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1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们把这叫做勋章,但是唐星锐不想让戴子灏有这样的勋章。
  “快点公布名单吧查克斯,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酒店里舒舒服服的洗个澡,然后去酒吧摇滚一晚上了。”
  “就是查克斯,别卖关子了,我都馊了想要去洗澡。”
  大家催促起来,名叫查克斯的主持人调侃道:“主角总是要压轴出场,我的工作就是在他们出场之前把氛围烘托好。”
  在粉丝们“已经够好了”和“快点出结果吧”的喊声中,查克斯看向了手里的手卡,开始进行下一个让人期待的环节。
  我们的晋级名额已经出来了!“查克斯正对着正在直播的各个摄像头还有如山如海的群众激动的说道,“他们分别是来自z国唐星锐,第一,大家恭喜他!”
  “唐星锐”三个字他读的字正腔圆,看来练习了不少遍。
  唐星锐想,查克斯的中文比克拉伦斯的好上不少。
  “唐星锐,第一!”
  “唐星锐,你晋级了!”
  “第一!第一!!”
  唐星锐看到所有参赛选手的摄像师的镜头全部对准了自己,上空无人机正在盘旋。他下意识的嘴角挑起一个弧度,动了动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角度对准自己正前面摄像机,笑得帅气可爱。
  【恭喜唐星锐获得第一!!撒花庆祝!!】
  【撒花花!你是第一哦小唐同学!】
  【也恭喜戴子灏!其实我们都知道你们俩都是第一啦哈哈哈哈】
  【营业糖又上线了,走红毯的感觉2333】
  在宣布唐星锐是本次的第一成功晋级的时候,在粉丝们大声为唐星锐欢呼,众人的视线都聚焦在他身上的时候,他身边的戴子灏拥抱了他。
  “恭喜你。”戴子灏的声音掩盖在了层层欢呼下,但仍旧准确的传到了唐星锐的耳朵里。
  唐星锐在他靠近的顷刻间睁大了双眼,眼神呆滞了一下。
  戴子灏在近身拥抱他的时候,低头在他的脸侧靠近脖子的地方亲了一下。
  虽然这个吻快速而又潦草,但戴子灏确实亲了他一下。
  在万人直播的广场上。
  疯了。
  这是唐星锐的第一个念头,但是紧接着的第二个念头就是,戴子灏一定注意到了自己看向那对夫妻的眼神,一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阿灏……”唐星锐吸了吸鼻子,喊戴子灏的名字。
  戴子灏一听他的声音就知道不能让他再说下去,不然一会泪腺发达的唐星锐又哭成泪人了。
  “好了,别想那些,开心一点,第一名。”戴子灏松开了他,嘴角带上了一点笑意。
  唐星锐眼泪在眼眶里,拼命点头。
  外人只以为他是因为能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而开心。
  主持人还在念着:“z国的戴子灏,第二名!让我们同样的恭喜他!”
  戴子灏看着摄像头,只是淡淡颔首。
  唐星锐见证了让人无比震惊的瞬间。
  只看到举着自己应援物的粉丝们在宣布戴子灏的名次时,飞快的把手里唐星锐的应援物转了个面,变成了戴子灏的。
  看着不远处本来是自己的海报此时却是戴子灏那张冷淡疏离的脸,唐星锐不由冲那边竖了个大拇指。
  “牛批。”他小声说道。
  这种点子,哪个聪明蛋想出来的?
  简直震惊!
  戴子灏也被震了一下,随后往那边看了一眼,引起了一阵尖叫。
  主持人尽职尽责地又公布了第三名克拉伦斯和第四名,一名y国人,那对夫妻中的丈夫。
  在说完全部的晋级名额之后,查克斯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我们总决赛的地图已经刷新了,那是哪里呢?”他卖了个关子。
  底下有人让他别卖关子了赶紧说。
  查克斯在众人的催促声中,不紧不慢的展开了工作人员刚刚塞给他的纸条。
  大家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了那张小小的纸条上,屏气凝神,精神高度紧张。
  “让我来看看……最后一个地图——欧洲,瑞士,勃朗峰!”
  y语的习惯是地址从小往大来说,但是为了吊起观众的胃口,查克斯特意反了过来,一个一个的往外蹦。
  随着最后一个单词的落音,所有选手的面色凝重起来,尤其是晋级成功的四个人。
  唐星锐想了想,自己听说过勃朗峰,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真正的无人区。
  “你们将会在雪山中穿行,没有人烟,没有食物,”查克斯面色严肃的看向四位选手,“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做好准备了吗?
