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3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胡浩杰语气为难:“这……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唐星锐耐心不太好了,他踹了一脚眼前实木的办公桌:“你废话怎么那么多!”
  沉重的实木办公桌被泄愤一般的踹了一脚,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巨响,紧随而来的就是刺耳的“呲啦——”声。
  胡浩杰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唐星锐轻轻松松的一脚将自己花上万买的办公桌踹出了一个坑,并平移了几米远。
  紧接着唐星锐站了起来,双手撑在办公桌上,人往前倾,给对面的胡浩杰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
  “你再说一遍,能决定吗?”
  胡浩杰吞了一口口水,愣愣的点头,声音虚弱:“能,能。”
  唐星锐之所以敢直接找上胡浩杰,还是因为他是公司老总的亲戚,深得老总器重,这边刚答应下来,上面马上就答应了胡浩杰的请求。
  反正只是修改一个小明星的合约罢了,碍不着什么事。
  只是说修改很容易,流程却很麻烦。胡浩杰挂断电话,小心翼翼的对眼前笑容不变的煞神说:“已经商量好了,会联系律师处理,之后您只要等待消息就行了。”
  那一脚的威慑力比之u盘更大,让胡浩杰都开始用起了尊称,生怕对方一个不高兴把自己直接踢上墙,抠都抠不下来。
  他现在甚至已经无暇思考唐星锐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的力气。
  “那我的钱呢?”这才是唐星锐最最最关心的重点。
  什么都没有他的钱重要!
  “我现在……我真的拿不出那么多……不、不是,您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是真的……”胡浩杰在唐星锐的眼神下声音小了起来,闭上眼睛认命的说道,“我身上只有三十来万,不能更多了。”
  唐星锐:“那你当时克扣了他……我,多少钱?”
  “一百多万吧……”
  “什么?多少?!”唐星锐直接破音。
  没想到对方这般在意,胡浩杰缩了缩脖子,刚才见面的盛气凌人完全不见了:“一百万。”
  之前唐星锐也是火过一阵的,除去那些用在他身上做包装的花费,胡浩杰确实差不多克扣了一百来万。
  唐星锐现在只想怒拍桌子大喊一声剥削阶级!
  勤勤恳恳劳动一年,结果碗里连一滴油都没有还是其次,身上还背负了大额债务!
  “十里长安街,四百个路灯都不够挂资本家!”他恨声道。
  胡浩杰在唐星锐的怒气下显得可怜无助又弱小,将自己缩成了一团努力降低存在感。
  “这样吧,按我说的来做,”唐星锐想到了什么,眉头送了开来,“我记得现在可以信用贷款是不是?你去贷款,把钱打给我,就现在。”
  胡浩杰:“……”
  你为什么瞬间就领悟了万恶剥削阶级的精髓!
  要是让唐星锐知道了他心底的想法,肯定“呸”上一口,他现在可是在为自己争取本该有的权利。
  互联网时代就是方便,唐星锐很满意的看着自己手机上新鲜出炉的存款,深感满意,就连看到胡浩杰如丧考妣的脸时都觉得顺眼了不少。
  他跟安抚宠物一样拍了拍胡浩杰的头:“好了,那今天就先到这里,我还要赶紧回去帮你把定时关上呢。”
  胡浩杰觉得这是自己一白天听到的最感人肺腑的话了,他甚至激动的眼眶含泪,声带哽咽,看着唐星锐即将踏出办公室的脚步说了一句:“你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了,要说话算话!”
  唐星锐听此收回了自己迈出一脚的步子,反手将门关上隔绝了外面那些好奇的目光,不紧不慢的又走了回来,一步一步都像是踩在胡浩杰心上,让他胆颤。
  “那我就不急着回去了,再跟你掰扯掰扯这件事?”
  “不不不!”胡浩杰吓得一激灵,连连摆手,“不用了不用了,你、你还是快回去吧!”
  不然晚了消息发出去怎么办?!
