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1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两人顺着河流漂了很久,一路上跌跌撞撞。
  他们差点进入一个漩涡,还好两人反应及时,顺着漩涡的水流方向游去,被离心力甩出去老远,差点撞上一旁的岩石。
  随着河流,他们沿途的景色一直变化,渐渐的出现了红树林。红树林是以红树为主要植被的乔木林,耐盐碱,主要分布在陆与海的过渡地段。
  这意味着他们已经从亚马逊丛林中走了出来,正在往海岸的方向驶去。
  头顶的太阳从东面升到了上空,又渐渐开始西沉。
  沿岸出现了滩涂。
  “我们是不是快到了?”唐星锐被风吹的眯着眼,他看向不远处。
  “是不是那里?”戴子灏指着一个方向示意,让唐星锐过来点,从他的角度看过去。
  唐星锐看到了他指的方向,那里有一个大型的红色直升机,上面漆喷了赛方的logo,前面站着不少人。
  “就这么点人了?我们是最后啊。”唐星锐坐了回去,叹息一声,“我还以为起码也是个中间。”
  或许是看到了他们,岸上的人开始激动的往这边招手,唐星锐也挥了挥手回应他们,扭头对戴子灏说道:“看出来了,他们真的很想下班。”
  一直在催他们。
  岸上的人看着他们不紧不慢的往这边划,心情比他们都要激动。
  “怎么不快点啊?克拉伦斯都快赶上来了!”
  “哦天哪,那是不是克拉伦斯?我好像看到他了!”
  “唐星锐!戴子灏!快点过来!”
  听到了他们俩的名字,唐星锐耸肩。
  “他们真的在催了,咱俩快点。”
  两人加快了速度上了岸,刚站上来就被热情的拥抱了一下,唐星锐笑着道歉:“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
  “不晚不晚,你们很快的。哦,克拉伦斯你也来了!”
  那个跟他们拥抱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唐星锐他们身后的一个男子,又过去跟他热情拥抱。
  “辛苦你们了,快点过来休息一会。”
  唐星锐往戴子灏那边歪脑袋,小声跟他说:“我总觉得这名字很熟悉。”
  戴子灏的记忆比他好一点:“欧洲赛区的第一。”
  “想起来了。”唐星锐说道,“我们不是倒数第一,不丢人。”
  然后在握上克拉伦斯手的时候,他亲切又悲伤的询问对方:“克拉伦斯先生,想来你是跟我们一样遭遇了不幸,但是没关系,我们完成了赛事,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都没有半途而废!”
  他这人就喜欢给别人灌鸡汤。
  克拉伦斯非常懵逼的被唐星锐握着手大力摇晃了几下,疑惑的看了眼大家,眼神落到了工作人员身上。
  这么意思?他用眼神示意。
  “啊这……”工作人员尴尬轻咳一声,“唐先生,你们是第一个到的。”
  “啊??”唐星锐看向对方,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第一?”
  不是吧?这都能第一?
  他问道:“其他人都掉坑里了?”
