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0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已经到达顶端了,唐星锐看向自己身后的缝隙,那里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他深呼吸几次,先平复好自己的呼吸节奏。
  这点距离对于唐星锐而言有些难度,他并不能保证自己一次性成功。
  唐星锐低头看向戴子灏,问他:“你要不先起开一点?我怕掉下来砸到你。”
  戴子灏面色不变:“不用,你可以做到。”
  “好吧,我可以做到。”唐星锐看了看自己跟缝隙之间的水平距离,身体暗暗蓄力,全身绷得像是一张弓。
  随后,他看准时机,猛地旋身,一下子跳了过去。
  右手抓住了裂缝的边缘。
  上面有人看到了他的那只手,赶紧对身边的人说道:“快看,他们要出来了!”
  “谢天谢地,终于出来了!”
  摄像师的镜头对准了那只手。
  他们沿着两人的定位一路前进,最后停在了这里。
  唐星锐手臂用力,肌肉鼓胀,青筋暴起,靠着一只右手把整个身体都提了起来。他此时无比的感谢戴子灏每天拉着他运动,不然自己也练不出来这些的肌肉。
  头探出洞口的第一时间,他没有时间喘气,而是对着下面喊了一声“等我一下”之后,翻身从洞口起来,手一撑地站了起来,跑向了自己看准的那棵树,拽了一根藤蔓之后又跑了过来,全程无视了自己旁边的两位摄像师。
  戴子灏看到唐星锐从洞口消失了,心脏莫名的开始急速跳动,眼前开始出现一块快斑点,扭曲着覆盖了整个视野,开始感到眩晕。
  “是不是又被抛弃了?怎么总是会成为被抛下的那个人啊……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吗?明明已经拼尽了全力,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戴子灏用力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把心中翻涌的情绪全都压了下来。
  口腔里弥漫出淡淡的铁锈味,并不好受。
  他的眼神在混沌后又重新清醒了过来,缓慢的眨动了一下干涩的眼睛之后,再次睁开,里面又变成了清冷淡漠的神色。
  “他跟你们不一样……”戴子灏一字一顿,低声说道。
  不知在说给谁听。
  “阿灏你让开一点,我把藤抛下去,小心砸到你啊。”地上传来唐星锐的喊声,跟戴子灏此时的声音重合了。
  他抬头往上看去,就看到逆着光的人冲他挥了挥手,激动的说着:“别发呆了,快上来啊!”
  果然是不一样的。
  他们不在意的他的生死,连他是否受伤都不会在乎。
  可是唐星锐,就连抛个藤蔓都怕不小心砸疼了他。
  戴子灏伸手拽住了唐星锐抛下来的藤蔓。
  “你放心,不会断的,我试过藤蔓很结实,你抓紧了,我要用力了。”唐星锐说完,手缠住了藤蔓的另一端,在右手手腕上绕了几圈。
  戴子灏有些疑惑,为什么是唐星锐用力而不是自己顺着爬上去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藤蔓的另一头一股大力把他提了上去。
  戴子灏:……忘记了,他的小男友力气大得很。
  唐星锐两只手来回倒腾把戴子灏拉到了洞口。戴子灏的手攀住了洞口边缘的岩石。
  经久不见阳光,他眯了一下眼才适应了过来。
  这就……出来了吗?
