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2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低声哼唱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带着点让人毛骨悚然的愉悦。
  “妈妈杀了我,
  爸爸吃了我,
  兄弟姐妹坐在餐桌底下,
  捡起我的骨头,
  埋在冰冷的石墓里。”
  唐星锐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呛到。
  他是疯了才听了周导的话!跟这个npc呆在一个屋子里和谐共处!!
  唐星锐伸手拽住了粗重的铁链,拿在手里然后用力的一踢门!
  锁孔处的链条被他暴力踹断了,掉落在了地上发出沉重的闷响声。
  “剁你的肉去吧!我不陪你玩了!”他说完又是一脚,直接把门踹开了,人跟兔子一样嗖一声就窜了出去。
  他吓得慌不择路,跑到一半撞在了一个怀抱里,立马就要掉头换个方向继续跑。
  “是我。”
  黑暗中有人拽住了他。
  是戴子灏。
  唐星锐一下子将人抱住。
  “别怕。”
  唐星锐碰到了戴子灏,感觉自己又行了,他缓了一下神,反驳道:“我才不怕!我只是刚从厨房出来,不知道去哪!”
  戴子灏没理会他的死鸭子嘴硬,只是问他:“你确定离开的地方是厨房?里面有什么?”
  “有一个女的。”唐星锐说着,大着胆子回头。
  他们正处于走廊的拐角处,要看到厨房需要把身子往后探一探。
  唐星锐没有防备的回过了头,就看到在灯光下格外清晰的女人,此时把头整个180度扭了过来,对他露出了一个咧到耳根的笑容。
  他浑身一抖,猛地又缩了回来。
  “怎么了?”戴子灏见状,想探头看去。
  唐星锐赶紧拉住了他:“别看!”
  看到对方那么紧张的样子,戴子灏收回了视线。
  “好,我不看。”
  唐星锐背后有这么个东西,心里总觉得不踏实,他拽了拽戴子灏的袖子:“咱们换个地方。”
  戴子灏“嗯”了一声,带着他往自己来时的方向走去。
  转身时他趁着唐星锐没注意,看了一眼唐星锐跑来的方向。
  厨房门大开着,里面那盏灯像是随时会熄灭。
  但是里面没有人。
  没有唐星锐口中的女人。
  戴子灏皱起了眉。
  他们走到了另一处走廊上,那里有一盏昏黄的灯光,唐星锐借着灯光仔细地阅读手上的几张牛皮纸。
  越读眉皱得越深。
  他擦了下手汗,说道:“这好像都是些童谣。”
  戴子灏接过去看了一眼。
  “鹅妈妈童谣。”
  “这是什么?童谣还有恐怖血腥风的?”
  戴子灏简略的给他讲了一下有关鹅妈妈童谣的背景,然后问他:“你说她唱了歌,是什么歌?”
  唐星锐一字不拉地唱给了他听,连调子都学的一模一样。
  空旷的走廊里响起了古怪的童谣声,让人心底发寒。
  “等会,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周逸淮停了下来,让他们先不要走。
  “好像是……有人在唱歌?”苏玥玥小声说道。
  尹思安站在最前头,他仔细地听了一会,然后握紧了手里的棒球棍。
  “没事,咱不怕,我们有武器!”
  歌声停了下来。
  三人对视一眼,慢慢往前挪动着。
  尹思安对身后两人做了个嘘声的动作,随后举起了棒球棍。
  唐星锐唱完歌,看戴子灏没发表意见,就打算换个地方看看,这里也解不出来什么。
  谁知一转头,就对上了一个棒球棍。
  “妖怪,哪里逃!”尹思安大声喊道。


第118章 走廊的灯【微恐】
  唐星锐一回头,半条魂差点没了。他赶紧后退几步,避开了那根棒球棍。
  谁知对方只是虚晃一枪,半道上拐了个弯,又回去了。
  唐星锐:……他可太无语了。
  “原来是你!”尹思安从后面探出个脑袋,瞅着唐星锐高兴的喊道。
  “是你们?”唐星锐疑惑的看了看戴子灏,又看了看他们,不明白戴子灏为什么比他们早出来十多分钟。
  两方人马成功汇合。
  尹思安为自己刚才的行为道歉:“不好意思啊哥,刚才没有吓到你吧?我其实是想吓唬一下那只唱歌的鬼的,唱得太恐怖了,我魂都没了。哥你刚才听到歌声了吗?”
