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找了个地方休息。”他放下望远镜,又还给了唐星锐,“拿着。”
  几人加快了脚步,带走到差不多距离的时候对方也发现了他们,高兴的一直冲这边挥手。
  “我自己走了好久天了终于碰到人了,再自己走下去我就该疯了。”那人对每个人都抱了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等到了唐星锐的时候,他往下拉了拉自己的衣领,露出小半张脸来,对对方友好的笑了笑。却没想到对方一脸不敢置信加震惊。
  “你……你不是唐星锐吗?”
  唐星锐及其小心的问了问,面上平静:“……你是?”
  心底却在不停祈祷,快点说自己是在电视上认识我的!我们没有任何现实中的关系!
  不然让什么都做不知道的自己来应付一个“知根知底”的熟人,唐星锐很害怕自己说漏了嘴被送去解刨。
  但是老天没有听到他心底的祈祷,男人笑着锤了一下唐星锐的肩膀:“你认不出来了?我是你初中同学高旭尧啊!”
  唐星锐觉得,自己不是重获新生上天垂怜,而是来历经磨难受尽折磨的。
  不然为什么走了一个王姐又来了一个初中同学!!
  唐星锐现在只想给之前一脸兴奋要拉住这个驴友的自己一巴掌。
  偏偏此时高旭尧又问了一句:“诶,咱俩初中还做过同桌啊,你还记得我外号叫啥不?”
  你外号叫什么问你自己啊!为什么要折磨可怜无助又弱小的我!!


第15章 秦岭秘境15
  唐星锐内心的悲欢无人在意,他们只会给高旭尧捧场。
  “哟,是咱们唐哥的初中同学啊,幸会幸会,我是李浩浩,叫我老李就行。”
  老李话落,就惹来了大家的一阵爆笑。
  老李涨红了脸:“你们笑什么!”
  徐善卿笑得东倒西歪,扶了扶滑下去的眼镜:“不好意思没忍住,实在是没想到老李你的本名这么……有意思。”
  他中间可疑的停顿了一下,唐星锐发誓,徐善卿本来肯定是想说“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没想到!老李啊老李,原来你叫李浩浩!】
  【叠叠字,恶心心】
  “怪不得你一直让我们叫你老李。”徐山青玩味的眼神看了老李一眼,眼里满是笑意。
  “老子就知道是这种效果才不说全名的!”老李尴尬的摸摸后脑勺,恼羞成怒。
  唐星锐一看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老李身上,忘了外号的事情,他松了口气,以为自己浑水摸鱼成功了。
  高旭尧又跟徐山青叔侄俩做了自我介绍,轮到戴子灏的时候他明显有些忌惮对方,毕竟戴子灏对外的形象一向不好接触,高旭尧只是拘谨的笑了笑。
  谁知接着,他一把圈住了唐星锐的脖子。
  他打趣的笑着:“诶你小子,叫不出我的外号也就算了,是不是连我这个人你都忘了吧?你要真这样我可不干了啊。”
  这话是开玩笑的,毕竟谁可能几年不见就连同桌都忘了的?
  唐星锐心想我不但不知道你这个人,我还没跟你一起上过学呢,我上的可是omega贵族学校!
  还有,你的手能不能拿下去啊……还在试图融入两性社会的唐星锐欲哭无泪,身体有些本能的排斥。
  戴子灏往这边看了一眼,开口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先别说了,赶路要紧。”
  众人听了戴子灏的话,抬头看了看天。此时风沙已经小了不少,但最好在天黑前赶到营地。
  一说正事,高旭尧就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他语气严肃的对众人说,这里是个风口,经常狂风大作,前不久还刚刚失去了一个驴友,让大家千万小心行事。
  众人的心再次提了起来,尤其是老李,咽了口唾沫,有些紧张。
  高旭尧看到了,就开口问了问,老李添油加醋的给他描述了当时惊心动魄的场景,将一段经历说的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而在他的讲述里作为主角之一出现的唐星锐,更是被他吹的天上有地下无,马屁一个比一个响。最后唐星锐在他的口中简直成了能倒拔垂杨柳,拳打镇关西级别的人物。听的众人一直想笑,唐星锐分外无语。
  他觉得,老李来参加这个节目实在是太屈才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一边吸氧一边编书的。
  【2333,把我看乐了,老李,书店无你书,烧之,懂?】
  【原来这就是顽强不屈的精神吗?爱了爱了,一句话喘两口气都不放弃自己的说书】
  【你们都在笑老李,只有我在为唐星锐尴尬,他都快被吹成了杰克苏七彩梦幻男主了】
  老李说得口干舌燥,停下来喘了一口气,问高旭尧:“诶兄弟,我们就看到了你一个人,你是自己来的?”
