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也就是说,这不是他的身体。
  唐星锐浑浑噩噩的收回手,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硬质东西,他拿起来一看,是手机,他在地球博物馆里见到过,是早期人类的通讯工具。黑漆漆的屏幕上映出了唐星锐与之前一般无二的脸,但是他知道,这不是自己的身体。
  手机识别到了主人的指纹自动开锁了,上面的时间让唐星锐声线都抖了:“2037年……6月7日?”
  “是啊,你既然参加了这个荒野求生节目,就别想东想西的,好好结束才是正经事。”之前开口的那个女声又说话了,她好像知道些什么,说话遮遮掩掩,带着点神秘和含糊。
  唐星锐……唐星锐现在已经完全傻了!!
  这里不是自己的星际,这里也没有什么abo性别之分,所有人只有两种性别,这里是亿万年前的蓝色星际元,那个已经毁灭于超新星爆炸的,只能在历史书中看到的星球!
  这里没有唐家,没有他的家人,没有他所熟悉的一切……
  他现在唯一有的,就是一档荒野求生节目……
  荒、野、求、生!!
  唐家娇贵的omega小少爷现在已经要昏厥了。
  他受到了命运的制裁。
  女人拿着热水和退烧药递到了唐星锐面前,见人半天不接,仔细一看,好嘛,瞳孔放大外加眼神涣散,人也傻了,一动不动,只有眼泪不停的夺眶而出,跟水龙头一样刷刷地往下滑。
  好一个凄凄惨惨戚戚。
  女人也是有孩子的,看到这一幕莫名就被触动了一下,心都软了:“你说这孩子,不就是撞了一下发烧了吗?没啥大不了的,吃点药就好了。”
  “快点吃药,吃完药继续走,我们又不可能等你一个。”
  唐星锐无视了那个对他表示不屑的老李,伸手接过了女人手里的药,气若游丝的道了一声谢,默默接过药后也没吃,脚步虚浮的扶着树,一个人幽灵一样走到了树林深处。
  他身后的无人机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拐个弯去拍戴子灏了。
  【人家都发烧了,等一下怎么了?又不耽搁多少时间。】弹幕里有人看不下去了,看到唐星锐跟被淋了雨的狗狗一样蔫搭搭的,也跟着心软了起来。
  【这就有颜狗开始洗白了?是不是忘了这人的极品操作?】
  弹幕一片沉默。
  没忘,唐星锐在没参加这档节目之前就是出了名的“糊作非为”。他之前是男团成员,但凡是参加能上镜的节目,唐星锐就明里暗里的贬低拉踩自己的队员,偏偏有坏心没智商,又蠢又毒,被人一眼就看得出来,嘲讽是绿茶大师。
  最后他队友都飞了,就他一个人还在原地打转,越混越惨。不少人拿这个嘲笑他。
  来了这个节目也是,不是抱怨这个就是折腾那个,将人气的直跳脚,摆明了是想走黑红路线了。
  而在众人眼中讨厌至极的唐绿茶,此时正盯着自己眼前一棵腰部粗细的树。
  其他的树要不是太粗撞了太疼,要不就是太细经不住,唐星锐看着自己选中的这根,满意点头。
  是的没错,他决定撞树而死,这样他就能回去了!
  他抹了抹自己脸上的泪痕,吸吸鼻子,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看着那棵树,配上他哭花的脸怎么看怎么好笑,好笑中还透着一点心酸。虽然眼神挺坚定,但是手心里却全是汗水,他擦了擦掌心,攥住了衣角。
  “没事没事,一闭眼就过去了……”唐星锐闭了闭眼安慰自己,随后咬牙,助跑,冲刺!
  然后,一把抱住了树干。
  “呜呜呜呜我不敢啊……!!”他抱住树干忍不住痛哭出声。
  撞树而死那么疼那么疼的死法,头上肯定撞出一个大窟窿,止不住的往外出血,跟出车祸一样疼!唐星锐越想越害怕,更紧的抱住了树干,跟个树袋熊一样双脚离地缠在了上面。
  前一秒还想撞树而死,后一秒就开始跟树缠缠绵绵。
  他怎么那么倒霉啊,怎么在路上就能碰到仇家,还撞死了自己,撞的他可疼了……
  其实唐星锐心底隐约明白,自己是回不去了,就算能回去自己的身体现在估计也火化了,他回去干什么?当阿飘吗?
