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8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闭眼:“我不看,你帮我看看。”
  他把拿着球的手伸到了戴子灏的面前,手心紧张的直冒汗,差点拿不稳那个滑溜溜的球,他声音发紧:“我打开了啊。”
  戴子灏:“嗯,打开吧。”
  唐星锐松了一点手指缝,然后又顿住了:“我真打开了哈。”
  戴子灏:“……好。”
  唐星锐慢慢地松开手,就在戴子灏快要看见的时候猛地反扣掌心:“我不行啊我好紧张!万一不是可怎么办啊?”
  戴子灏不想说话了,他直接拉起唐星锐的手,把对方的手指扣开,看到了里面小球的颜色。
  感受到戴子灏的动作,唐星锐悄悄睁开了一道眼缝,紧张地问道:“是什么颜色的?是不是红色?”
  看到戴子灏沉默不语,他立马慌了神:“不行!我不同意你自己去里面!我们现在立马退赛,你赶紧跟我去说!”他说着就想拉着戴子灏去找赛方。
  “比赛还没开始,现在退赛也是可以的,顶多就是有人骂几句,我虱子多了不怕痒爱骂就骂,反正你不准进去……”
  眼看唐星锐就真要把他拉去赛方跟前说清楚,甚至离人家就差几步路了,戴子灏赶紧拉住他不让他继续往前。
  唐星锐回过头来瞪他。
  戴子灏摊开了从唐星锐手里拿走的小球。
  “红色。”
  唐星锐愣怔了一下,随后不敢置信的看了戴子灏一眼,下一秒就把人抱在了怀里,紧紧的不撒手。
  “戴子灏,你怎么这么坏啊……”唐星锐声音里染上了哭腔,“我都快被吓死了……”
  戴子灏把他抱着自己的一只手拉了下来,在身侧握住,然后十指相扣。他另一只手捏了下唐星锐的后脖颈,轻声安慰:“别紧张。”
  “你下次不准这样子对我QAQ”唐星锐毕竟还是要面子的,只是红了眼圈,但却没有在众人面前真的哭出来。他蹭了蹭戴子灏的肩窝,对方的发尾扎在了脸上,有些痒意。
  “嗯。”戴子灏把手里的小红球重新塞到了唐星锐的手里,让他握住,“走吧,我们一起。”
  两人毕竟还有点分寸,抱了一下就松开了。
  从孔芮玲的角度完全能看到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她沉默了一下。
  怎么?是觉得在一边搂搂抱抱不够刺激,还非得跑到人家赛方工作人员的眼皮子底下亲热一会?
  沙拉马克抽到了蓝球,他看了两人一眼,随后遗憾的打了声招呼,去了C区的直升机所在地。
  同样抽到红球的还有个老熟人,程橙。她正翘着腿,肩膀搁在座位上,懒散的用食指缠着自己的发丝。外套搭在手肘处,露出了里面的紧身迷彩吊带,完美火热的身材让不少人的眼光流连在她的身上。
  程橙抬头,看向了坐在自己正前方的一个男人,冲他笑了笑。
  男人见这样一个美女冲自己打招呼,正要上前搭讪,就看到程橙嘴角勾起,说了一句话。
  随后,小型翻译机精准而快速地帮男人翻译。
  程橙:“妈的,再看挖掉你的眼。”
  男人的脸一下子就青了,碍于众人又不好失态,只能悻悻地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程橙的那句话同时传到了很多人的耳朵里,有人发出了轻笑声。
  唐星锐和戴子灏上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他也笑了一下。
  虽然程橙这人让人不喜欢,但不得不说,她的行事作风很是潇洒利落,从不顾及别人的目光。这一点让唐星锐欣赏。
  奥布里也在这里,看到了唐星锐之后嗤笑一下,随后用小刀剔着手指甲,不再看他。
  唐星锐注意到了他的动作,笑了一下。
  人员全部就位,三架大型直升机正承载着参赛者缓缓上升,淹没了地下众人的欢呼声。
  副驾驶上的工作人员正在跟他们讲解这一次的具体规则。
  由于是穿越雨林,到处不见天日,树木茂密,无人机很难紧身跟随。这一点唐星锐他们上一次在沼泽的时候就深有体会。
