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8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我走了。”唐星锐冲戴子灏笑了一下,随后纵身一跃。
  身体瞬间失重。
  唐星锐张开双手双脚,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姿势。热带的风在高空中也并不温柔,将脸部吹得僵硬。
  一秒钟下降十米的速度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唐星锐在这种极度紧张的状态下感受到了一种刺激与兴奋,身体中好像有血脉在躁动,让他不断地想要追求更多的刺激。
  摄影师在自己的下面,他比自己重一些,自然比自己先跳下去,此时手里的镜头正冲着上面的唐星锐。
  唐星锐冲远处的摄像师比了个赞,露牙一笑。
  就笑了一下他就赶忙闭上了嘴,觉得牙齿冰凉。
  【救命啊,我好晕啊】
  【这就是高空跳伞的第一视角吗?谢谢,以后打死都不会去玩】
  【我看唐星锐的微博说自己一直在训练高空跳伞,我还在想难道是觉得人生无趣在给自己找刺激,原来是为了这个】
  【这个看起来真的好危险啊,不能像上次一样直接直升机降落吗?】
  【没有开阔的平地给他们降落啊宝,只能这样了,也算是增加难度】
  果然,在高空跳伞这一环节,就有人因为挂在树上下不来,而被迫放弃了比赛。
  看到下面的人已经开伞了,戴子灏转头对自己的摄影师说道:“走。”
  在摄像师先一步跳下去之后,自己干脆利落的跳了下去。
  树林已经近在咫尺了,唐星锐双臂交叉,挡在了身前,下一秒,无数根树枝无情的向他身上抽打过去,严重些的将衣服划破了一道道口子。唐星锐觉得身上到处都在疼,最难以接受的是身体跟树干摩擦时的痛楚,着了火一样的难受。
  降落伞被勾在了树枝上,唐星锐受影响被拉扯着弹跳了几下,然后被挂在了树干上,他离地面还有二十多米,七八层楼的高度。要是让有恐高症的人来看,此时已经眩晕外加身体发软了。
  “幸好,没出什么意外。”他舒了一口气,开始解身上的绳索。
  降落伞的绳索能很好的帮助他从眼前的困境下逃生,毕竟他不指望身旁的树能让他溜下去。
  雨林里光照很弱,能到达地面上的连百分之三都不到,这决定了这里的树木都在拼命的往高处生长,不会有多余的侧枝干在让唐星锐下降的时候作为歇脚的地方。
  他的腿缠住了树干,解开了身上的最后一根绳索,拽着其中的一根往下看了看。
  离地面好像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是最快最有效的办法了。
  唐星锐活动了一下手指,带着露指手套的手握住了绳子,慢慢试探着往下降。
  比他更早到达地面的摄影师已经站在了地下,此时正在仰拍着唐星锐。
  纵使有着手套作为缓和,但是带来的摩擦力仍旧让手掌被勒出了红痕。唐星锐在绳子到底的时候,冲摄影师做了个手势,让他让开,随后一个纵身跳了下来,在地上缓冲了一下之后,单膝着地从地上站了起来。
  【coooool!!糖糖越来越利落了哈哈哈哈】
  【都是我们灏灏调教得好[狗头]】
  【没想到这小美人还有两下子,希望他别太让我失望】
  【就算是来作秀的,但感觉也认真训练过了】
  【太无聊了,我还是去看克拉伦斯吧】
  摄影师之前听到了朋友们对唐星锐的评价,以为是个靠运气和走后门混进来的小子,没想到还有一手,冲他比了个大拇指。
  唐星锐冲他笑了笑,把蹭到身上的泥巴拍掉,但是这里太潮湿了,连泥土都是湿漉漉的,黏在身上根本弄不掉。唐星锐无奈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
  看他站在那里不走,摄像师陪他一起等着,同时心底有些疑惑,不知道他在等些什么。
  【恭喜灏仔获得:望夫石*1】
  【摄像大哥一脸疑惑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不知道自己以后就要跟他的一位同行共吃狗粮被秀一脸了】
  很快,摄像师就得到了答案。
  自己的同行在不远处降了下来,再过了一会,另一个方向也有人降落。