  海拔4810米的高度。
  雪线之上,再无生灵。
  唐星锐看着戴子灏,恰巧,戴子灏也在看着他。
  唐星锐伸手,跟对方碰了碰拳头,然后看向了注视着自己的查克斯,笑了。
  脸上的笑容明媚起来,带着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与张扬恣意。
  他说道:“当然。”
  “一直在准备着。”
  我与你同行的时候,从不畏惧任何艰苦,只知道一往无前。


第107章 好消息
  当唐星锐走出会场的时候看到了等在那里的孔芮玲,还有她旁边的王乐。
  孔芮玲看他过来了,展开手臂,两人抱了抱。
  她说道:“唐星锐,你真让我意外。”
  “真开心,能得到孔姐的一句认可真不容易。”唐星锐松开了手。
  王乐乖巧地打了个招呼:“唐哥,戴先生。”
  孔芮玲看向他身后的戴子灏,两人打了声招呼后,她晃了晃手上的车钥匙:“走吧,咱们开车回去。”
  车是租的,开车的是王乐,还好这边的驾驶座也是在左边,不然他可要适应好长时间才行。
  他们身上的伤已经被处理好了,戴子灏只有轻微的擦伤,唐星锐身上比较惨,最惨的左手已经被缠了起来,满是白色的纱布和消毒水的味道。
  “你们打算在这边玩几天?”孔芮玲在副驾驶座上,转头问身后的两个人。
  赛方准备了豪华旅游套餐,南美洲十日游,想去哪玩去哪玩,而且全程包吃包住包消费,不限制使用期限。
  唐星锐看了一眼手机,收款记录有了新提醒,转进了四千万美金。有了钱之后他他的消费欲望立马上升,问坐在一旁戴子灏:“你说我们干点什么好呢?要不要在这里逛上一圈?”
  “休息。”戴子灏吐出两个字。
  特别的无欲无求。
  他们已经简单的洗漱清洁了一下,并且换上了赛方提供的高定服饰。但是身上总是有些不舒服,精神也极度的疲倦。
  “对了,”前面的孔芮玲想起了一件事,看向唐星锐的眼中带笑,“唐星锐,还有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唐星锐有些好奇:“这么多?都是些什么好消息?”
  “第一件就是,九月份时尚主刊封面人选敲定了,是你,露西娅他们编辑组不久之前给我发了邮件。”
  在这之前他们还在想能不能得到一个副刊的位置,哪成想比赛结果公布之后,立马就敲定了主刊人选,还是编辑亲自发来的邮件。
  唐星锐欢呼一声,抱着戴子灏亲了一下。
  戴子灏伸手碰了下被他亲到的地方。
  王乐专心开车没看到,孔芮玲无语的将头转过去,又很快转了回来,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说道:“第二件事,认真听我说。”
  她咳了一身,提醒唐星锐快点撒手别折磨她了。
  “嗯嗯你说。”唐星锐坐直了身子,只是手里捏着戴子灏的手,把玩着不松开。
  戴子灏任由他拉着自己,另一只手撑在车窗上看向车窗外的景色。白色的衬衫被他的动作弄得在手肘处起了褶皱,袖口落下,露出一节瘦削的手腕,突出的腕骨处能看到淡色的青筋。
  巴西的街头,充满了异域风情,偶尔能看到球迷们在不同地方留下的涂鸦。
  “第二件事情就是,国内有一档综艺邀请你跟戴先生参加。我还没答应,想问一下你们俩的意见。”要是之前孔芮玲自己做主也没什么,但是现在唐星锐的名气大了,最难的国际市场已经打开了,剩下的路闭眼都能走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