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2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沃德吗那么粗一根树枝就这么断了?断了??】
  【糖糖你进错节目了,你应该去参加奥运会的举重为国争光啊2333】
  空气中陷入了短暂的、让唐星锐窒息的沉默。
  他转头,看到戴子灏默默看着他不说话。
  唐星锐“哈哈”了两声,举起手里的那根粗树枝:“我……我再试一次?”


第18章 醉酒
  “……不用了。”
  戴子灏走上前来,脚踩在了唐星锐刚才踩的地方,身体一用力,右手攀住了树干,腰部一扭脚就钩到了左侧的树枝,随即他手臂使力,又攀住了上面的一根粗壮的树枝,身子旋起。整个动作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唐星锐刚一愣怔,对方就已经到了最上面的鸟窝处,正单膝跪在那根树枝。
  【卧槽6666!灏哥我为你打call!!】
  【戴子灏你也参加错节目了,隔壁体操组欢迎你!】
  【不愧是特种兵出身,这也太强了】
  见对方往下看,唐星锐福至心灵,对上面的戴子灏喊:“你扔下来我帮你拿着?放心,我会接住的。”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转而收回视线,将那几个鸟蛋放在了上衣口袋里,借助着地心引力和树干的摩擦,很快就到了底端,跳了下来。
  唐星锐:虽然对方没说话,但总觉得被嫌弃了呢orz
  两人回来之后,徐山青那边已经架好了火堆,连烧烤用的树枝子都削好了,就等肉来了。
  高旭晓:“诶小唐,你没事拿根树枝子干啥?”
  唐星锐看了眼手里的树枝,没好气的说了声:“我当登山杖用。”
  【他急了他急了!】
  【树:不要靠近唐星锐,会变得不幸】
  高旭尧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心想你不是有登山杖吗?但看戴子灏也没说什么,就“噢”了一声。
  戴子灏将兔子拿到水源处清洗干净处理好,拿树枝串了起来。这兔子看着个头就大,六个人再加上鸟蛋和剩下的蔬菜汤,也够吃了。
  吃完饭众人懒散的躺在地上看着天空上飘来飘去的云,一想到这是他们在这里的最后一餐都颇有些感慨。
  老李说:“我刚开始的时候做梦都想赶紧结束,但是真结束了吧,还有些不舍。”
  “你这是受虐上瘾了,”高旭尧拍了拍屁股上的土,“我就没那么多想法了,赶紧收拾完赶紧走,我太想我家大床了!”
  唐星锐重新将背包背在身上的时候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整了整肩带,跟上了大部队。
  之后的路都是下坡,他们一路下撤很快到了大爷海景区,重返文明社会的喜悦让他们顾不上看这个冰斗湖泊,匆忙地拍了几张照片就赶到了下板寺,在晚上八点到达西安。
  “玛德终于出来了!”老李看着熟悉的灯火和路上的行人,还有远处的高楼大厦,激动的脑袋直往车窗外面钻。
  “是啊,我们终于出来了。”
  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大家相视一笑,神情中满是喜悦与感慨。
  这段奇妙的经历,这种相互扶持的友谊,哪怕他们之后再也不会见面,也会成为几十年后讲给孩子们的故事。他们不会再有自己的名字,而是讲述者口中的“那些兄弟”。
  此时的弹幕全都被完结撒花占据,不少看完全程直播的网友也是百感交集。
  高旭尧果然就像他说的那样,好好的尽了一番地主之谊。
  在节目组给众人订好了酒店并录制了一番谢幕词后,他带着大家来到了当地最有名的醉长安,点了不少特色美食来招待大家。
  北方人吃席难免喝酒,饭吃到一半就开始推杯换盏起来。唐星锐是滴酒不沾的,但是该说不说,高旭尧的劝酒技术实在高超,他怎么拒绝都被灌了一瓶多的啤酒。
