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该死!是个被树叶掩盖的坑洞!
  他伸出手想抓住周围突起的岩石,但是过快的速度让他的指甲被岩壁摩擦,翻了起来,在上面留下一道道血痕。
  “唐星锐!”
  戴子灏在看到唐星锐掉下去的瞬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呆滞在了原地,脑子里“翁——”的一声炸开,只觉得手脚冰凉,如坠冰窖。
  唐星锐的身影跟别人重合了起来。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想要迈步从这里跑过去,却在迈开第一步的时候差点没有站稳。
  摄像师跑了起来,越过了戴子灏,不稳的摄像机记录下来戴子灏此时的脸色。
  惨白如纸,不带一丝血色。


第101章 热带雨林14
  手边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快凸起的岩石,掉落的趋势止住了,唐星锐挂到了岩壁上。已经血肉模糊的左手用力的抓住那一个小小的石块,小臂肌肉用力,青筋暴起。
  他全身的重量都用在了左手上,那块小小的岩石是他唯一的支撑。
  但是下一秒,因为血和水的润滑,他的手指慢慢滑落,抓握不住那块石头。
  “别……别,卧槽!”
  唐星锐还没来得把后腰上的匕首拿出来,手指再也抓不住了,身体又开始飞速下降。
  短短的几秒钟下降途中,唐星锐大脑飞速的运转,他知道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跌到遍布碎石的坑底,全身骨折都是轻的!
  他用力的一拔,拔出了匕首。
  匕首在岩壁上蹭出了一串的火花,刺耳的摩擦声响起。
  “呲啦——”
  轻微的金属碰撞声。
  唐星锐再次缓住了下降的速度。
  匕首的尖部牢牢地卡进了一道缝隙里。唐星锐摸索着,脚踩在了一个勉强能落脚的凸起上,让自身的重量不至于完全落在那个匕首上。
  他胸膛剧烈的起伏着,冷汗沾湿了额前的碎发,黏在眼前遮挡了视线,脸上身上全是划出来的伤口,狼狈异常。
  他往底下看了看,发现还有一段距离才能到底,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随后,他额头贴在冰凉的岩壁上,汗从他的脸颊上滴滴答答的淌了下来。
  “我被车撞了都没事,现在肯定也不会有事。”他喃喃说道。
  唐星锐心知自己在这里支撑不了多久,与其力竭等着掉下去,不如自己痛快点。
  下定决心的瞬间,唐星锐松开了卡在岩壁缝隙里的匕首。
  “让开。”
  摄像师只觉得一只冰冷到没有温度的手拨开了自己,往回一看,就对视上了戴子灏那双空洞的眸子,里面什么都没有。
  摄像师看着跪在那里的戴子灏,突然想,他是不是悲伤到了极点?
  “唐星锐……”
  戴子灏往下面看去,清冷的声线很好的隐藏住了那点颤抖,声音在坑洞中回荡。
  底下黑黝黝的,什么都看不清楚。
  过了很久,底下都没有传来回声,反而是“咚”的一声,像是什么东西砸在了地上发出的沉闷响声。
  戴子灏喊道:“唐星锐!”
  依旧没有动静。
  戴子灏的心跌倒了谷底。
  他看了一眼拿着搜救绳却发现长度不够的摄像师,把绳子拿了过来,说了句“你们联系救援队”之后,就要跳下去。
  底下的唐星锐一回过神来,就看到了戴子灏的动作,瞬间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大声制止。
  “我没事,你别下来!”
  说话间扯动了伤口,疼得他面容扭曲。
  唐星锐在松手掉下来之后做足了缓冲,但是底下的地面比他想的还要严重一些,他为了躲避一块巨大的嶙峋的岩石,磕到了岩壁上。
  强烈的撞击力让他眼前一黑,随后发现自己的手臂脱臼了。
  听到了唐星锐的声音,戴子灏顿住了动作。
  “你有没有受伤?”
