外弱小的唐星锐,冷不丁地用肩膀撞了一下唐星锐的肩膀,将他撞得倒退几步,戴子灏在他身后抵住他的腰才站稳。
  奥布里看着站不稳的唐星锐哈哈大笑,观众也笑了起来,嘘声阵阵。
  “这就是那个徒手斗鳄鱼的c国男孩?有没有搞错啊,连站都站不稳!”
  “我天,我看他推特上挺厉害的,还把他当成英雄来崇拜,结果就这样?”
  “骗子!欺骗我们的感情!”
  有人把这段视频传到了网上。就像是孔芮玲说得那样,国外,尤其是欧美那边,对他们亚洲赛区选拔上的选手并不看好。实力没有他们强,竞争还比他们弱。
  不少在上一轮中被刷下去的选手的粉丝们冲到亚洲参赛者的推特底下抱怨谩骂,认为赛制不合理,凭什么被刷下去的选手实力更强,却因为赛制让这些弱鸡捡了漏?
  唐星锐没看自己的推特,帮他打理的孔芮玲倒是看到了不少这样的评论。
  随着这一段视频的传播,网上的声音更是充满了对他们的不满。
  “什么嘛,还以为多厉害,原来就是在欺骗人感情!”
  “取关了,这种人没什么值得关注的。”
  “嘿,虽然他是个弱鸡,但是他还是挺喜欢他这脸的,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约?”
  “别想了,他们亚洲人才没你那么开放。”
  网络上充满了恶意的调侃。
  “没事?”
  听到耳边传来戴子灏的声音,唐星锐稳住身形,摇了下头。嘴角的笑意敛去,下一秒又重新挂上了。
  “谢谢,不过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在我们那里,只有向对方挑衅的时候才会做这种动作,奥布里先生是在跟我挑衅吗?”
  他们的耳朵里被塞了一个小小的同步翻译机,将唐星锐的话转诉给了奥布里。
  奥布里不怀好意地看着唐星锐,冲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肌肉。
  唐星锐舔了舔下唇,眯眼笑了:“好,我知道。”
  奥布里对吗?
  “希望我们能在雨林中遇见。”


第89章 热带雨林2
  奥布里根本没有把唐星锐的话放在心上,在他看来唐星锐此时对他的威胁还远没有同赛区的克拉伦斯大,那才是让他上心的竞争者。
  每个赛区6人参赛,半决赛共18人,晋级名额仅有4个,网上开启了投票选项,选出认为会晋级的四位人选。奥布里和克拉伦斯的票数遥遥领先。至于唐星锐他们,则是无人问津。
  随着螺旋桨搅动的声音,三架直升机来到了会场,所有人抽签选择自己的那一架直升机,不同直升机会将参赛者投放到不同的分区,共设置ABC三个分区。三个分区相隔了几十公里,呈环形包围终点。分区赛程由生存专家亲自设定,每一分区到终点的难度相差无几。
  戴子灏上前抽取了一个小球,红色,是A区。
  所有人一一上前抽取,轮到唐星锐的时候,他深吸一口气,把重新戴在手腕上的红绳转了又转,紧拽着不放。
  “老天保佑,观世音显灵,南无阿弥陀佛,善男愿意一年茹素不吃糖,求求了让我抽到红色吧……”
  戴子灏经过唐星锐身边的时候,就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一时间觉得有些好笑。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把正在做法的唐星锐吓了一跳。
  “赶紧去抽,快没了。”戴子灏指了指纸箱。
  唐星锐一看,加上他就剩三个人没抽了,箱子里还剩下两黄一红。他赶紧一个箭步凑到了箱子旁。
  开玩笑,万一唯一的红色被抽走了,他跟谁哭去?
  三分之一概率,拜托了,他倒霉了那么多次了,来点开心的事情吧。
  唐星锐闭眼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要是真有神灵,看到他这一番操作还不得被气死?东方的西方的,佛教的道教的,全都被他求了一个遍。
  这到底是信什么啊?
  大乱炖吗?
  唐星锐在后面人的催促下,慢腾腾的把伸进箱子里的手拿了出来。球很小,能被抓紧手掌心里被包住。唐星锐没有第一时间看,而是攥紧了手里的小球,圆润的小球硌进了手掌心,被捏得紧紧的。
  戴子灏问他:“你不看看是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