  唐星锐立马跑了过去。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2333】
  【糖糖好像个小狗勾,一看到自己的饲养员立马跑了过去】
  【这样一形容更可爱了,一定要饲养员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哦】
  唐星锐跑过去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担心戴子灏无法忍受这里的环境,还有他的右手让他在完成攀岩抑或是下降等事情时,会比别人更困难一些。
  但戴子灏就是戴子灏,即便是debuff叠加,也依旧很快速的从上面下来了,动作快得几乎是滑下来的。
  唐星锐看了一眼,眼皮就开始跳:“慢点慢点。”
  戴子灏从地上站起来,走到他面前:“没事。”
  唐星锐看了一眼他的脸色,发现比平时要更加惨白,眸子半敛着让人看不清里面的神情。
  “你感觉还好吗?”他担忧地问道。
  戴子灏“嗯”了一声,先迈步往回走了几步:“没关系。”
  他抬头看着树上被挂住的降落伞,绳子实在是离地面太高了,够不到。
  唐星锐明白他想做什么,降落伞上的绳子如果能为他们所用,会是很好的求生工具,但可惜了。
  “我看过了,没办法拿下来。”
  戴子灏也知道不可能了,他蹲下来随手抓了一把地上的青苔,一用力,青苔里的水分就滴滴答答的流了下来,把地上红色的泥土浸湿。这里常年高温多雨,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只要雨一旦下起来,雨林就会瞬间淹成沼泽,给他们的行动带来很大的困扰。
  “这里太潮湿了。”戴子灏站起来,看了眼四周不见日光的雨林。周围的树都长得一模一样,根本无法分辨方向,他们要尽快离开这里,选一个比较宽阔的地方。
  “糖糖,选一个方向。”
  “我?”唐星锐不可思议的指了指自己,看到戴子灏点头之后,随手指了下左前方,“要不走那边?”
  戴子灏点了点头,随后步子一迈,往右前方走去。
  “喂!”唐星锐在他身后咬牙切齿地喊了一声,随后赶紧跟了上去。
  戴子灏对他那点小小的愤怒不为所动:“你运气一向不好。”
  所以戴子灏根本就不是想让他选择一条两人走的路,而是让他帮忙排除一个选项。想明白了这一点的唐星锐磨了磨牙,恨不得咬戴子灏一口。
  这片雨林中有着生存在其中的美洲虎,但是比那危险得多的,是深藏在其中的致命毒物。他们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手不能去触碰任何枝干,因为你不知道你碰到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活的。
  雨林里的路有时候就是这样,有时候走着走着路就没了。在唐星锐矮身穿过一片灌木丛,抬头看去时,发现前面的路完全被树木封死了。
  “再这样下去不行。”唐星锐回头对刚刚从里面钻出来的戴子灏说道。
  “的确。”戴子灏看了周围一眼。
  他们现在在这个森林里面已经穿行了近一个小时了,每时每刻都需要提高警惕,这对心神的耗费极大,但却始终无法找准方向。在这样下去,他们今天的行程不会有所收获。
  再有一次穿过层层树木到达一个死胡同时,唐星锐有些烦躁起来。
  这里遮天蔽日的树木形成了一个巨大又封闭的空间,长时间呆在这里甚至有患上幽闭恐惧症的可能。
  “爬树上去看一下吧。”戴子灏手按在唐星锐的肩膀上,捏了捏,让他先不要着急。
  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唐星锐抿唇看向他身旁那根粗壮的一眼望不到顶的树木,目测有三十多米的高度,而他们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稍有不慎就会直接坠地。而这种没有多余侧枝的树木,对攀爬者而言是对臂力和耐力极大的考验。
  他转头对戴子灏说道:“我上去看一下,你呆在这里不要动。”
  戴子灏一笑。
  他突然想起了何飞在群里经常跟老李斗嘴时发的那一句“你站在原地不要走动,我去买几个橘子”。简直跟唐星锐此时的话有异曲同工之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