  故而这一次是派出了随身摄影师,贴身拍摄,摄影器材通过特殊设备联网进行直播,每一位摄影师都是特种部队下退役的士兵,身体素质可见一斑,不用担心拍摄问题。如果遇到危险,也可以及时求助他们。
  而耳朵里别着的翻译器就有了它的用武之地。毕竟不是每个选手和摄影师都能正常沟通的。
  从工作人员开始解说开始,每个人的摄影师就已经把摄像机开机了。
  唐星锐从镜头打了个招呼,又拉着戴子灏的手让他跟镜头打了个招呼。
  他们的直播是全球同步直播,此时国外的讲解员正在跟电脑前的观众讲解他们的身份,在说道唐星锐的职业是个艺人时,观众们不约而同的露出了“懂了”的眼神。
  【是不是有人想捧他才让他参加这个比赛的?但是也太危险了吧,小美人还是好好地回去过家家吧】
  【他旁边的那个人是个退役特种兵,但是比起奥布里来说也太瘦了,我感觉我一拳都能把他打倒】
  【我翻墙看到了他们国人对他们的评价,尤其是那个唐,他好像很爱哭?】
  【爱哭?是不是男人啊】
  【或许他是个gay,哈哈哈哈哈】
  【什么意思?你是在说gay不是男人吗?你是在性向歧视吗?】
  弹幕里说各种语言的都有,幸好有分区功能,可以一键屏蔽除你国家以外的所有弹幕。不然国内的网友看到了此时外网上对两人的评价,估计都气炸了。
  【终于又能看到糖糖了!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这次地图选在了雨林,感觉会很危险,唐星锐你要自己小心啊,也要记得保护好你家灏灏哦】
  【哈哈哈哈哈,戴子灏此时的表情像极了被迫营业的我】
  【我觉得赛方可能不太了解这两人的行事作风,不然就会只配一个摄影师了,现在一人一个完全是浪费资源】
  工作人员给唐星锐他们每人发放了一个小刀和定位手表,防水防摔,坚固耐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特意把商标露了出来。
  唐星锐转头跟戴子灏小声咬耳朵:“我猜这肯定是赞助商。”
  戴子灏表头表示认同。
  唐星锐想着定位手表可以看时间,到时候用来定方向也是不错的。发下来一看就无语了,表盘被特意摘除了,这玩意除了定位什么用都没有。
  “这还真是……有意思。”唐星锐咬牙切齿的说道。
  直升机脚下就是雨林了,从上面看去,一望无际的雨林郁郁葱葱,一丁点土地都看不到。
  他们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高空跳伞。
  降落地不是平坦的地面,而是二十多米高的树林。
  选手们可以自行选择地点进行降落,大家都极有默契地避开了在同一地点。毕竟雨林里资源就那么多,没有人想要身边跟着一个竞争者。
  有时候,人要比雨林危险多了。
  直升机的舱门打开,风呼呼地灌了进来。很快,大家穿好装备一个接一个的跳了下去。
  工作人员看到一起站起来的唐星锐和戴子灏,惊讶地确定了好几遍是否要一起降落,两人点头表示一起。
  在轮到自己的时候,唐星锐缠好手上戴子灏递给他的露指手套,粘扣被粘上,他深吸一口气,看着脚下的万丈高地。
  戴子灏站在他身后,手握住他的肩膀。
  “记住我上次跟你说的话了吗?”
  唐星锐点了点头。
  这里面唯一没有跳伞经验的就是他了,更何况是危险性和难度极高的丛林降落。两人在知道这一消息的时候,戴子灏带着他去了基地,联系了何飞。丛林降落是特种部队执行丛林渗透任务中必须掌握的技能,何飞那边有相关的资源。
  唐星锐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尝试了无数次高空跳伞,从一开始需要戴子灏陪同进行双人跳伞,到后来自己掌握,再到他尝试了一次丛林降落。
  “去吧,不会有事。”戴子灏松开了他,后退一步,看着唐星锐的摄像师跟他站在了一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