  摄像师那边已经在叫救援队,很快就会过来。
  “还好,磕破了点皮,受了些外伤,但是不严重。你现在上面待着,等一下救援队,我看看这四周有没有能通向暗河的地方。”
  “我先下去。”戴子灏不放心底下的唐星锐,从他的角度往下看,只能看到一团模糊的影子。
  “不准!”唐星锐坚决的拒绝了他,“你在上面等着,不许下来。”
  戴子灏置若罔闻,即便是拿着绳子的手都在颤抖,涣散的瞳孔表明他并没有面上体现出来的冷静,但他仍旧对摄影师说道:“我先下去,你们不要动,留在上面。”
  唐星锐在下面听到了,他扶着自己脱臼的手臂,一边冒冷汗一边被气得七窍生烟。戴子灏知不知道自己的状况?他怎么敢下来的?
  他是不是不要命了?
  “我说不准下来,就是不准下来!戴子灏你要是敢下来,就算救援队来了我也不上去,让我饿死在里面得了。”
  戴子灏在听到“饿死”这个字眼之后,脸色大变,绳子啪嗒一下掉到了地上。他伸手,用力的按住了颤抖失力的右手。
  这下任谁都能看得出来他的情绪不对了。
  摄像师担心的问他:“戴先生,你还好吗?”
  戴子灏低着头,神情看不真切。他垂下眸子,手握得紧紧的抵在地面上,冷汗顺着下颌滴在了地面上。隔了半晌才声音沙哑的开口,字眼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一样。
  “唐星锐,在下面好好待着。”
  “那你别下来,我能出去,你别慌。”
  光是听唐星锐此时轻松冷静的语调,任谁都想象不出来他此时的惨状。
  唐星锐在下面说完,咬着牙不敢漏出一丝动静,这种空旷的地方,只要是一丝轻微的动静都可以引来上面的注意。随后,他扶着脱臼手臂的手一用力。
  “咯啦”,一阵令人牙酸的骨头摩擦声响起。
  唐星锐长舒一口气,微微动了动手臂。
  好了。
  他抬手抹了把脸上疼出来的冷汗。
  “……我不下去。”戴子灏说道。
  我不下去,所以唐星锐,别再说那种话了……
  他闭上眼,黑不见底的坑洞,恶臭腐烂的尸体,还有一点一点流逝的生命……然后那张烂到能看到骨头的脸,渐渐变成了唐星锐的,带着笑的脸,在他面前灰败、腐烂……
  戴子灏豁然睁开了眼,强制性的打断了自己此时的想法。
  大脑传来一阵刺痛,针扎一样。
  唐星锐在底下往四周看了看,问摄像师要运动相机,摄像师下意识的看了戴子灏一眼,见对方没有反应,然后把相机扔了下去。
  唐星锐赶紧伸手接住,没有摔到地上。
  他打开相机的夜视功能,打量着这个矿洞。
  这个矿洞里面别有洞天,整个下面有三十多平方米左右。唐星锐沿着石壁摸索着。
  这里常年不见天日,仅有坑洞那里能照下来阳光,除此之外全都隐藏在了黑暗里。唐星锐借着夜视功能打量着石壁,石壁上有很多的青苔,有些地方还凝成了水珠,沿着石壁往下淌。
  “应该会有出口。”唐星锐看了看上面。
  坑洞的上面有很明显的河流改道后留下来的痕迹,就在唐星锐掉下来的另一面。他看了一下另一边的岩壁上被横切出来的古河道,想着这底下哪里会是暗河的入口,又是否能通过一些方法离开。
  救援队已经来了,他们快速的装备好了简易升降绳,要下来进行救援。
  从上面往下看得清楚一些,唐星锐看着他们上面的动作,冷不丁的问了一句:“我接受救援的话,会对我的比赛产生影响吗?”
  上面的正在往下放绳子的人一愣,显然没想到唐星锐会问出这种跟目前的处境无关的话来。
  现在不应该问一下,他应该怎么上去之类的话吗?
  搜救队的队长显然已经处理过不少这样子的选手,立马回答道:“唐先生,接受了我们的救援就意味着您自动放弃了比赛资格,您现在遇到了麻烦,情况不明,还请您慎重考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