  唐星锐又重新走到了门口,一脚迈出去又顿住了,看的胡浩杰心急的恨不得直接把他推出去。
  他回头看着胡浩杰灰败的脸色,笑的很开心:“忘了纠正一下,这不是我想要的,而是我应得的。走了!”
  开门对视上众人的眼光,他“咦”了一声:“不用工作吗?”
  工作还是要的,但是八卦也不可或缺!
  刚刚胡浩杰办公室里传来的声音整个这一层都听到了,他们还以为两人在里面动手了,刚想凑个热闹就发现里面又没了动静,想吃瓜的心将他们折磨的抓心挠肺的。
  最终一个员工忍不住开口询问:“唐星锐你刚刚是跟胡经纪人打起来了?”
  唐星锐一口否认:“没有,我只是在跟他友好交谈,只是不小心动作大了点。”
  要是胡浩杰听到这句话一定会指着唐星锐的鼻子破口大骂。
  放屁的友好交谈!该死的动作大了点!
  他可是差点就被吓死了!
  唐星锐睁着眼颠倒黑白说瞎话,但他那张脸太有欺骗性,无辜又单纯,看的众人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刚刚是自己幻听。
  “那你没有被胡经纪人丢……额,转手给李哥吧?”这员工问得小心又含糊,但是大家该懂的还是懂了,顿时看向唐星锐的眼神充满同情。
  转手给李哥……那不就是毁了自己吗?
  就算是唐星锐解释自己没有,他们也不信,只是认为他在死鸭子嘴硬。唐星锐觉得自己说不动他们,就懒得再解释了,只是临走之时提醒了他们一句。
  “我觉得这家公司资金状况不太好,你们还是找找下家吧。”
  有人听了这话莫名其妙,嘲弄的看了唐星锐一眼。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听出来唐星锐像是知道些什么,但也没有在意。
  摆脱员工走向电梯的唐星锐感觉到了背后一道灼热的视线,针刺一样刺向自己。他疑惑的转头一看,只看到了人群外围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正看着自己。
  见自己看向他也不回避视线,只是眼神中明显带上了厌恶。
  唐星锐:诶?
  虽然很疑惑为什么对方这般敌视自己,但他也没有过多的在意,只是转身摁下了电梯按钮。
  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唐星锐咬着手指想,自己现在有钱了,除去要还上的贷款之外还剩了不少,但是他还要支付康复中心的治疗费用,房子也不算安全还是重新租一个的好。
  这样杂七杂八的算下来,他手里看起来很多的钱瞬间就少了起来,不够支撑他一直在这座消费水平极高的一线城市生活下去。
  要继续在娱乐圈走下去吗?
  可是一无所有的唐星锐好像什么都干不来。他不会唱歌跳舞和演戏,当不了明星。他只会烘焙、插花、弹琴等一系列华而不实的技能。
  唐星锐在面对生存问题时,对自己前二十年接受的教育产生了深深的厌烦感。
  因为它们屁用没有。
  唐星锐又想到了自己刚才在胡浩杰面前脱口而出的:“不,这个节目我会继续参加。”
  他看向了车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都在诉说着这座城市的繁华。他在车窗上呵了口气,窗户上立马起了白雾,遮挡了视线。
  认真说起来,城市跟自己自己之前生活的环境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星际更加高科技罢了。
  一座城市的构成都有着冰冷的写字楼,忙碌又麻木的上班族,都会有虚幻又不切实际的梦想被现实碾压得粉碎。
  唐星锐在这时想起了秦岭的云雾,它们离得他那么近,就在手边翻滚,凉凉的,带着柔弱的湿度。他还想起了自己看的山间日落,那是囿于小小一角的自己终生都无法见到的景色。
  他伸出食指,点在了车窗渐渐散去的白雾上,敛眸浅笑,心才有了决断。
  好像是为了给他的决心增加砝码一样,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掏了掏,掏了出来,连着一个小小的录音设备。他将不小心掏出来的录音设备关上,又塞回了口袋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