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9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但是结合刚才的事情,网友们震惊的想着,会不会真的就亲了?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
  【好家伙,我要把这两人参赛以来的所有直播回放看一遍,我一定能找到这两人暗通款曲的证据!】
  【我竟然错过了这么多的糖,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糖袋子!】
  【等着,姐今晚不睡觉了,就死盯着你们俩了!】
  唐星锐余光看了一下不远处的摄像机,嘴唇微微动了动,用气音跟戴子灏说道:“怎么办?刚才咱俩的举动是不是不太对劲?”
  对面的程橙听到了,抬头看了两人一眼,在一旁看好戏。
  戴子灏将细细的树枝削尖,在手里转了一下,又把另一头磨平,问他:“你呢?”
  他无所谓,无亲无故,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唐星锐要在意的事情就太多了。
  唐星锐想了想,跟他说道:“反正早晚的事,要不就趁此让他们……适应一下?”
  柜门本来就关不住了,现在只是又被踹大了一点,就差一层窗户纸了。
  至于这层窗户纸什么时候被戳破……就看他跟网友的动作谁快了。
  戴子灏点点头,把手里削好的木箭递给唐星锐:“拿着。”
  唐星锐接了过来,几人又做了两根箭然后到小溪边捉鱼去了。
  戴子灏试拉了一下,确定没问题之后对准了水里的鱼,不一会的功夫就射中了好几条。
  看着唐星锐挽着裤腿去溪水里捞鱼的背影,程橙若有所思。
  他们捉到的鱼也不是普通鱼类,而是水虎鱼。
  或许水虎鱼的另一个名字更加的耳熟能详,甚至成为了不少人对亚马逊丛林的可怖印象。它就是食人鱼。
  食人鱼有着剃刀般的牙齿,尖锐紧密,咬合力大得惊人,把一个孩童啃噬成白骨仅需要一分钟的时间。
  但那是群居的食人鱼,上百条一起行动时才会出现的场景,不然除非饿坏了,它们并不会主动攻击进入水域的大型动物。
  这条小溪里能有食人鱼,证明这里是跟河水相连,他们走的路并没有错。
  唐星锐看着虽然死了,但是鱼嘴依旧一张一合的食人鱼,把它嘴里的牙齿翻来覆去的研究,直到戴子灏问他要鱼才去处理,小心的不刺破鱼泡,然后拿过去用叶子包住,又在外面封了一层泥,跟那条蛇一起扔在了火堆里。
  他们还用竹筒做的水杯烧了点水,里面放了生姜,还采摘了一点马奇健格族的土著经常用来治疗腹泻和疟疾的植物叶片,放在水里一起煮沸,就算是一杯茶了。
  至于口感……唐星锐表示生姜的味道就够冲的了,其他的都黯然失色。
  食人鱼的口感类似于鲳鱼,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唐星锐对于蝮蛇这种东西是拒绝的,就算程橙在旁边表示多好吃自己都没动一口。
  唐星锐:“我看到这条蛇,就跟看到一条蚯蚓一样。”
  程橙都快要被那蛇肉放到嘴里了,听到唐星锐的话愣是保持着这个动作整整一分钟,才重新做了心理建设,一边告诉自己这不是蚯蚓,一边放到了嘴里,恨恨的咀嚼着。
  不过像他们一样在丛林中饿了一天多,还高强度的运动消耗之后,吃什么都好吃,就算是没有任何调味料的鱼肉。
  他们每个人都吃了四条鱼之后才感到了饱。
  唐星锐端起竹子做的茶杯,水还因为沸腾在翻滚着气泡。他吹了吹上面的叶子,慢慢的呷了一口,然后叹了口气。
  程橙瞅着他,就看到唐星锐喝一口,叹一声,再喝一口,再叹一声。
  【23333,我外公也是这样喝茶的,简直是一模一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外公】
  【天呐噜,原来我们糖糖也是有孙女粉的】
  【……guna!】
  唐星锐他自己这样也算了,他捧着自己的水杯还去看戴子灏喝水。戴子灏喝水和没有叹气的习惯,他吹了下上面的浮沫,然后喝了一口。
  唐星锐左等右等,等不到他叹气,急得不行。
  戴子灏疑惑的看着他,不明白好好的人怎么就傻了。
  唐星锐说道:“你再喝一口。”
  戴子灏依言又喝了一口,然后看着唐星锐,不明所以。
  “唉。”唐星锐替他把这口气叹了出来,这才觉得舒服了。
  戴子灏:“……”
  于是戴子灏喝一口,唐星锐就叹一声。
  【专职配音师唐星锐,你值得拥有】
  【笑死,怎么,你还有点强迫症咋地?】
  【人家喝一口你给人家配一声,这是什么迷惑操作?是哪位小天才想出来的?哦唐星锐啊,那没事了,毕竟他犯蠢不是一天两天了】
  【他怎么总是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坚持啊,太可爱了】
  【我想起了个经典组合诶,没头脑和不高兴!】
  晚上睡觉的时候,唐星锐水喝多了要去解手,这时候摄像师总不好意思跟着,等他从密林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程橙等在那里,见他过来就转过了身子,明显是来找他的。
  唐星锐看了她一眼:“有事?”