  这种事情简直就是闻者落泪听着伤心的程度,他才不想当阿飘啊!
  唐星锐越想越难过,越想越生气,他也不抱着树干了,退开了几步擦了擦眼泪,看着眼前这棵碍眼的树,他的怒气莫名的就迁怒到了这上面。
  唐星锐连自己平时的仪态都不要了,胡乱摸了一把脸,通红的眼眶气愤的看着眼前的树,卷翘的睫毛被泪水沾湿,黏成几根,上面还有水渍,脸颊边还有被泪水打湿紧贴在上面的发丝,整个人狼狈又柔弱。
  戴子灏刚来这就看到了唐星锐这幅模样,他想了想,停下了往前走的脚步。
  “烦死了!!凭什么倒霉的都是我!!”
  突然,柔柔弱弱的人大喊一声,抬起一脚就踹向了自己眼前那棵腰般粗细的树。
  然后,戴子灏看到,顶多一百二十斤的唐星锐,一脚踹断了眼前的大树,高大的树木咔嚓一声从着力处应声而断,在眼前轰然倒塌,惊起一片飞鸟……
  踹断了……?
  !!
  戴子灏下意识的做了个跟唐星锐之前有着异曲同工做法的动作。
  他往后一撤步,迅速退出了几米的距离,离得唐星锐远了一点。
  他能听见身后队友们慌张的声音,都在问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地震了。而眼前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吸了吸鼻子,脸蛋哭得红扑扑的,一脸无辜的,用带着鼻音软糯的声音低声抱怨道:
  “脚好疼,太用力了……”
  戴子灏:“……”


第2章 秦岭秘境2
  荒野求生这档节目没有大咖、流量的参与,但播出以来却异常火爆,原因就是从一开始,参与的嘉宾都是签了生死协议的,吸引了很多追求刺激的观众。
  节目全天24小时直播,采取淘汰制,只有真正有能力的人才能进入下一环节,前往下一个探险地。成员随时都可以退出,但退出就意味着再也无法参加。
  但与其说是节目,不如叫做比赛更为符合。因为这是由国际探险者联盟推出的世界级荒野求生挑战赛。而秦岭秘境,只是个新手副本罢了。这样的副本,在世界范围内有上千个正在同时展开,共同角逐最后的胜利。
  在这里,有着无尽的危险在等待着你,没有人能完全保证自己会平安的走出去。
  这个节目曾遭受很多人的抵制,但依旧如期播出,从开播以来便争议不断。
  “来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所求的。”
  原身在进入这个节目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李说的这句话。现在已经深深的刻入了唐星锐的脑海里。他丢失了所有的记忆,只有这句话映在脑子里,就好像是原身的欲望和不甘一样,一遍遍在脑子里回响。
  那原身所求的到底是什么呢?
  唐星锐也不知道答案。
  见唐星锐从树林里出来,老李将嘴里的草根呸了出来:“总算出来了,墨迹死了。诶怎么就你一个人?灏哥呢?”
  一个中年男人叫一个比他小太多的人为“哥”,单听上去有些滑稽,但是周围的人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唐星锐知道他说的灏哥就是刚刚摸自己额头的人,也是在原身掉下去晕倒之前一把拉住救了他的人。
  可恶啊!唐星锐咬牙想道,一个omega的脸,是、是能随便乱摸的吗?!
  地球人能不能矜持一点啊!!
  好吧,唐小少爷还没从自己的abo性别里缓过神来。
  “问你话呢,他人呢?”老李见唐星锐不答话,只是站在那里脸色一会红一会白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疑惑的问。
  唐星锐皱了皱有些秀气的眉,他被问得有些生气了,还很少有人这样子对自己无礼过,老李已经很多次的表示自己的不屑了。要是换成他之前,都不用自己亲自动手就有的是人帮他解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