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现在虎落平阳被犬欺,他委委屈屈的抽了下鼻子,忍了。
  “在这。”说话的却不是唐星锐,而是缓步从跟唐星锐一个地方出来的戴子灏。
  “灏哥,你刚刚有没有听见什么震天响的动静?吓老子一跳。”
  “我们联系了一下搜救队,他们确信最近没有地震滑坡之类的危险。”这是他们这里的另一个人说的。
  这支队伍一共8个人,有一人在开始时差点被高空落石砸中,吓得立马就选择了退出节目。还有两个是专业驴友,走在了最前面,现在已经看不见踪影了。
  除此之外,就还剩唐星锐,戴子灏,老李,一个心善的女人和一个沉默的男人。他们都隐隐以戴子灏为首。
  “听到了。”戴子灏冷淡的视线扫过一旁的唐星锐。
  唐星锐看这人虽然轻浮了一点,但毕竟是这具身体的救命恩人,没有他自己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正想着就感受到了对方看向自己的视线,于是抬头甜软的一笑。
  他可是有好好练习过自己的笑容的,哪种角度最美,嘴角的弧度应该怎样上扬,唐星锐对着镜子练习了无数遍。他对自己有信心,毕竟是曾经蝉联星际omega学院四届校花之位,让无数alpha为之心动的omega。
  他现在人生地不熟的,最重要的就是活下去,顺便隐藏自己的身份。目前来看,戴子灏就是自己活下去最大的保障。唐星锐自信于自己的魅力。
  可是,他明显看到,自己笑了之后本来眼神冷淡的戴子灏,脸上的表情出现一丝波澜,视线里有了一丝探究。
  怎么回事?自己也没干什么坏事啊?顶、顶多就是踹断了一棵树啊。唐小少爷不觉得踹断一棵树有什么了不起,毕竟众所周知古地球的动植物都很脆弱,不只是他,随随便便一个柔弱的omega都可以做到自己那步。
  不过不知是不是他还没适应这具身体的原因,力气感觉小了很多。唐星锐眨了眨眼,想着。
  “奇怪了,那么大的声音到底是从哪来的。”女人疑惑的嘀咕。
  “不知道,”戴子灏破天荒的竟然回答了这种没有意义的问话,看向一旁在收拾东西的唐星锐,“你呢?”
  “啊,什么?我不知道啊?”唐星锐面带疑惑,轻眨着眼睫,大而圆的猫眼里一眼能看到底,清澈如春水,还带着浅浅的狡黠。
  装无辜,那可是唐星锐最擅长的事情。他小时候捣蛋,就是靠这一招每次都让两个哥哥顶罪。反正打死唐小少爷都不会承认,自己一个温柔贤惠又可爱的omega会做出那么暴力的事情。
  在唐星锐走之后戴子灏前去看了下那棵被一脚踹断的树,断面呈锯齿状,显然不是事先做好的手脚,最不可能的解释成了唯一的解释。
  据他所知,世界上力气最大的人可以徒手举起5000公斤。如果让戴子灏来,他也可以做到这一步,所有事情并没有超出常理……但是,放到了柔弱又胆怯的唐星锐身上,怎么看都透露着怪异。
  整件事都有着一丝不同寻常。
  他决定先观察一段时间。
  戴子灏轻抿了下唇,捡起脚边自己的装备,睫毛垂下的阴影挡住了他清浅的眸子,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走。”
  就这?
  唐星锐歪头想了几秒,立马拿起自己地上的装备跟了上去,屁颠屁颠的跟在了戴子灏后面。
  秦岭深处人迹罕至,但是风景独特,走上不远的距离就会有一条小溪潺潺流淌,水流撞击鹅卵石发出清脆的响声。青白色石板浸透了水的凉意,给炎热的午后降了温。树林茂密,地上落了一层叶子,走上去咔擦响。
  【唐星锐怎么不作妖了呢?还想看看他被打脸的样子】
  【刚才那一声震天响真是奇怪,我还带着耳机,差点没把我送走】
  【这有什么奇怪的,秦岭这边经常有盗墓的,估计是在炸洞吧】
  老李和其他两个人估计也是这样想的,嘴里嘀咕了几句,又开始聊别的。负责人将这个异常上报了上去,剩下的事就不归他们管了。
  不光网友奇怪唐星锐怎么老实了,就连队友们都很好奇从进山开始就一直闹腾的人怎么就安静下来了,不过也好,省得听他在那故作姿态的拿乔。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想多了。
  “我们现在是要去哪呀?还有多远才能到?”