  “没事不能来找你?”程橙懒洋洋的说道,在唐星锐表示无语之后,她才继续说下去,“唐星锐,你刚才离开之后,戴子灏的状况不是很好。”
  “什么?他怎么了?”唐星锐听此就要往回走。
  程橙却拦住了他。
  唐星锐着急了:“有什么事情下次再说,我先回去看看他的情况!”
  他说完就想绕开程橙赶回去,却被程橙的话定在了原地。
  程橙看着他,说道:“你有没有想过,戴子灏是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趁你不在才爆发出来,还是因为他把过多的情绪转移到了你的身上,太关注你的存在,才使得在你离开后反应这么大?”
  程橙看着唐星锐停下的脚步,继续说:“唐星锐,无论是哪一种,都不是你想要看到的吧?”
  两人之间出现了沉默。
  程橙举着燃烧的火把,看着唐星锐被火光照得明明灭灭的脸庞,并不催他。
  半晌,唐星锐低着头,头发挡住了脸上的表情,他声音艰涩的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样下去,根本就没有办法解决。
  程橙:“或许你听过一种方法,叫记忆覆盖。”
  唐星锐看向她。
  仅从字面意思,他已经明白了程橙的意思。
  “我不同意!这跟让他再经历一次痛苦有什么区别?”唐星锐坚决反对,“而且连是否能够成功都不清楚。”
  程橙看他反应那么大,并没有继续说下去:“我只是提出了一种方法,试不试还是你来做决定。”
  唐星锐坚定的说道:“我不试,总还会有其他的方法。”他说完就要去看一下戴子灏的情况如何。
  程橙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因为过远的距离有些模糊:“无论你的决定如何,都不要把我们的谈话告诉戴子灏。我是无所谓,效果打了折扣我可就不管了。”
  唐星锐脚步一顿,“嗯”了一声之后,就脚步不停地往外面走了。
  戴子灏正静静的看着燃烧的篝火,听到脚步声转过头来,发现是唐星锐之后又转回头,眼神沉静。
  唐星锐开始还以为程橙是在吓唬自己,但是走近了才发现戴子灏的神色并不好看,眉眼间带着一丝疲倦。
  “这么长时间?”唐星锐在自己身边坐定后,戴子灏开口问道。
  唐星锐明显感觉到了他声音比往日沙哑一点,不像是因为缺水。
  “路上遇到了程橙,耽搁了一点时间。”唐星锐没说两人谈了些什么,他觉得没有必要。反正他是不会采用那么激烈的手段的,何必说出来让戴子灏在意?
  戴子灏不是个多话的人,他不说对方就不问。
  唐星锐看着戴子灏有些惨白的唇色,轻轻碰了下他唇上起的皮,戴子灏看了他一眼。
  从今天下午两人的乌龙开始,唐星锐是越来越放肆了。
  “是不是不舒服?”他轻声问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