  高旭尧点了点头:“自己穿越,没别人了。”
  老李冲他竖了个大拇指:“真汉子!”
  徐善卿听说他是自己来的,也颇为敬佩,问他是哪里人。
  高旭尧:“我是西安本地人,到时候咱们下到了那里,我可要做主请客。”
  因为老李和高旭尧都挺话唠的,队伍因为他们很快就熟悉了起来。只是越到了后来,队伍之间的距离就拉的越大,队头的戴子灏跟队尾的老李相差了整整五十米的距离。
  唐星锐脚刚挑了水泡,颇有些影响行动,速度不知不觉慢了下来,走在了倒数第二,前面正好是高旭尧,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两米。
  高旭尧回头等了等唐星锐。
  看着他回头,唐星锐瞬间警铃大作。
  “诶小唐,”高旭尧摸了一把脸上的汗,看到唐星锐额头上也有些汗水,就抽了一张手帕纸给他,听到唐星锐道了声谢,他压低了声音问他,“你奶奶身体还好吧?”
  唐星锐正要擦汗的手顿住了,他抬眼看了看高旭尧。
  他还有一个……奶奶?
  高旭尧看他的神情却是误会了,叹了口气拍了拍唐星锐的肩膀:“当初你初二就转学了,我还奇怪呢,有些担心就打听了一下你的事,你们家……唉,说起来都唏嘘。”
  唐星锐停下了擦汗的动作,对方说的事情是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属于原身的过往。也是他一直想知道用于自保的回忆。
  “你奶奶我印象可深了,老人家手艺好,做的饭太香了,我都现在都馋得慌。初中的时候给你饺子,还稍了我的,我当时就吃了两大桶,吃得肚皮溜圆,到晚上都没消化。后来我的外号就叫两桶了,因为我吃了你奶奶两大桶饺子。”
  高旭尧笑嘻嘻的说着,他说的这些事唐星锐不知道,但他还是被对方的所描述的回忆给逗笑了,眼前仿佛出现了蝉鸣声声的夏天,一间小小的教室里装着无数人的青涩与美好。
  小小的唐星锐正在跟那时的高旭尧为一个饺子的归属打起来,最后是被白发苍苍的老者笑着拉住,嘴里连说“不抢,还有很多”。
  高旭尧还讲了很多他们当时的回忆,都是唐星锐不曾经历过的。
  高旭尧还不停的问唐星锐这件事还记不记得,哪件事没有忘了吧,唐星锐含糊的都点头应了过去。高旭尧不是看不出来,以为他真的忘记了,面上难免有些难过。
  但他是个很开朗热情的人,马上就将这点难受收了起来,说起两人的回忆时意气风发。
  他说班里组了个篮球队,被对班打得落花流水,男生们不服气偷偷练了半年,终于在下一次比赛中一举夺冠,获胜后他们连队服都没来得及脱,找了个烧烤店庆祝。明明不到喝酒的年纪,偏偏情绪上来来开了几瓶啤酒,到最后被父母接了回去,揪着耳朵教训。
  唐星锐听着,原本心虚的眼神渐渐充满了向往,在高旭尧口干舌燥的讲完时,他问了一个看起来很白痴的问题。
  “篮球……好玩吗?”他有些渴望的看着高旭尧,舔了舔唇。
  高旭尧一愣,没想到唐星锐会问这个,他大剌剌的碰了一下唐星锐的肩膀:“废话,当然好玩!篮球可是男生一辈子的信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