  戴子灏倏地感到一阵恍惚。
  他第一次有些退缩,有些畏惧眼前这个光亮的世界。身体好像沉的有些使不上力,留在洞中的下半身好像被什么东西拖着往下拉一样。
  身体被分成了两半,上半身想要伸手握住眼前的光明,但是下半身却在他耳边声音尖锐的大喊着“不”。戴子灏脑中一片嗡鸣,他停在了原地。
  看到他攀在那里不动了,唐星锐有些担忧。
  “怎么了?是不是手又使不上力了?你把手给我,我拉你上来。”唐星锐把手伸到了戴子灏眼前,在意识到自己伸出去的是哪只手之后,他又匆忙缩了回去,换了另外一只手。
  “快点上来。”他说道。
  戴子灏的犹豫只是一瞬间,那种感觉更像是有什么东西迸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强拖着他不让他离开,不让他重新沐浴在阳光下。
  但戴子灏却不再理会心底的声音,他伸手,手搭在了唐星锐的右手上。没有让对方使力,而是自己轻松的翻了上来,然后一把被唐星锐抱住。
  感受着他的颤抖,戴子灏安慰的拍了拍唐星锐的脑袋:“怎么了?别慌。”
  唐星锐也说不清楚自己刚才在害怕些什么,只是把戴子灏搂得更紧了,但又怕自己的力气弄疼了他,颇有些小心翼翼的意味在里面。
  “我看到你在洞口不动的时候,真的就怕你不愿意出来。”唐星锐声音发颤,眼睛里有眼泪在打转。
  戴子灏安慰他的手一顿,没想到他这么敏锐。
  他的手顺着唐星锐的脑袋往下,扣住了他的肩膀。在他耳边低语道:“怎么会?只要你在上面,我拼命都会爬出来的。”
  他把唐星锐对自己说过的话,又说给了对方听。
  唐星锐再也绷不住了,脸搁在戴子灏的肩窝出,哽咽出声,很快将戴子灏脖子处刚刚干透的衣料又重新浸湿。
  “怎么哭了?在底下的时候不是很勇敢的吗?”戴子灏忍不住逗他。
  他现在看到唐星锐哭,除了心疼之外,第二种感觉就是好笑。唐星锐的泪腺是真的发达,竟然哭成了这样。
  唐星锐听他这样说,报复性的把眼泪全都蹭在了戴子灏的衣服上,恶声恶气的说道:“没了,我的勇气已经过期了,谁让你不给我充值续费?”
  充值续费?
  戴子灏笑出了声。
  他刚想问问唐星锐怎么个充值续费法,眼角余光就看到了站在角落里已经不知道多久的两位摄像师,顺利的把刚开说出口的话又重新憋了回去。
  他伸手指了指摄像机上面的那个为了直播而连接的小型设备,冲两位摄像师示意。
  终于被注意到的两位摄像师大喜,拼命点头,用动作告诉戴子灏:没错,确实是开着的。
  戴子灏沉吟了一下,扭头看向依旧抱着自己的唐星锐,指尖蹭了下他的耳朵找到了他的脸,捏着他的脸颊把人从自己怀里挖了出来,问他:“你怎么没跟我说,这上面还有其他人?”
  摄像师:一定要别人告诉吗?你自己不会看吗?我们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了你都没有看我们一眼!
  他们悲愤的把视线转向了唐星锐,希望他能替他们两人说上几句话。
  他们不是透明人!他们有尊严!
  单身狗骄傲挺胸.jpg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唐星锐顺着戴子灏的力道起来之后,没有第一时间看向摄像师的位置,而是疑惑的瞅了瞅戴子灏,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
  “什么人?我怎么没看到?难道这里不是只有我们吗?”
  两位摄像师:……何着你刚才从我们身边跑过去都没见着我们??
  看着唐星锐眼中真情实感的询问,戴子灏低头,没忍住。
  “呵。”
  他肩膀抖动,笑了几下,随后手捏着唐星锐的下巴,让他转头看向两位默不作声却已经千疮百孔的摄像师。
  唐星锐被迫100度大转头,看了过去,跟两双视线对视上了。
  ……?
  “emmmm……你好?”他想了想,尴尬的抬手挥了挥爪子,跟他们打招呼。
  摄像师&直播间观众:并不好谢谢!


第105章 热带雨林18
  【好家伙,把我们无视的明明白白的】
  【我以为戴子灏已经够绝了,哪成想后面还有一个唐星锐:)】
  【光瞅你对象了,眼里见不到别人了是吧?】
  【戴子灏要是晚一点看到镜头该多好,说不定他们这时候就已经亲上了呢,叹息】
  【谨言慎行,这俩人还没承认呢,某些人别按头】
  【都这么明显的事情了,你竟然还能催眠自己他们不是一对……你家心理诊疗室开在哪了?我改天去逛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