  好像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戴子灏听到他说的话后,默默的后退了几步,跟他拉开了距离。
  工作人员抽了抽嘴角,克拉伦斯不但嘴角抽抽,额角也开始跳动。


第106章 成功晋级
  唐星锐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才明白,他们走的道路是完全不同于任何人的,近乎直线切到了河流附近,还少了在雨林中穿梭带来的麻烦。
  简而言之,他们跌下去之后竟是超了近道。
  唐星锐若有所思:“难怪我们一出来就是亚马逊河流。”
  此时的全球直播间里,都在同步着唐星锐那张写满了“啊真的好幸运竟然捡漏了”的脸。
  【咱别表现的这么明显啊宝,你看看旁边克拉伦斯的脸色】
  【克拉伦斯:呸,真晦气】
  【倒也没有那样啦,克拉伦斯人不错的,他脸色不好可能就是单纯的被凡到了哈哈哈哈】
  【唐星锐你要笑死我!】
  克拉伦斯主动又跟唐星锐握了次手:“恭喜你。”
  说完又去握了握戴子灏的手。
  他用的中文说的那三个字,字正腔圆,说得比沙拉马克要好上不少。看到唐星锐震惊的看着他,克拉伦斯笑了下:“我的外祖父居住在z国,已经很多年了。”
  唐星锐一脸恍然,然后小声对戴子灏说道:“我觉得他可能只练习了恭喜你那三个字。”
  因为后面那句话说得就很别扭了,带着点英式中文的味道,唐星锐认真听了一番才明白了过来他在说些什么。
  戴子灏让他把脑袋转过去,别说悄悄话。
  赛方让他们先行乘坐直升机返回了三权广场,在山呼海啸的人群中下了直升机。
  在看到唐星锐和戴子灏面孔的一瞬间,本来在欢呼迎接冠军的众人有了片刻沉默,随后是更加热烈的欢呼声。
  唐星锐往声发出看去,竟然在那里看到了自己的应援。“唐星锐必胜”的中文占据了大片视野,与此同时还有他的海报以及手幅。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大家正在用各种语言高喊着他的名字,神情激动。
  唐星锐冲那边挥了挥手,克拉伦斯从身边经过。
  从广场中央的直播大屏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参赛选手的状况。
  有一两人已经来到了终点,乘坐另一架直升机来到了主会场,但是更多的人还在与雨林作斗争,危险不断。
  唐星锐看到,有人正在用藤蔓灵活的从一棵树上跳到另一棵树上,不断穿越丛林。
  有人惊动了一只美洲虎,一人一虎正在对峙,千钧一发,连空气都凝滞了。
  看着满屏的绿意,茂密到透不过光的丛林,唐星锐对戴子灏说了一句:“我们出来了。”
  戴子灏把视线从大屏幕上面转到了唐星锐脸上,两人四目相对,他点了点头:“是,走出来了。”
  唐星锐笑,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自在。
  第一次站在主会场上的紧张与不安,全都消失无踪。
  随着一架架直升机的到来,参赛者纷纷就场,有人一身狼狈但神情坚毅,有人却满脸懊悔,神态各异。
  第四名和第五名是一对夫妻,他们没想到自己会卡线,先一步踏上陆地回头想要给妻子借力的男人成功晋级了,但是妻子却卡在了半决赛。
  他们正在相拥而吻,妻子柔声安慰着失落的丈夫,告诉他没关系,自己会等着他。
  唐星锐一直看着那对夫妻,神情有着自己都没发现的羡慕和点点失落。
  真好,他抿唇想道,自己也想在阳光下跟他的爱人相拥而吻。
  “他们感情真好。”唐星锐忍不住对戴子灏说道。
  戴子灏注意到了他的神情,问道:“怎么了?”
  “没事。”唐星锐摇了摇头,笑着揽住戴子灏的胳膊,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他也可以搂搂抱抱,顶多就是不能亲亲嘛!
  唐星锐暗戳戳的想着。
  戴子灏看着他,微敛的眸子里若有所思。
  所有人全部到场。
  “比赛已经结束,相信大家在这里面都收获了很多。”主持人念着与往日一般无二的开场白。
  “收获了一身伤。”有参赛者小声吐槽着,等说完才发现声音被收音收了进去,尴尬的立在那里。
  众人爆笑出声。
  主持人也笑了,说道:“大家的伤口都被预处理过了,我们已经预约了国际顶级的医疗团队,在结束之后会对大家的伤口仔细治疗。如果想要祛疤,我们也是可以做到的。当然,我们也没有那么的不尽人情,你要是觉得自己支撑不住的话可以率先离场,不过可能就是会错过为四个人欢呼的时刻。”
  这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听到主持人说的有会专门的医疗团队为自己治疗,很多人都放下了心。
  “为什么要祛疤?不去,这可是我的勋章。”克拉伦斯笑着说道。
  唐星锐想到了,戴子灏身上也有很多伤口,一道叠着一道,在冷白的皮肤下格外醒目,他每次看到都会难过很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