  戴子灏倚在墙上,闻言,眼神中带了笑意。
  唐星锐摸摸鼻子,尴尬的附和道:“听到了,我觉得唱得挺好听的啊,都在调上。”
  他明明是在模仿那个女人啊!
  他可是模仿得一模一样!
  周逸淮摆摆手:“啥啊,大半夜的鬼哭狼嚎,是想招魂还是引鬼啊。”
  唐星锐磨了磨后槽牙,决定跳过这个话题。
  “你们怎么往这边走来了?”
  尹思安说:“我们是按照线索来的,在找卫生间。”
  “卫生间?这边没有卫生间啊。”唐星锐说道。
  苏玥玥有点泄气:“看来我们找错方向了。”
  戴子灏想了一下通风管道的布局,问他们:“刚出酒窖你们走了左边,然后一直左拐?”
  “对啊,你怎么知道?”苏玥玥惊讶的看着他。
  “卫生间应该在第二个路口右边。”
  那边正是戴子灏要去的方向,但是他当时听到了唐星锐的声音于是又回去了。
  “那就去那边。”
  几人一锤定音。
  人多了之后,胆子也增大了不少。
  周逸淮跟他们讲了三人在戴子灏走之后的经历,而唐星锐也总算知道了对方为什么能提早到达这里。
  “我们在酒窖里找了很久,通过零零碎碎的线索拼出来了一部分故事,坛子里的东西是一个女人的,她身上所有的器官几乎都被处理过,然后泡在了酒坛里。解剖图是不是死者的东西,我们目前还不确定。”
  尹思安说着,给唐星锐和戴子灏两人看了手上拿着的线索。
  唐星锐接过来看了一下,又递给了戴子灏。
  上面是一张照片,像是躲在了门底下拍摄的一样,从下往上的视角。
  照片上能看到门内的东西,上面露出来半个洗手池。背面上有一句话,写着:我会找到你。
  这也就是他们三人要去卫生间的原因。
  戴子灏问道:“除了器官,有没有找到别的东西?”
  “什么东西?”苏玥玥不明所以。
  周逸淮脑子转得快一点,立马明白了戴子灏的意思:“你是说,有没有骨头或者肉块之类的?”
  戴子灏点头。
  “没有,我们没发现。”
  三人都在摇头。
  唐星锐想到了什么,脸色发白:“我去的厨房,她当时的动作……是不是在剁肉?”
  周逸淮听他终于说起自己的经历了,都好奇死了。毕竟周导的广播可是传遍了整个公馆,想听不见都难。
  “所以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跟我说说?”周逸淮说着,走到了唐星锐旁边。
  唐星锐默默地往前走了几步。
  他快周逸淮也快,唐星锐又不好意思表现的太明显,于是跟周逸淮并肩而行。
  倒不是他嫌弃人家,而是他看着周逸淮麻秆一样的身材,想到了孔芮玲的担忧。
  开始没觉得,现在却发现跟周逸淮站在一处,确实太显胖了!
  所有人中,只有戴子灏知道唐星锐的举动意味着什么,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为难。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我本来在找线索,看到了一个手电筒,拿光一照,竟然看到了一个人。我当时立马跑到了门边,想要直接破门而出,然后就被周导拦住了。于是我就留在了那个厨房里,跟那个女人周旋,最后机智的打开门锁逃了出来。再之后就遇到你们了。”
  唐星锐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而且顺便将自己害怕的事情隐瞒了下来,把自己塑造成了临危不乱的形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