  “是不是到了之后就能回家了?”
  “你身上的东西重不重啊?我帮你拿着?”
  当然,最后一句只是客气一下,唐星锐虽然感觉背上那个跟自己差不多一样高的背包不是很沉,但也完全不想多背一个增加重量。
  本来大家因为刚开始就接连出事,整个气氛都很沉重,加上身体疲倦都很少说话。唐星锐虽然人吵闹了点,但声音还是很好听的,清亮甜软。一笑起来脸上还带着两个酒窝,若隐若现的。
  就连一开始对他百般看不惯的老李,都没出声制止他的小碎嘴。
  只是他说话的对象是戴子灏,出了名的淡漠,不爱说话。
  【唐星锐要是自己不作,单凭他的条件这时候早就大红了吧?还用得着来参加这种节目赚眼球?】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说的就是他】
  唐星锐本来是想套话的,谁成想自己在一旁说的口干舌燥,戴子灏一个眼神都没给自己过。他还没被别人这般无视过,生气的扁了扁嘴,心想要不只之前听到过他开口说话,自己还以为他是个哑巴。
  “你不说话,我去跟别人聊的。”唐星锐颇有些委屈。
  他一下不注意,竟然撞在了一个大背包上,伸手捂住了额头。
  “嘶~疼。”
  “鳌太线,走八天。”戴子灏侧头看了他一眼,目光在他被撞得有些红的额头上停留了一下,随即收回视线,“走路看脚下,不要太大声。”
  唐星锐捂着脑袋愣了一会神,等他们一个个的超过了自己,才明白戴子灏是在回答自己之前的问题,并且嫌弃自己太过吵闹。
  唐星锐暗中撇了下嘴,好吧,人类的悲欢并不相同。
  既然山不就我,那他就……换一座山!谁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呸!
  他迅速的瞄准了之前对自己表露善意的女人,调整了一下笑容,热情洋溢的前去套话了。
  没了耳边叽叽喳喳的询问声,戴子灏总算迎来了久违的清净。他很少会遇到这般……聒噪的一个人,一时有些不习惯。
  女人很愉快的跟唐星锐聊天,她本来就很喜欢这个孩子,唐星锐的一些做法在她看来只是没长大,太幼稚。从聊天中唐星锐知道女人全名叫王婉钥,叫王姐就好。除了老李之外的另一个男人也姓王,他们是一对夫妻。
  只是就他的观察来看,这对夫妻身上肯定有着不愿与他人说的秘密。
  唐星锐本来是带着笑容,越聊天脸上的笑弧度就越小,最后都快挂不住了。
  “那个倒霉蛋……就我,签了生死协议?”他说最后四个字的说话简直是咬牙切齿,恨不得抓住原身的衣领子晃晃,看看能出多少水。
  “对啊,”王姐以为他害怕了,出声安慰,“没多大事,救援队保证会尽全力救人的。这种极限运动什么的,不都得签,你玩跳伞不也要签?说白了就是节目组不敢担这个风险,但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唐星锐委屈死了:“我不玩跳伞。”
  这个类比不成立!他很惜命的!!
  前面的老王听见了,回头看了唐星锐一眼:“怕啥,反正保险也买了,还是最高额赔偿。”
  ……谢谢,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唐星锐:“王姐,你之前说可以自由退出,对吧?”
  他、要、退、出!!
  节目组这边收到了唐星锐的请求,立马处理。
  很快,唐星锐就收到了来自导演组的卫星电话。
  “请问,是唐先生对吗?”
  “我是,我要退出节目录制,麻烦你们安排一下。”
  短短的几秒通话时间,唐星锐已经从退出之后的生活,遥想到了几年后自己开了一家烘焙店,边赚钱边支持国家科技事业,争取早日发明时光机的未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