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但是因为晋级名额只有四个,所以他们的危险还是很大的。
  【我一直以为他们挺悠闲的,没想到竟然这么靠前】
  【他们的丛林行进速度不慢了,你想想,他们俩人的时间全都用在了赶路上,几乎什么都没吃,唯一称得上是食物的就是昨晚上的烤鱼和蛇肉。】
  【这样一想好像是的,但是我的重点全都放在了他俩的互动上,就没太注意这些】
  【谁不是呢?而且你发现没,这俩人的气氛特别轻松,就算是遇到了刚才那种危险唐星锐也能插科打诨,别人都随时绷紧了神经话都没两句,就他一路上最能叭叭,还特搞笑】
  【所以唐星锐的直播间人是最多的,国外那些网友也一样,基本上都跑到他的直播间里了】
  【唐星锐的综艺感应该也不错吧?这么长的直播都这么好玩又好嗑,更想知道他上综艺时的样子了】
  【最好是双人综艺!戴子灏也上!他的流量也不差啊】
  被这样一说,不少网友看了一眼左上角的在线人数,真的是呈几何倍数增长,而且不一会儿的功夫以万为单位的观众数就会刷新。光是打眼一看的功夫,就已经涨了三万了。
  【这流量简直了,国际巨星的待遇了吧?】
  【倒也没那么夸张,但是也差不多了。唐星锐从这里出去完全可以走国际路线了,他的市场已经拓宽了】
  【主要是这是第一次举办这种主题的大型赛事本就吸引人。唐星锐从那条鳄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再加上后续一系列的反转,在推特上一直转载,播放量最多的就是他捶树的那一段,老外都在说是不是中国气功】
  【我觉得唐星锐身上有流量密码,喜欢这种主题的是一波,爱看综艺的是一波,舔颜的是一波,嗑cp的又是一波】
  【你正解了,真的跟在叠buff一样】
  【他算是走了一条从没有人走过的捷径,不得不说洛特演艺公司真的很有眼光,敢直接签下当时的唐星锐,听说还配了营养师?反正待遇挺高的。他之后应该会有不少艺人决定走这条路子了,但不会再达到他这样的高度了】
  他们还在讨论着唐星锐坐火箭一样蹭蹭往上涨的人气和地位,但是唐星锐此时只为如何走出这片丛林而苦恼。
  这里的地势并不算好,因为他们发现这里附近有很多的坑洞被掩藏在了层层树叶底下,稍不留神就会踩进去。跟在他们身后的唐星锐的摄像师就差点掉下去,还好唐星锐反应迅速的拉住了对方。
  “小心一些。”唐星锐说道,看着这片丛林,神色严肃了起来。
  摄像师对唐星锐道了谢,唐星锐摆手示意没事。
  戴子灏看到了那个被摄像师踩了一脚,漏出少许漆黑内里的坑洞。他退了一步,紧盯着那个坑洞,眼眸中好像有什么情绪在翻滚,继而又平静了下来,半晌垂下眸子。
  唐星锐刚从摄像师身上移开目光,就看到了戴子灏站在那里默不作声,他伸手,手背碰了碰对方的。
  戴子灏像是被惊醒一样,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唐星锐对他的反应感到一丝不安。
  戴子灏摇头,就在唐星锐以为他不会说的时候,薄唇轻启,说道:“不要掉进去。”
  唐星锐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本来想要收回去的手握紧了戴子灏垂在身侧的手。
  “不会掉下去的,你别担心。”他说完,开玩笑的补充了一句:“就算真的掉下去,只要你在上面,我也会拼命的爬上来的啊。”
  戴子灏听到他这样说,手一颤,第一次厉声喝止了唐星锐:“唐星锐,不要再说了。”
  唐星锐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话不太合适,简直就像是在立flag一样。他赶紧“呸呸”了两声,说了句:“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戴子灏听到了,稍显紧张的神色缓解了不少。