  事实证明唐星锐果然不会喝酒,不出一会儿脸就红了,人呆呆的坐在座位上,一口一口机械的吃着菜。旁人叫他,隔上老半天才像是听见一样,拉长语调应一声。
  戴子灏也不喝酒,但是没人敢劝他。
  几天相处下来,虽然知道对方没有看起来那么不好接近,但是但是大家该憷还是憷他。于是戴子灏得以清净的自己吃着菜。
  最后唐星锐怎么回去的都不知道,但是他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呆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他坐了起来,半晌疑惑的“嗯”了一声,口中喃喃:“不对……这好像不是我房间,我得找、找我房间去。”
  他说着站起来,刚走了两步就左脚拌右脚差点摔倒,还好扶住了墙。他跌跌撞撞的打开门走到了走廊上,茫然的看向四周。
  “怎么房间都……长得一个样啊?”他眯起眼睛,想要用力的看清点什么,可是视线里一片模糊。
  头好晕。唐星锐走了几步,扶着墙想。他觉得这样不舒服,手放下来想转个身,无意间敲响了手边的房门,然后又敲了几次。
  谁知,门竟然被从里面打开了。
  戴子灏正抱着胸倚靠在门框上,看着这个在自己门前撒酒疯的人,浑身都散发着冷气。
  “回去。”
  唐星锐被这含着冰渣子的声音冻得一个激灵,但是醉酒的他已经丧失了趋利避害的本能,瞪着眼前的男人:“你凶什么?你抢了我的房间还对我这么凶!我要告诉我爷爷,我不同意这门婚事,凭什么还没结婚就开始冷暴力,你得给我个说法!”
  戴子灏额角一抽。
  唐星锐的声音太大,戴子灏听到已经有房客想开门看看情况了。他不想跟酒鬼耗下去,说了句“随便”就要关上门,谁知唐星锐牢牢的抵住了门不让他关。
  不但如此,对方的神情还越来越委屈。
  “你要把我关在门外?你凭什么关我?傍上了我唐家就开始甩脸色了是不是?我跟你说,排着队想跟我联姻的人大把大把的,不缺你这一个!”
  隔壁房门被打开了,戴子灏不想丢人,一把拉住了唐星锐的胳膊将他拽了进来,随即用力关上门。
  刚转身就看到对方生气的看着自己,猫眼都瞪圆了,眼尾还发着红。
  “怎么,你现在是想对我家暴了?好啊,来啊,我不怕你!”唐星锐说着把脖子一横,态度强硬,说着说着还打了个酒嗝。
  戴子灏:……
  他额头青筋跳了几下,拳头忍不住痒了起来。


第19章 经纪人来电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唐星锐只觉得脑袋嗡嗡的疼,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额头。
  他都说自己不能喝酒了那几个人还拼命的灌自己,唐星锐咬牙,到时候有让他们好看的!
  ……等会,他迷茫的环视了周围一圈。这……好像不是他的房间吧?
  眼前这个房间过于干净,都像是没什么人入住过,只有椅子上搭着的外套说明了房间的主人。
  浴室的门“咔哒”一声开了,戴子灏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唐星锐醒了,表情都没什么波动。
  “醒了?可以走了。”
  但是唐星锐看对方的眼神,分明是想说“快滚”才是。与此同时,昨晚的记忆在脑海中苏醒……
  唐星锐分明记得自己昨晚被扯进了门之后,以为对方是想对自己家暴,越想越委屈,人家还没干啥呢,自己这边就先哭上了,还一抽一抽的好不可怜。
  边哭边骂对方是负心汉凤凰男……他现在想起对方当时的脸色都心有余悸。
  他吞了一口口水想,还好,戴子灏还是有人情味的,不然自己都活不到今早,昨晚上就已经被大卸八块了。
  就是不知道要是戴子灏知道自己还保留着昨晚上的记忆,会不会现在给他来一拳,他现在除了装傻只能装傻。
  唐星锐强装淡定的咳了一声,语气茫然又带点惊讶:“诶?我怎么会在这里?你昨晚上把我送来的吗?”
  要不是时机不对,唐星锐都想给自己的演技竖个大拇指了。听听这自然而又迷茫语气,这毫不知情的眼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