  也只有唐星锐这种厚脸皮的,才能顶着二十四岁的年纪,说出“童言无忌”这四个字。
  因为直播设备连在摄像机上,刚才网友也跟着摄像师的角度体验了一把丛林惊魂,把不少人吓了一跳。
  【太恐怖了吉瑟斯!我差点就掉下去了!】
  【我心脏现在还在跳,看着他们那么容易就走过去了还真以为很简单,没想到每走一步都会丧命】
  【这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坑洞?太可怕了】
  【自然形成的,坑洞有的连通了暗河,大多数都很深,深到可怕,掉下去就再也上不来了。】
  这里的坑洞有的被落叶遮住了,大一些的还能看到。他们之前遇到程橙的时候,就是从这样的坑洞中爬上来的。
  唐星锐重新爬上了一棵高大的树木,辨认方向。
  此时是下午,他们可以凭借太阳的位置来确定原先河流的位置。唐星锐在计算出他们目前所在的西北方才是要前进的方位后,又把手臂伸直在身前,伸出右手在眼前展开,掌心对准自己,食指冲准太阳的底端,数了一下从太阳底端到地平线的手指数。
  “一、二……五、六。”唐星锐因为阳光直射有些不舒服的眯着眼,在数完数字六之后,考虑到过高的树木遮挡了地平线,又加了一个数字“七”。
  “还有差不多两个小时就黑天了。”唐星锐从树上跳下来,对着戴子灏说道。
  “那要加快一些。”戴子灏点头。
  确定了前进方位之后,他们加快了速度,想要尽快穿过这片丛林,还要小心地上的致命坑洞。
  在沿着西北方向行进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片空旷的地面,地面上只被覆盖了一小层落叶。
  唐星锐环视了一下这一小片地方。
  空旷的地面明显是人为的,地上类似于“炉灶”的火堆,还有放在旁边的形状各异的石头,更是说明了这个问题。
  “这里有人活动的迹象。”
  但绝对不是他们任何一个参赛者,因为地上的落叶说明已经相距三四天的时间了。
  “是土著。”戴子灏看了眼火堆的摆放形式,把“炉灶”里面的东西拿出来闻了闻,随后又丢了进去,稔了下手指。
  当地的土著经常选用四角形的篝火摆放方式,因为这样可以在他们遇到敌人的时候快速把作为主干的树枝抽出来,火堆会迅速熄灭,让敌人察觉不到目标。
  一说到“土著”,唐星锐和戴子灏两人还没有大反应,倒是两位摄像师先坐不住了。其中一位对他们表示,亚马逊丛林里有食人部落。
  “吃什么?!”唐星锐以为自己听错了。
  “吃人,他们认为这样做可以和神明进行交流,获得神秘力量,所以他们很享受这一过程。“戴子灏在他身后淡淡的说道,丝毫没有自己在讲鬼故事的感觉。
  唐星锐往后退了一步,又退了一步,看着那堆已经熄灭的火堆的眼神都不对了。
  “我这……怎么会那样?开玩笑的吧,这是什么信仰?”他语言功能已经完全混乱了。
  他把亚马逊丛林中的动植物认了个遍,可以指着猴梯树说出它是布洛芬的原材料,可以区分出青蛙和树蛙的区别,能知道很多种辨认方向的方法。
  但是他没想到,这里除了动植物之外,还要警惕这里的土著。
  其中一位摄像师显然更害怕这些土著,他询问戴子灏,问他刚才从火堆中闻出了什么。
  他这样直白地问道:“是不是人肉?”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随后收回了视线:“我没吃过,我怎么知道?”
  摄像师:……好像有道理。
  戴子灏看向离得这里越来越远,退避三舍的唐星锐,叫住了他:“糖糖,别退了,先过来。”
  他这样一说,唐星锐不进反退,连连摆手:“我不,咱们还是赶紧走吧。”
  “那就走吧。”戴子灏站了起来,往他那边走过去。
  唐星锐看他走过来,松了口气,赶紧说道:“咱们先离开这里,别的再说。”
  说完,他转过了身,惯性使然,往前又走了一步。
  等他意识到不对的时候,脚已经悬空了,身子迅速的坠了下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